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怎樣刷機,請問,蘋果iPad怎麼刷機

時間 2022-02-02 14:20:12

1樓:廣結善緣

回答親。使用者自己刷機的話,可以使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進行操作,進入ipad桌面上的【設定】,點選【通用】,找到【還原】,點選【還原所有設定】,在彈出來的提示中點選【還原】即可;

自己不會操作,可以拿去店鋪刷機,一次五十

將ipad連線電腦,使用刷機軟體刷機,也可以找專業人員來進行刷機操作;

更多1條

請問,蘋果ipad怎麼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ipad用刷機(恢復模式)來恢復系統的操作為:

第二步: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手機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3樓:

蘋果平板刷機刷機教程,太簡單了

4樓:婷婷愛吃麵

蘋果ipad怎麼刷機教程

ipad怎麼刷機

5樓:匿名使用者

ipad連線電腦開啟itunes,將ipad關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10秒,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選擇itunes上的恢復選項按鈕,這樣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

切記在安裝程式的時候不能出現斷電問題,把電池充滿了再做刷機。

6樓:江湖百曉生

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疑問:一、如果 ipad air 沒有越獄,可以直接在 設定——通用——還原 中,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來恢復出廠。以這種方式恢復系統,恢復完成之後,系統版本保持不變;

二、如果 ipad air 越獄了,那就只能連線電腦上的itunes 刷機。

1、先把ipad連線到itunes ,備份資料;

2、讓ipad進入dfu模式:在ipad加電開機狀態下(不需要進入桌面),先按住home鍵,再按住開機鍵,直到螢幕熄滅後再過4秒左右,鬆開開機鍵,但繼續按住home鍵,保持15秒,裝置就進入了完全黑屏的dfu模式。

3、ipad進入dfu模式後,itunes 會提示裝置處於恢復模式,點選 確定 後,點 恢復ipad;

5、恢復完成後,系統公升級到了當前的最新版本,並且是未越獄狀態,需要重新啟用才能使用;

三、未越獄的裝置當然也可以採取方法二來刷機,步驟一樣,結果也一樣。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7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8樓:西瓜8皮

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9樓:小羽

我按回答2做了 然後開不開機了

怎樣刷機蘋果ipad,請問,蘋果iPad怎麼刷機

1 開啟itunes,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為防止資料丟失,建議提前在備份區域進行備份,接著按電源鍵開機,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2 接著按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螢幕黑屏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不放,直到itunes彈出對話方塊提示手機進入dfu模式。3 確定然後點選恢復iph...

蘋果手機怎麼自己刷機,蘋果手機怎樣自己刷機?

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伊尚說事 1.將蘋果手機關機,按電源鍵開機,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緊接著按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螢幕黑屏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 home 鍵不放,直到電腦上的 itunes...

撿到的蘋果手機ipad刷機後可以清除id嗎

怪靈怪靈 撿到的手機刷機是沒有用的,從內部關係更換新的id就可以解除掉,可以搞得定。 吉翎 可以搞定,從伺服器後臺就可以解除啟用鎖賬號了。 陽萱綜合 刷機以後,他的id也會存在的,現在蘋果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你要想刷機,只能越獄root才可以 張麗潔 以前的手機解鎖密碼忘了,刷機後才發現是最早隨便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