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操作iphone的盲人模式,iphone盲人模式怎麼開啟的

時間 2022-02-10 03:10:11

1樓:lost木易人青

盲人模式voiceover,蘋果稱這是全球首個「基於手勢的螢幕閱讀技術」,盲人可借助多種手勢使用裝置。

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盲人模式的進入方法如下:

點設定;

點通用;

點輔助功能;

點voiceover(關閉)進入voiceover設定;

開啟voiceover後面的開關即可以進入voiceover 模式(盲人模式)。

啟用盲人模式的操作方式和特點是:

a)voiceover 會朗讀螢幕上的專案;

b)輕點一次來選擇專案;

c)輕點二下啟用所選專案;

d)三指輕掃來滾動。

關閉voiceover後面的開關即可取消盲人模式。

3樓:可樂零七

iphone6plus盲人模式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通用」,選擇「輔助功能」。

第三步:把「voiceover」選項開啟即可。

4樓:小宇修機日常

不小心開啟了盲人模式怎麼辦,關閉操作很簡單,iphone為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在使用iphone過程中,不需要盲人模式,要關閉它,還需要一點技巧的。下面就來看看正確的操作方法。

voiceover有乙個觸控焦點,比如我現在的觸控焦點在「設定」按鈕上,所以無論我用三個手指怎麼上下滑動,螢幕都不會滾動,並且還會聽到「咚咚」的聲音,這表明我當前所指的地方不支援螢幕滾動。

關閉盲人模式正確的操作方法:

1)輕按螢幕中間任意乙個選項,就會看到被選中的專案有乙個黑框,然後我們再用三個手指來滾動螢幕。

2)用三個手指向上滑動,找到下面的「輔助功能」,輕按一次選中,再按二次進入「輔助功能」選項。

輔助功能

3)然後在「輔助功能」中輕按一次來選中的「voiceover」,再按二次進入開關切換選項。

voiceover

4)接下來,再輕按一次來選中「voiceover」,接著再按二次就可以把voiceover關閉。

6樓:小竹筍炒肉呀

說實話盲人模式有點雞肋

7樓:鏌犺悓餜尮鉂

盲人模式? 盲人咋玩手機~ 只能用siri咯~

蘋果手機盲人模式怎麼開啟

8樓:生活只有往前

將盲人模式關閉即可。

以iphone 6手機為例,關閉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6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進入。

二、進入以後點選通用選項。

三、然後找到」輔助功能「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找到」voiceover「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將」voiceover「一欄的開關關閉即可。

9樓:小宇修機日常

不小心開啟了盲人模式怎麼辦,關閉操作很簡單,iphone為例

10樓:愛折騰就是我

啟用siri對siri說 開啟旁白模式即可。關閉直接對siri說關閉即可。

11樓:蒙悠

在蘋果手機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中開啟【voiceover】右側的開關,就啟用盲人模式了。

12樓:迷糊

1、想要控制手機輕按螢幕中間任意位置,就會被選中的專案有乙個黑出現微微的震動,可以用三個手指來滾動螢幕。

2、用三個手指向上滑動,找到下面的「輔助功能」,輕按一次選中,再按二次進入「輔助功能」選項。

3、然後在「輔助功能」中輕按一次來選中的「voiceover」,再按二次進入開關切換選項。

4、接下來,再輕按一次來選中「voiceover」,接著再按二次就可以使用voiceover。

iphone盲人模式怎麼開啟的

13樓:小宇修機日常

不小心開啟了盲人模式怎麼辦,關閉操作很簡單,iphone為例

14樓:千里馬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在最底下有個輔助功能快捷,裡面有個voiceover開啟,以後連續按主螢幕按鈕三下,就開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按3下home鍵。

或者在設定——通用——輔助——第一項voiceover開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開

蘋果手機進入盲人模式,如何解決?

17樓:生活只有往前

將盲人模式關閉即可。

以iphone 6手機為例,關閉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6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進入。

二、進入以後點選通用選項。

三、然後找到」輔助功能「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找到」voiceover「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將」voiceover「一欄的開關關閉即可。

18樓:black鄭

點選【設定】按鈕,連按2次。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通用】欄,同樣連按2次。

在【通用】介面裡選擇【輔助功能】,然後選擇【voiceover】進入。

最後在【voiceover】介面裡,連按2次開關按鈕,即可關閉voiceover功能。

voiceover就是盲人模式。

盲人模式是針對盲人所設計的,是通過語言來給盲人傳輸資訊的。

蘋果手機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發布,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還內建了距離感應器,防止在接打**時,耳朵誤觸螢幕引起的操作。2023年9月發布的iphone4s、5更是加入了乙個全新的拍照模式——全景模式,在該模式下可以用iphone 4s、5拍攝全景**,全景**可達2800萬畫素。

蘋果以「purple 2」為開發代號啟動了iphone手機的開發計畫, 當時正值任天堂的nds開始風行全球,iphone諸如多點觸控等為設計元素顯然也受到了影響。

19樓:生活學者

華為手機盲人模式怎麼關閉

20樓:小宇修機日常

不小心開啟了盲人模式怎麼辦,關閉操作很簡單,iphone為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連點home鍵就可以恢復

盲人模式怎麼退出?不小心開啟了,不會操作

1 拖動 解鎖 換頁是雙指同時觸控,拖動就好,2 選擇是先單指單擊圖示或者按鈕出現小綠框,然後單指雙擊進入該選項關閉talkback盲人模式的方法 1 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是最快捷的2 不恢復出廠設定的情況下,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accessibility 第乙個選項 talkback off 華為...

盲人如何上網的 看書的,盲人怎麼看書

有專門供盲人使用的計算機 盲人怎麼看書 拾萬里之外 盲人看用盲文寫的書。盲文或稱點字 凸字,是專為盲人設計 靠觸覺感知的文字。透過點字板 點字機 點字印表機等在紙張上製作出不同組合的凸點而組成,一般每一個方塊的點字是由六點組成。它是由法國盲人路易 布萊爾於1824年創造的,故國際上通稱盲文為 布萊爾...

如何讓好的想法變成可以操作的商業模式

投入人力,資金去執行 我想做一個網際網路平臺 我有一個獨特的想法以及商業模式想把它做成一個軟體 但是自己不會開發軟體怎麼辦 靈御 孤望 想法可以借鑑,抄但商業模襲式是無法 複製的,你bai可以把你的du要求告訴軟 zhi件公司去做,但商業模式與 dao軟體製作並無太大關聯。另外友情提醒,軟體做出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