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上傳檔案到資料庫,圖片如何存入資料庫?

時間 2022-02-09 19: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沒有做好後台服務**嗎?ftp上傳的

**如何存入資料庫?

**如何存入資料庫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對使用者上傳的**需要儲存到資料庫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式:儲存**路徑至資料庫中

第二種方式:資料插入相應表中,引數型別為byte例如:sql:insert into table(imagecolumn) values (@image);

其中@image引數值為byte型別的變數

4樓:無聊的取名行動

資料庫裡面使用image欄位來存

儲**,如果使用c#,那麼使用引數方式,將物件丟個資料庫就行了,不過資料庫儲存**,多了的話比較佔空間,而且可能影響訪問速度。所以一般建議資料庫儲存**存放路徑,這樣不佔空間

5樓:璩馳綦朗

**存入資料庫,你說的是存放**的二進位制編碼,資料庫中知道為二進位制,然後表單提交以二進位制模式

怎樣將.sql檔案匯入到資料庫

6樓:三石等風來

方法一:

1、生成指令碼匯出匯入sql2008全部資料,右鍵要匯出的資料庫,任務--生成指令碼。

2、在設定指令碼編寫選項處,點選--高階(a),選擇要編寫指令碼的資料的型別為:架構和資料。

3、如果找不到 要編寫指令碼的資料的型別 ,可以看下圖,sql2008(有多個版本),把編寫資料的指令碼設定為true即可。

5、上面方法,用到本人的sql server managerment studio 匯出是不行的, 本人在選擇物件的時候勾選的是如下紅色圈中,結果就行了。

方法二:

1、分離和附加(匯入與匯出) sql2008資料(全部),右鍵資料庫,任務--分離--刪除連線,更新... 打勾,確定。

2、複製分離出來的資料(一般在data目錄下),包含兩個檔案mdf和ldf。

3、右鍵資料庫(總的)——附加,在跳出的對話方塊中擊新增,再指定剛才的mdf檔案。

7樓:

一 備份資料庫

1 選擇某乙個資料庫,右鍵依次選擇:任務==》生成指令碼;

2 選擇要編寫指令碼的資料庫物件,注意此處可以選擇特定的資料庫物件,我們可以選擇我們需要備份的資料表。

3 在當前頁面下面第一步選擇高階選項,然後再選擇輸出的sql指令碼的儲存位置。

4 高階選項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在」要編寫的指令碼的資料型別「中選擇第一項「架構和資料」,這個預設是選擇「僅限架構」,這個選項只會複製資料庫的表結構而不會複製資料庫的具體資料。

5 我們可以檢視具體的匯出的指令碼和資料。

二 還原資料庫

1 在乙個新的資料庫例項中建立乙個一模一樣的空的資料庫,名稱也為igis。

2 通過:檔案==》開啟檔案,開啟剛開始匯出的指令碼檔案。

3 選擇執行或者是按下f5來執行相應的操作,就可以將相應的資料庫裡面的資料表結構和資料匯入到新的資料庫中,最終完成資料庫的備份工作。

8樓:oracle九叔

額?這個不是本地電腦的話,

沒有許可權也是不能操作的啊!

你是要匯入別人**的資料庫中麼?

如何匯出mysql資料庫到sql檔案

蒼紫幽藍 可以使用mysqldump 如下幾種操作 1 匯出整個資料庫 包括資料 mysqldump u username p dbname dbname.sql 2 匯出資料庫結構 只有建表語句,不含資料 mysqldump u username p d dbname dbname.sql 3 匯...

如何學習資料庫,如何學習資料庫知識?

基本上操作各種資料庫不近相同,其中access是小型資料庫,sqlserver與oracal是中型的,db是大型資料庫。1 學習資料庫的sql語句,每個資料庫基本上上不多,但是都有自己的不同,有的時間型別用 標識有的用 等。但是基本的sql都是一樣的select update,insert,dele...

android資料庫檔案複製,如何從android手機中把自己的資料庫給COPY出來

檢查資料庫是否有效 private boolean checkdatabase public dbctrl context context else file dbf new file db path db name if dbf.exists sqlitedatabase.openor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