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裝機版和UEFI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2-13 13:00:10

1樓:飛得更高

你好,區別如下: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裝機版介紹:

裝機版為最為普遍的方式,需要通過bios設定u盤啟動來進入pe,適合2012以前的老機器。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裝機版優點:

1.啟動穩定進入選單

2.占用的空間小。

3.功能強大可靠,支援的主機板比較多!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uefi版介紹:

uefi版簡單來說就是新一代的bios,圖形的介面,用滑鼠點就可以,再深入一點,這種bios裡面有一項efi啟動,開啟了這個功能,裝好的電腦開機啟動速度大大加快。2023年以後的電腦和主機板基本都帶有efi功能。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uefi版優點:

1.免除了u盤啟動設定

2.可直接進入選單啟動介面

3.進入pe快捷方便

*uefi進入方法:

1、主機板uefi啟動優先的,啟動電腦會直接進入支援uefi的pe。

2、bios啟動選單選擇u盤帶uefi字樣的。

2樓:

區別就是啟動方式不同,乙個是uefi啟動,乙個是傳統啟動

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專業版 怎麼用

u盤做啟動u盤pe來重灌系統的話。你得準備一張4gbu盤或8gbu盤。在電腦上安裝大白菜,把u盤插入電腦後,開啟大白菜按提示操作就可以成功完成製作。全部弄好後。把u盤插入要裝系統的電腦並關閉電腦,關機後,開機時同時按住快捷鍵不放。直到進入啟動選項後鬆手。各電腦快捷鍵看下圖。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1 選...

我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軟體提示啟動成功,但開啟u盤裡什麼也沒有,正常嗎

希望再快點 應該沒有問題。大白菜製作的u盤啟動盤裡面的檔案都高階隱藏了所以你看不到檔案。你可以檢視一下u盤的屬性,如果u盤比以前少了100m左右的空間那就說明製作成功了,如果沒少那麼你可能需要重新製作一邊。大白菜u盤啟動盤只是向裡面寫入了win pe檔案,只可以維護系統等等,但是不能重灌系統,如果要...

u盤啟動盤製作方法

1 你只是做起動電腦用,128m的就可以,我用乙個64m的做了乙個,系統的安裝檔案 gho 可以放在硬碟裡,但是你要拿出去給別人安裝系統的話,至少要1gb.2 看你裝什麼樣的啟動系統,dos系統的啟動盤不到1m,大的也就幾十兆吧。3 u盤不能製作多個系統,因為製作系統啟動盤時會先格式化u盤,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