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貓怎麼設定才能變成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2-02-01 18:19:06

1樓:duende惡魔

一:路由器硬體的連線

1.首先將modem(數據機)端的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

2.另外準備一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乙個(下圖中的黃色介面),另一端連線電腦網口。(若使用無線方式請跳過)

二:路由器的連線設定

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陸位址,不同品牌的登陸位址不同,但絕大多數都是192.168.0.

1或192.168.1.

1(請檢視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路由器說明書)。

2.輸入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請檢視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說明書。

3.正確輸入密碼後會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一般未進行設定過的路由器會自動彈出設定引導介面

4.選擇連線方式後點選下一步,會出現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密碼的介面,這裡填寫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辦理寬頻時執行商提供的。

5.填寫正確使用者名稱密碼後點選下一步,路由器的連線就已經完成了,如需通過無線方式上網請看下一步的無線連線設定方法。

三:無線連線的設定方法

1.開啟無線連線功能,設定無線的連線名稱,其他選項通常預設即可。

2.設定無線連線的密碼,根據下圖進行設定。

3.電腦開啟無線網絡卡查詢設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連線,輸入設定的密碼即可正常進行連線。

2樓:唉號又被盜了

真心說,這個你別想了,電信做限制了!要破解的,而且我試過幾個,沒一次成功的,如果你不明白這個的,還要不是搞了

3樓:hackintosh猴哥

無線貓本來都帶路由功能,只是被人為限制了。網上查一下是什麼型號的,有對應的破解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原來的貓,把貓用的晶元拆下來,把你現有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功能的部份,才可以使用

,(就是說把原來貓的部份不要了只要無線路由器部份)要這樣做你還不如在換乙個無線路由器了呢

5樓:

您看下貓上面有沒有wlan這個標誌,光有lan的話是不支援無線的。

無線貓路由器一體怎麼設定wifi

6樓:用q戶名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7樓:美夢

既然是無線貓路由器,就不必買專門的無線路由器了,仔細研究這個一體機就可以了。

電信光貓再接無線路由,該怎麼設定才能上網啊? 30

8樓:

光貓只有一根出線,你如果接wan口,你的同事怎麼辦?路由器的設定步驟裡面有沒有輸入賬號和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方法:

1、路由器和貓的連線方法。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帶有「wan」字的介面,把它和貓用網線連線起來。

2、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有四個「lan」介面,這四個介面是和電腦的網線介面連線的。

3、連線好以後,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都輸入這個位址,也有的需要輸入「192.168.

0.1」。

4、進入設定頁面前要求你輸入賬號和密碼,一般系統預設的都是「admin",輸入好以後回車就能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5、找到左邊選單中的網路引數,點選網路引數後,選擇」wan口設定「。

6、然後在wan口設定中按要求輸入寬頻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選擇自動連線,最後選擇」儲存「。

7、接著在路由器介面的左邊找到dhcp伺服器,選擇」dhcp服務「,選擇」啟用「dhcp服務,最後點選儲存,路由器的設定完成。在」執行狀態「中就能看到上網狀態了。

8、電腦的設定在電腦右下角找到開始——連線到——點選所有連線。

9、開啟本地連線,點選屬性,在常規中找到」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在internet協議屬性中選擇自動獲取ip和dns伺服器位址,最後點確定,就能上網了。

貓接無線路由器後怎麼設定才能上網(tp-link路由); 只會連線

10樓:秋少

第一步:對貓的設定。**線插入phone口中,其中一根網線插入enet口中,並接好貓的電源 。

第二步:對路由器的設定。將插入enet口中的網線一端插入路由器的wan口中。並連線好路由器電源。lan1-lan4是連線計算機口。

第三步:再將另一根網線一端插入lan1中。

第四步:將插入lan1中的網線另一端插入計算機的網絡卡處。

第五步:路由器為我們提供了訪問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初始密碼。要記好,一會要用的

第六步:在ie位址列中輸入訪問位址 這個**在路由器後面

第七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初始密碼,

第八步:為無線上網設定密碼,這是防止其他人共享我們的網路,造成網路堵塞。每設定完一項都要點「儲存生效」。

第九步,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

第十部開啟網路設定

第十一步:本地連線,右鍵,屬性

填寫ip位址等資訊,可以只填寫首選dns伺服器。

以上是全部操作步驟,

MSI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貓 路由 無線路由 高手看看!無線路由和貓的問題

你情況和我一樣。貓 路由 如此路由lan口閘道器,電腦接此路由的lan口正常上網 的無線路由的wan口接上路由的lan口,lan口設定裡面,把lan口的ip位址改為,wan口的上網模式設定為靜態ip,填好 ip 位址 看看你的電腦的ip位址,如果是。的話,你就在最後一組數字 2或者 3隨便都行,不過...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