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聯通的卡網速慢問題,如何解決手機網速慢的問題?

時間 2022-02-11 13:00:16

1樓:中國聯通

"網速慢分為以下幾種:1、手機是否支援3、4g網路,如都不支援的話使用的是2g網路,2g網路上網是比較慢的,建議更換支援聯通網路的手機.2、如手機支援聯通網路,那是後台執行的程式太多,你沒有關閉造成的,關閉正在執行的程式了向上滑動即可關閉程式3、檢視是否安裝了大型軟體。

可以在手機設定檢視剩餘的記憶體是否很少,如少的話建議刪除不要的軟體.4、網路覆蓋問題,建議換機換卡測試,如放到其他的手機上測試正常則不是網路覆蓋問題,如放到其他手機上還是慢的話,建議撥打客服核實網路訊號,訊號都正常的話就是卡的問題,建議攜帶有效證件到歸屬地營業廳補卡測試!

2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2.

進入家用路由器網的流量管理介面,檢視是哪台裝置占用網速高並且記錄下來。

3.進入路由器網的dhcp介面中檢視是否有陌生裝置蹭網聯網。 記錄下蹭網裝置mac位址...

4.此時關閉路由器網路以及電源,檢查並確認一下路由器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第五步:

確認一下自家無線路由器是否遠離電磁裝置,比如冰箱或者是電視機等家用電器。縮短網路裝置與無線路由器之間的距離,減少訊號衰減以及干擾的可能性,也可以增加無線路由器中繼放大擴充套件wifi訊號覆蓋範圍。

第六步:

調節一下路由器定向天線的方向,保證在無線訊號覆蓋範圍內使用。

第七步:

通過無線路由器的led指示燈進行觀察,如果指示燈狀態異常可以重啟無線ap/路由         器。

需要注意的是路由器的使用年限時間過長的話,我們需要及時進行更換,因為舊的路由器可能會拖慢無線網絡卡的網速,所以我們最後也是需要考慮更換乙個新的路由器的

提問我這是聯通的手機卡網速太慢了

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提問?

回答親那這個沒有解決辦法呢,

聯通的他本來訊號就沒有別的好呀。

更多17條

如何解決手機網速慢的問題?

3樓:眉間雪

手機網速慢的問題有很多種,有可能是手機訊號弱導致上網慢。也有可能是舊手機公升級新系統導致上網慢,以及手機流量使用溢位,達到運營商限速的標準等等,需要逐一進行排查。

1、移動蜂窩網路訊號弱。

可以從手機訊號的格數就能直觀的看出來,如果是區域性區域訊號不好,可以向運營商反映。如果是所以地方都訊號不好,可以去手機售後檢測點檢測下rf模組。

2、wifi訊號弱。

可以通過購買乙個效能更好的路由器,或者將家中路由器的位置優化調整一下,使得wifi的覆蓋效果更好。

3、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上網慢。

手機中安裝的軟體過多,導致手機內部空間不足。記憶體占用過大,這種情況下可以將手機內部的軟體和上網殘留的檔案進行下清理,讓手機執行的更快一些。

4、舊手機公升級新系統導致上網慢。

有些老的手機,由於整體硬體效能的限制是不能公升級到最新的系統的。如果不小心誤點了公升級系統,可能會導致手機的整體執行速度下降,此時也就會嚴重影響手機上網的速度。

5、手機流量使用溢位,達到運營商限速的標準。

如果手機當月使用的流量過量,超過了運營商「達量限速」的標準之後。運營商就會針對這種情況進行限速,此時上網速度就會下降,只能等待下個月解除限速了。

注意事項:

1、如果問題還是沒有的得到解決,需要找專業人員進行處理。

2、不要輕易去連線和使用來歷不明的wifi網路服務。

4樓:歷史的經歷

手機網速慢怎麼辦,教你乙個小竅門,輕鬆解決問題

5樓:五常種地人

vivo手機網速太慢怎麼辦?

6樓:慧格科技百科

手機上網的時候網速變得很慢:1.首先要看我們所處位置是否偏僻,網路覆蓋好不好。

2.開啟某些網頁時,可能由於應用或者網頁本身伺服器異常導致響應速度慢。3.

手機系統問題也會導致網速慢,這裡建議清理手機記憶體。

聯通大王卡網速慢如何解決?

7樓:中國聯通

bai如出現網速慢,可du先看訊號zhi是否正常,如dao其他聯通用版戶手機訊號正常,可通權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如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普遍存在問題,可能該位置附近基站存在問題,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大王卡網速太慢怎麼辦

8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9樓:萌噠王子

檢查4g開關是否開啟;

檢查手機是否適合使用聯通卡;

檢查是否有多餘的應用處於開啟狀態占用網速;

檢查當前環境是否會對網速產生影響;

檢查手機的配置;

大王卡網速慢可能是您未開啟4g,建議開啟「4g」開關後使用。

大王卡是聯通的乙個**,您可檢查您的手機或者您當前所處環境是否適合使用聯通。

可能是您周圍使用網路使用者過多導致網路擁擠,網速不暢。

可能造成網路訊號不好的原因:

手機所處環境網路覆蓋不好(如在高樓林立、山區、鋼筋結構的室內、大型機器裝置干擾、基站故障等)。

**卡的的插卡方式或卡槽的鬆動。

手機後台執行程式或手機記憶體裡堆積的垃圾檔案過多。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應該說聯通卡網速慢,大王卡只是聯通卡里的乙個**。

至於網速慢的問題你周圍聯通使用者太多,還有你的訊號也不大好,所以慢。

11樓:迮賓公旋

如果你乙個月使用的流量達到一定額度的話,是會自動變更網速的,所以這種情況下的網速慢現象是解決不了的;除非是所在地區的4g網路訊號較差,所以網速較慢,這時候需要轉移到別的區域嘗試上網操作。

聯通卡網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12樓:

我朋友用聯通卡玩遊戲,卡的全程喝醉酒,然後不停的死,卡的把手機都折斷了,以後把全家聯通業務全部撤銷了。市中心房間裡訊號差的4g3g訊號藍黃紅。農村估計更慘,這聯通這樣下去早晚被世人唾罵,卡死人不償命

13樓:中國聯通

聯通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1〗訪問的**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2〗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3〗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可聯絡聯通人工客服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手機變慢了?清理一下執行記憶體。

15樓:濮夢晨

我打了好多的**,只有人工智慧,

16樓:開心搞怪小哆啦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好鬧心啊啊啊啊

我的手機沒問題,聯通大王卡4g網速慢怎麼辦

17樓:李大海小姐

聯通大王卡網速慢的原因是:

1.應用程式開的太多了 可以把後台不用的應用先關掉。

2.天氣不太好 導致訊號不好 比如:暴雨天 打雷等。

3.封閉空間導致訊號接收資料比較慢。

聯通大王卡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

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只要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是可正常使用4g網路的,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

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

2.點選進入,選擇要辦理的卡的型別:

3.選擇好後,點選【免費申請】

4.填寫好自己的資訊後,點選「立即提交,免費送貨上門」,之後等待到貨即可。

18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網速慢的解決辦法,網速慢如何解決

看下這張圖的的設定!用360安全衛士清理電腦垃圾檔案。電腦網速慢怎麼解決。網速慢如何解決 電腦網速慢的原因。原因一,你所在的寬頻線路老化,或者冒 路由器 損壞 原因二,如果的電腦跟其他電腦共用乙個 網線 那就可能你的電腦被arp病毒攻擊原因三,有某個程式偷偷後台執行占用大量頻寬,例如 病毒木馬,p2...

網速慢如何測試,怎麼測試網速

如何測試網速?第二步 開啟免費安全套裝中的金山衛士,點選系統優化此時左側會出現彈窗 網路測速 選項。第三步 點選 網路測速 後,程式會自動彈出網速測試介面,您只需等待數十秒就可以知道當前您的網路頻寬情況。如何提高網速?金山衛士還帶有 流量監控 功能,它是與網路測速功能相結合。通過該功能使用者覺可以自...

如何解決發貨慢的問題求解,如何解決員工送貨慢問題

第一 尋找好的供貨商 供貨商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說你的供貨商不好,那麼就會影響你的商品發貨,畢竟貨物是由他們發貨的,他們選擇的物流都會決定發貨的快慢,那麼我們應該怎樣選擇供貨商呢?首先我們要看供貨商的品牌,是不是知名的供貨商,如果是我們就選擇它,如果不是我們就要選擇他,畢竟好的供貨商知名度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