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有靜電反應怎麼辦,手機充電過程中,機身有靜電,這正常嗎?

時間 2022-02-07 23:35:19

1樓:綠

1、可能是充電線和充電器與手機不符;

解決方法:

建議換用自己原裝充電器。

2、可能是自己的原裝充電器和充電線有損壞;

解決方法:

可以到買手機的店裡,讓工作人員給你重新配乙個充電器。

3、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

找專業人士維修。

4、可能是手機內部絕緣墊損壞;

解決方法:

到買手機的店裡讓工作人員維修或者返廠維修。

手機充電有靜電反應,怎麼辦

手機充電過程中,機身有靜電,這正常嗎?

2樓:數碼**

正常現象。

其實所有金屬外殼的用電器在通電以後都會產生靜電只是沒有那麼明顯而已,如果覺得手機產生的靜電比較明顯很大一部分可能是充電資料線有金屬部分接觸到手機的外殼。

兩種辦法可以減少手機靜電:

1、可以更換充電的資料線。

2、是讓手機的金屬外殼接地,比如放在金屬的桌子上。

材料的絕緣性越好,越容易產生靜電。因為空氣也是由原子組合而成,所以可以這麼說,在人們生活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有可能產生靜電。要完全消除靜電幾乎不可能,但可以採取一些措施控制靜電使其不產生危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靜電量大 感覺不舒服就不是正常現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樓主問的是 充電的時候機身有麻麻的感覺什麼?那個其實不是靜電. 靜電通常是物體做相對運動的時候才會產生的.

比如汽車, 梳頭等等. 而且靜電一般只進行一次放電後就會消失.充電的時候機身麻麻的, 是充電器上y電容漏電漏過來的, 通常是60來v的交流電, 不過電流很小很小, 不會對人體造成安全影響.

究其原因是充電器選用的電容不夠好或者充電器設計不夠好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有還是 每次充電都有呢? 每次充電都有 那就是不正常了

手機充電過程中,機身有靜電,這正常嗎?

6樓:仲利枋

不正常 誰家**充電 有靜電 有靜電說明**漏電 或電池有病 你要去 客服檢測一下 絕對不正常

7樓:長野千繪

如果靜電量大 感覺不舒服就不是正常現象了!

8樓:流星

偶爾有還是 每次充電都有呢? 每次充電都有 那就是不正常了

9樓:index紐

我想樓主問的是 充電的時候機身有麻麻的感覺什麼? 那個其實不是靜電. 靜電通常是物體做相對運動的時候才會產生的.

比如汽車, 梳頭等等. 而且靜電一般只進行一次放電後就會消失. 充電的時候機身麻麻的, 是充電器上y電容漏電漏過來的, 通常是60來v的交流電, 不過電流很小很小, 不會對人體造成安全影響.

究其原因是充電器選用的電容不夠好或者充電器設計不夠好造成的.

10樓:夏瘋

正常啊,充完電後用潮些的布擦一下

手機無法充電怎麼辦?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下對手機 平板進行充電。2,請您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

蘋果手機現在不能充電怎麼辦,蘋果手機不能充電了怎麼辦?

我以前的手機也這樣,因為天氣太冷的原因,你可以將蘋果手機放在被窩裡試試充電,如果可以就衝上了,如果不行,就是電池出現了問題,你得去售後處理了。蘋果iphone6充不了電是什麼原因?第一點 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

手機摔了一下後充電充不滿怎麼辦,手機電池充電充不滿怎麼辦?

帶著默默看電影 可能是你的電池摔壞了,只要不影響你使用的話,應該沒事,你現在看一下電池。和你平常用的時間差不多嗎,如果差不太多的話,就不用換電池了,因為換也挺貴的,綜合算一下的話,只要不影響,就不用換 你好這種情況有沒有試過多衝一會電看看呢,手機充電一般衝到百分之八十就是慢速了,你玩著手機的話電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