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上菜慢的問題,餐廳上菜慢有哪些原因?

時間 2023-03-14 21:25:05

1樓:網友

說事,今天就由來給大家講講乙個事,首先歡迎各位讀者的到來,讓我感到萬分榮幸,但是吧今天你來了,肯定是值得的,你不來會錯過很多有意義的東西。

多年來,上菜慢一直是困擾很多食客的問題,但其實餐廳跟食客是乙個心情。正常情況下,沒有乙個願意自己飯館上菜慢的,上菜快,翻台率就高,單位勞動效率才能最大化,這才更能掙錢。所以,願望是一致的,但上菜慢的現實卻依舊長期存在,我們先看看為什麼會上菜慢。

費工費火費時,自然就是上菜慢的一大原因。這一方面是餐廳的原因,一方面也有顧客的原因。現在的食客跟舊時代早已不同,進入餐廳的人大部分是不懂飲食之道的,這就需要服務員給予引導,提醒食客某個菜需要時間長,大概多少分鐘,告知在先,起碼就能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由於過多心急的食客,好多飯館把很多經典菜也都隱藏了。我記得當年給一家名館做節目,當時有位老師很喜歡他們家的傳統菜軟炸里脊,由於是高麗糊的,比較獨特,就做了推薦,卻遭到了店家的不滿。

食客若是點了生僻的菜,也容易上菜慢。生僻的菜也就是不常見的,乙個店一天未准能出4、5盤。後廚成堆的單子,不反覆催,肯定就不願意給你做。

還有乙個上菜慢的原因,那就是灶眼少,這完全是飯館自身的問題了。

有句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一生中不是沒有機遇,而是沒有爭取與把握!

藉口太多,理由太多。爭取之人必竭力爭取、一分錢都沒有也千方百計想辦法!不爭取之人給一百萬也動不起來、發財不了、還有可能一敗塗地。

這就是行動力的欠缺!

如何解決發貨慢的問題求解,如何解決員工送貨慢問題

第一 尋找好的供貨商 供貨商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說你的供貨商不好,那麼就會影響你的商品發貨,畢竟貨物是由他們發貨的,他們選擇的物流都會決定發貨的快慢,那麼我們應該怎樣選擇供貨商呢?首先我們要看供貨商的品牌,是不是知名的供貨商,如果是我們就選擇它,如果不是我們就要選擇他,畢竟好的供貨商知名度是很大...

如何解決電腦反映慢

具體問題具體對待,即使你的系統很快了,但硬體不行!照樣慢!希望採納 一 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 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二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三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或黃山修復修復ie。四 用360安全衛士清...

如何解決聯通的卡網速慢問題,如何解決手機網速慢的問題?

網速慢分為以下幾種 1 手機是否支援3 4g網路,如都不支援的話使用的是2g網路,2g網路上網是比較慢的,建議更換支援聯通網路的手機.2 如手機支援聯通網路,那是後台執行的程式太多,你沒有關閉造成的,關閉正在執行的程式了向上滑動即可關閉程式3 檢視是否安裝了大型軟體。可以在手機設定檢視剩餘的記憶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