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的上網登入密碼

時間 2022-06-09 11:50:04

1樓:冷風過去

只有你自己能上。給路由器無線加密就可以。

首先在網頁輸入路由器的預設ip 。 一般是192.168.0.1或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 包括預設賬號密碼

找到無線設定 選擇加密方式 wpa 或 wpa2設定好儲存。

你要覺得還不保險,設定實體地址過濾(mac位址)設定成只有以下可以訪問網路。

mac位址在本地連線-支援-詳細資訊-實際位址就是。

這兩種任意一種都能實現。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是電腦上設定而是開啟網頁進入路由器取捨設定的!

尋回犬為你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你的電腦上還是其他人的電腦上?

無線很簡單直接在路由器中設定,

根據路由的型號不同登陸路由器的方式也不一樣,一般的來說192.168.1.

1或者192.168.0.

1這兩種**用的比較多,原始登陸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有路由器的說明書更好,直接按說明書中的說明去做)

登陸到路由中到無線設定選項中去(不會的看路由器的說明書)。

直接設定無線密碼就行(好像是無線安全安全選項中)。

windows vista與windows xp哪個更好

我用了5年vista,辦公室用win7,怎麼告訴你知呢 像我家的台式電腦是xp系統,玩遊戲順些,因為vista占用記憶體很大,vista的誕生因為美國那邊顯示器已經進入3d的時代,所以剛開始從xp系統衍生出來的vista主打是介面的3d 玻璃透明的效果,還有 顯示更好一些,win7就是瞄準這個做出來...

用Windows Vista的幫忙

一般的方法,一 關還原系統,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選系統還原,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還原的選項前打勾。可省200多m。二 關閉休眠系統,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屬性,選螢幕保護程式項,電源,再選休眠,把啟用休眠前的勾去掉,可省256m空間。三 如果你的記憶體為512m就關閉虛擬記憶體,若你的記憶體都不...

手機如何通過windowsvista系統的筆記本用wifi無線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你可以用虛擬wifi。1.啟用並設定虛擬 wifi 網絡卡 開啟 開始 選單,再開啟 執行 輸入 cmd 點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後,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裡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my key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