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裝直播賺錢嗎,做女裝大佬做直播能掙錢嗎?

時間 2022-02-14 12:45:10

1樓:水果還記得

若是要直播賣衣服,首先做直播的話也是為了能夠有人氣,有客戶基礎,將來這樣賣出去東西的話,最起碼不用苦逼的去推廣,拉粉絲,你本身就有這個資源。要做的話,先從兩方面入手:第乙個我們暫且不說你直播的人氣如何?

就說從店鋪上來講,嗯,關於兩個方面,第乙個就是技術方面,第二個就是產品方面技術方面註冊認證很簡單,裝修上貨推廣這些就可能需要有人教你了,第二個方面就是產品,如果你是乙個新手,什麼都不懂,也不會不建議去拿貨,所以說還是做一些代銷的比較好,差不多一兩千就夠

2樓:青竹

你好,做服裝直播能不能賺錢這個不好說。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也許有的人做服裝直播賺到錢了,有的就沒賺到錢。具體你做服裝直播能不能賺錢只有你親自試試才能知道。

你可以先在抖音快手中嘗試直播唱歌之類的,等直播間人氣高了在宣傳你的服裝。

3樓:好想你好

現在做服裝直播的人很多。晚上都是自己賣服裝,自己就用手機直播了。比如說快手賣服裝的。

只要能擴大自己的宣傳力度。更好的把服裝賣出去賺更多的錢。同時也擁有自己店的你的粉絲。

只要你的東西好。能把你的產品的特色有點說出來。讓更多人的去了解。

還能銷售好更多的產品。其實做服裝直播就是一種變相的銷售渠道。通過網路讓更多的人了解你的產品。

4樓:權墨傾宬

做服裝直播挺賺錢的,看他們,賣的也挺起勁的,就是不知道質量怎麼樣,也沒第三方擔保。

5樓:養怡居民宿

做任何生意,只要是用心了,就能成功,服裝生意也是一樣,利用網路直播是個不錯的選擇,質量和款式讓大家一目了然,再加上主播的口才,賺錢是一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服裝直播要賺錢的話,首先你得有足夠的粉絲或者觀眾,要是你沒有人氣的話,那肯定是賺不了的。

7樓:暮光之城

大部分都是不賺錢的,一些經常會看得到知名的,那都是做到了行業的頂尖象牙的金字塔,基本上每個行業都是這樣的,做到了頂尖的話,基本上都是不差錢的,可是有90%以上都是處在那種中等水平還有很多都是沒有賺錢的。

8樓:小志

這是乙個很難講的問題,如果在直播這個**裡面有大量的固定一些的粉絲做什麼型別的直播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做什麼都賺錢。

9樓:楊富彪

很賺錢,只要有粉絲有自己的服裝隨便開個直播兩三個小時都能賺上萬塊錢

10樓:昔定歐茶香君

服裝直播賺錢呀,肯定賺錢呀,而且可以賣很多很多的貨,只要你貨好的話直播賺錢很快的速度。

11樓:在恭王府寫遊記的大雁

賺錢啊!現在看直播的人越來越多賺的錢應該不會少吧

12樓:

現在的市場營銷應與消費成比

做**大佬做直播能掙錢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的呢,用心做就有人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務正業。還是去學點手藝吧。

有人說直播賣貨很賺錢,是真的嗎?

15樓:周1不上班

我們經常會在網上看到這樣的新聞,某主播一場直播賣貨幾千萬,甚至幾個億,看到這樣的新聞時,我們會思考這幾個問題:一場直播帶貨幾個小時真能賣幾億嗎?它的銷售資料真實嗎?

直播賣貨真的如網上看到的那麼很火嗎?

16樓:一涵汴繡

這個也看主播等級吧,如果做的好的話,確實挺賺錢,不過這個都是通過學習,有一定經驗和技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賣貨是目前來說乙個新興行業前景比較廣闊,但是賺錢這一塊的話還是要看個人的乙個發展能力。

18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我覺得要看賣什麼貨還有是誰直播賣貨。現在網紅李佳琪的賣貨能力相當一流。你可以看看他的直播帶貨能力。他推薦的東西是相當熱銷的。

19樓:live胖胖女

應該是,現在的主播都在直播賣貨,甚至有的明星也可以直播賣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好的主播賣貨肯定是賺錢的

21樓:瓜子徐漂亮

應該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直播,肯定賺錢

22樓:abc火龍果

真的,現在李嘉琪,薇婭不都是帶貨大咖

做主播掙錢麼?

23樓:運營老王

直播真的是很賺錢啊!反正我手裡幾位直播月入都是兩三萬,好點的第乙個月就月入一萬了,差點的月入五六千的,一般都是在三個月後都可以月入過萬了,半年到一年左右都是月入兩三萬,好點的月入五萬到七萬,我最好的主播月入是在九萬左右,不到十萬。

其實我最搞不懂的是最近新帶的兩個主播,加入我的團隊就跟她們講,一定要堅持三個月,三個月後月入不到一萬,我補給你,但有乙個條件,一定要跟著我的安排走。當然我的安排就是在每天直播時間保證6個有效時;直播時段已經規劃出來,盡量在新人圈粉的時間段來直播;我跟著做場控兩個星期,隨時指出問題就要及時改正。同時我也保證做到了應給的推薦位和熱門。

下面我就來說說兩位主播情況:

第乙個是有些顏值,但是沒話術。據自己說臉上已經花了十幾萬了。直播一周時很拼命,一天播十幾個小時,我一直喊她要下播,這是個長久的事,不是一天兩天,主要是她還處於平台推薦的審核階段,直播間沒啥人。

一天三五塊錢的樣子。

然後沒熱情三天自己說要按公司的最低時間就是6小時來播了,也沒問題對吧。跟她說話不能說死了,她簡直就是個話題終結者,全靠我在救場,她自己聊一會,然後就沒人說話,我在那不斷地給她和粉絲找話題。後面的情況就是一直播就得找我,關鍵我還有七八個主播要跟著呢,你是主播又不是我是主播對吧。

後來,我說我很忙,沒法時時到位,自己要看著找個粉絲當場控,也一直沒找到。

直播到一周的時候,開始跟我講條件了,說別人家的主播是多少多少的提成,她都有意向去人家公會了,人家是公司給**積累粉絲,公司給加個粉絲團留給粉絲返利幾塊幾塊錢。

我就很奇怪了,你有資本這樣讓公司給你付出嗎?沒有任何才藝,歌都跑調,自己熟悉的幾首歌也就會唱幾句,粉絲點歌然後就開始全體靜默聽歌了,還想有外心隨時說人家哪家福利好,人家找她談了,這些不止跟我私信抱怨,還在同時期的主播群裡抱怨,也有時在直播時抱怨,我敢給你花錢?

第二個主播是顏值一般,偏老態,唱歌還可以,只能說馬馬虎虎。這個整個就是找不著人,無聲無息,直播時也不跟運營說聲,悶聲悶氣自己開始播了,要不是我的訊息提醒,根本不知道她已經開播了,然後直播時間不定,想播了有時間播了就播,播時就低頭看手機唱歌。偶爾抬頭看下鏡頭,一直說盡量看鏡頭,盡量少低頭。

還有跟她講妝容和服裝,沒有反應,反正直播一周我就看她只有兩套衣服,還萬年不變的妝容。跟她講發布圈圈啥的。從來沒動過,直接就是混著過,還說收入低,她的背景就是自家的窗簾,講怎麼做就說她看著挺好的,不用搞。

直播也就一周的樣子跟我說要請假半個月。好吧,最好請假到下半輩子才好。

很多人說我有沒有做到我應做的,我敢保證做到了。我給她們做西瓜推薦,在頭條都可以看到推薦,給她們做星光熱門,她們排名在星光熱門第六位,關鍵你得有你能留住粉絲的本事對吧,想讓公司給你推薦給你花錢,你自己真的得值那個價不是?天天這山看著那山高,還天天懶得拼懶得花時間提公升自己,有那空,比你顏值好還有才藝並且要跟公司一起發展的那麼多主播我不推,幹嘛推你?

現在真希望哪家土豪公司把這兩位尊神帶走。

不要問我現在什麼態度我就是放棄,一不能吃苦,二不努力,三不知感恩的主播,誰家都不會留,這樣的人也注定紅不了。

24樓:靑樓胖客

做主播主要收入手段有:

簽約後的平台工資,每月收入

觀眾送的禮物抽成

做廣告收的廣告費

可以自己開**

基本就這些

做主播要做大,只有做大了才有高收入,否則還是不要搞了。

要想做大,有幾點:

水平要高

要有自己的特色

做主播前期要宣傳

25樓:娛樂達人小叮噹染色了

回答其實並不是的。也許大主播確實很賺錢,但是小主播,一言難盡。

乙個鬥魚小主播,直播好幾年,每年只有幾天休息時間,但是工資呢?乙個月只有一千多,沒有簽約,大部分是帶土豪刷副本得到的打賞。

而要成為乙個大主播,不僅僅要實力還要運氣、公會、人脈,在現在這個浮躁的年代,越來越多人選擇當主播,主播競爭壓力越來越大,想要出名比以前會更難許多。

實際上,大部分遊戲主播的收入可能連打工族都不如,甚至有些平台的中上層主播的收入連自己都養不起,我們隨便開啟乙個直播平台,我們就會發現不少的主播動輒都有幾十萬,甚至有的達到了上百萬的人氣,可大家不知道的是實際上這些人氣背後的水分是相當高的根據我乙個做主播的朋友描述,他所在的平台的人氣平均是1比150,他還說過,在之前的平台上,人氣更是十分誇張,達到了1比300的地步,換言之就是乙個觀眾走進直播間,就能為直播間增加150的人氣值,所以,在平台上看到一些大主播,人氣動不動就上百萬人之多,可能實際上也就那麼一萬人在看。

更多2條

26樓:途靈娛樂

不是的。也許大主播確實很賺錢,但是小主播,一言難盡,我聽說過乙個鬥魚小主播,直播好幾年,每年只有幾天休息時間,但是工資呢?乙個月只有一千多,沒有簽約,大部分是帶土豪刷副本得到的打賞。

而要成為乙個大主播,不僅僅要實力還要運氣、公會、人脈,在現在這個浮躁的年代,越來越多人選擇當主播,主播競爭壓力越來越大,想要出名比以前會更難許多。所以我覺得做主播並不賺錢,甚至可能會陪送青春。

27樓:友夏閉夏之

您好,主播當然很掙錢了,主播不但可以掙工資,還可以開**店,零食店,衣服店,外設店等等,就以小蒼為例吧,小蒼個人一年的收入最少在幾百萬以上,就是因為小蒼的名氣太大了。

28樓:bigd總

成功的超賺,一天少點2000,多點好幾萬,你說多不多,一般工作都沒那麼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帶帶我吧,我不會,又能吃苦不怕累,但是不好看,要不要

30樓:故人

賺錢而且不需要背景和關係 且輕鬆

31樓:魚尾

做主播究竟掙不掙錢?收入有多高?

32樓:空空

個人建議娛樂主播,娛樂主播上手快,團播的話還不需要一直講話,來錢快輕鬆,帶貨你要是能吃苦也可以做,帶貨主播的話,不是你想播多久就播多久,一般都要播滿六個小時以上,是要看公司的,娛樂你可以自己定時間,兩個都有保底和提成,乙個辛苦不自由,乙個自由也不辛苦

33樓:深空傳媒

先聊一聊直播界的跳槽新聞,原來在鬥魚做爐石傳說的主播安德羅妮和他的夫人一起跳槽到了虎牙tv三年年薪1個億,也就是夫妻兩人一年3000萬年薪。

另乙個,英雄聯盟前職業選手pdd從戰旗跳槽到熊貓五年3個億,也就是一年6000萬,當然了,這些都是**爆出來的,有多少水分,是不是平台方故意做公關,它的真實性我們不去**。

當然這只是頭部主播的獨有福利,從側面也反映出主播這樣行業確實能掙錢,那要成為這樣的主播,不單單靠運氣和實力,還要靠團隊包裝推廣......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百分之九十的主播都賺不到幾個錢,金字塔模式,只有那些頂端的大主播才有大錢賺,之下的最多夠生活,年輕人最好別選擇當主播,沒前途的,浪費了時間,歲數大了你就知道後悔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主播掙不掙錢真不一定,但是現在很多公司都是帶底薪的,炫。吧,網。是主播招聘平台,你可以看一下他們的薪資

如何開直播賺錢,做直播怎麼賺錢

大子說自 廣東一小白靠下班直播,一天1000塊,不僅簡單人人可以 新竣小思維 直播怎麼賺錢?一般有兩種方式 靠娛樂打賞掙音浪 賣貨。賣貨賺錢要講究技巧。 你可以在不同的平臺進行直播,比如說快手抖音嗯歪歪。um,以及鬥魚和虎牙,其中游戲主播呢,我不要推薦鬥魚和虎牙戶外的話會推薦你鬥魚和歪歪,嗯,脫口秀...

做大公尺生意賺錢嗎,做服裝生意賺錢嗎

愛之物語情 選擇品質很重要哦,福品鄉情,五常大公尺,稻花香,只做純真的,真的好吃,誠信度也好。 做生意都是這樣子的,你想一開始就賺到好多就不現實的,如果你看對了市場你就放手一做,大公尺生意一會虧,就看能賺得多少的問題? 先看看王永慶以前做大公尺生意的經歷,再去研究你該如何才能賺錢!凡事要專業!專業!...

做微商賺錢嗎,做微商還賺錢嗎?

做微商賺錢嗎 微 df 後 vip 和 1333 乙個人的認知決定著他能走多遠做多大,商業亦是如此。很多人把微商想象成只需要刷朋友圈,更新點動態就能成交。這一類人群,不知道你想過沒有,如果做生意賺錢如此簡單,還會有那麼多人會辛辛苦苦的工作嗎?做生意永遠不是簡單的事情,而是道與術的結合。做微商賺錢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