有沒有能攔截外省簡訊軟體,有沒有可以攔截垃圾簡訊的軟體

時間 2022-02-15 07:35:10

1樓:騰訊手機管家

2.進入後即可在「簡訊」一欄下,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如圖: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5、在騷擾攔截功能中的「設定」中,管家還提供了更多的個性化功能選項,您可根據自己的日常需求一一設定: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2樓:灬此陌非丶白

管家除了可以攔截垃圾簡訊外,還可以攔截騷擾**,將討厭的號碼設為黑名單。

將曾經發來簡訊、打來**的所有號碼都加入黑名單。這樣就可以防止這些號碼再次發簡訊、打**過來騷擾使用者。

其次,設定攔截關鍵字。

3樓:fly小李飛刀

360手機衛士裡面設定騷擾**攔截就好了

有沒有可以攔截垃圾簡訊的軟體

有沒有一款軟體可以攔截垃圾簡訊

4樓:會長的小秘密

有沒有覺得垃圾簡訊很煩,教大家乙個小技巧,可以遮蔽所有!

5樓:騰訊手機管家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愉快~!

6樓:暗影之王

360手機衛士軟體可以攔截垃圾簡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優化大師啊,樂安全,等等,看你自己的習慣程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手機管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軟體基本都有,360,lbe等等

10樓:婁邇

這個呢,是這樣的,對我們來說主動去傳送可以攔截還是算了吧

iphone4有沒有攔截簡訊的軟體! 20

11樓:路加

我有個軟體叫iblacklist,這個軟體一定要是越獄的機子才能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越獄的話,是沒有的,收費的那些也是忽悠人的,如果想實現這個功能只能越獄!

但是6.0的還沒不可以越獄!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可以。試一試免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 因為ios系統是但程序的 所以沒有

有沒有更好的手機簡訊攔截軟體?

15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如果您現已更換智慧型機,可參考下述建議

2、攔截後,只需通過「安全防護」中的「騷擾攔截」功能,就可檢視攔截**記錄。

3、管家還提供修改「誤標記」**的功能,在「號碼標記」處,點選「我要糾錯」即可修改。同時,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最近標記的號碼如下圖所示,並且,點選「標記最近的陌生號碼」還可對最近的通話進行直接標記。

16樓:巖坤健康

360安全衛士,或者是網秦,他是專做手機安全軟體的.

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就有了.

17樓:潛龍煙雨淚

安全管家!陌生號碼一律攔截!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qq管家。專門針對手機安全的。除了攔截簡訊還能設定隱私聯絡人。

敘利亞到底有沒有攔截飛彈,敘利亞到底有沒有攔截100枚飛彈

沒有。那天,黴菌及其僕從 隊總共發 105枚飛彈,其中,71枚被敘利亞攔截,兩枚墜毀,其餘突破了敘利亞的攔截。從目前黴菌公布的衛星影象可以確認敘利亞有5處目標被黴菌飛彈命中,從各 的報道可以確認,在黴菌公布的5處目標之外,另有四枚飛彈命中了三個目標。其餘飛彈是否命中目標,暫時不知道。 支援樓下,10...

有沒有什麼的發簡訊的手機軟體,有沒有什麼免費的發簡訊的手機軟體?

北京巴卜技術 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乙個東西讓你免費用,你一定要思考,他們究竟會從什麼地方賺錢。免費的簡訊軟體,使用的是非正規的通道。不僅速度和到達率不理想,更可能危害到公司和使用者的資訊保安。不能貪一時便宜,惹一身麻煩。而正規的簡訊並不貴,巴卜簡訊服務大致在3分 7分 條之間,量大價優。全部走...

有沒有軟體能增強wlan訊號的,有沒有一個軟體能增強wlan訊號的

不如歸家 有wifi訊號增強器軟體,但是事實上無法增強wifi訊號。增強wlan訊號的方法有 1 合理擺放無線路由器的位置 由於無線訊號在穿越障礙物後,尤其是在穿越金屬後,訊號會大幅衰減。而在家庭的房子裡,有很多鋼筋混凝土牆,所以在擺放無線路由器的時候,應該使訊號儘量少穿越牆壁。2 修改訊號頻道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