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了,格式化重新分割槽了,怎麼恢復檔案

時間 2022-02-01 17: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資料恢復軟體只能恢復一些像jpg、xls、等等檔案。

如果您的這份資料非常重要的話,建議立即送去專業資料恢復中心去恢復。

如果自己想試著恢復,會破壞資料。導致最後出現大量亂碼!就無法進行恢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往這些重新分的區存東西進去,以免造成覆蓋破壞,推薦你用 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 ,這款軟體第三個功能 恢復丟失的分割槽,一般幾分鐘就可以看到原來的資料。

先準備另外一塊硬碟比如行動硬碟來存放檔案,不能直接恢復到原來的硬碟上。

不過不一定能恢復,如果只是重新分割槽還好,可以自己嘗試用一些工具軟體恢復,但是又重新安裝過了系統,也就是把原來的資料又給覆蓋了一次,這就加大了資料恢復的難度,所以非專業資料恢復人員找回的可能性很低。

可以花錢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專家試試,不過那要衡量一下這些檔案是否很重要值得這樣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當時所存放檔案的硬碟被格式化然後重新分割槽了的話,那檔案基本應該是找不回來了。

如果你檔案放在當時的d盤,然後重灌系統,格式化,沒有重新分割槽,d盤中也沒有寫入東西的話,你可以考慮在網上搜一些檔案恢復的軟體,對d盤進行恢復,記住,一定不能在那個盤中寫入過,否則的話,就恢復不了了

4樓:染房灣

磁碟已經格式化過,要想再找回來難啊,基本不可能了

5樓:職場老油條權謀

試試,說不准就能找回你要的資料

1、finaldate

2、disk genius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才行哦 自己搞基本上不可能

電腦重灌系統了,如何找回之前分割槽裡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了,你def三個盤的檔案還在嗎?有可能是裝系統的時候不小心把g分割槽刪除了,你看看硬碟總大小有沒有變化

8樓:易粹品

能不能找回與相隔的時間有關,下個「易我資料恢復」軟體試試,首次使用肯定不熟練,多用幾次就會了。他可以把刪除的資料全部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進入計算機管理後到磁碟管理重新指定未指派的碟符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檔案在重灌系統之前的路徑尋找。

電腦重灌系統一般只會格式化c盤,在剛剛重裝完的電腦c盤中只有系統檔案。原來儲存在c盤的檔案將會丟失。

在c盤之外的分割槽不會隨著電腦系統重灌被格式化,其中的檔案都可以儲存下來,並且檔案路徑不會發生變化。

如果在電腦系統重灌時選擇了儲存原檔案,可以在儲存資料夾下面找回原c盤檔案。

11樓:委遊

系統重灌後,磁碟總容量有變化嗎?

如果容量跟之前沒變化,那麼就是在裝系統的時候,將磁碟重新分割槽了。

就算格式化了也沒關係,想找回原來的資料是可以的,但網上能找到的恢復軟體一般都只能恢復**和部分文件,要想完全恢復資料就要花錢,金山和360都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如果你確定除了c盤其他盤並沒有格式化,單消失了g盤,那麼可能是自動隱藏了。

你可以開啟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看看你要找的g盤什麼情況,取消隱藏就ok。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楚點五個分割槽 c d e f g 就是g盤沒有了?

電腦重灌系統時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了,還能恢復硬碟資料嗎?

13樓:盧霜從馳文

不能了吧,畢竟恢復資料是根據ntfs或者fat32、fat磁碟格式上的分割槽檔案的痕跡來恢復的,你重新分割槽後,這些分割槽檔案都沒了,是全新的檔案了,自然就找不到痕跡,也就不可能恢復了。

重灌系統,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都不能清除病毒,怎麼辦

重灌系統,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都不能清除病毒,有可能是你的安裝光碟或映象還原檔案本身就染毒了 你換個光碟或映象檔案 再試下 一般bios都是禁止寫入狀態 中毒的情況不大如果真是bios中毒 估計你主機板都啟動不起來了 還裝什麼系統 你說的並不多 也不準確,可以這樣分析 1.如果bios中毒,那你就...

XP系統格式化,重灌系統的問題

電腦房的計算機系統必須要網路版的,如果有多台的話,需要安裝windows 2003 server以上的伺服器系統,windows xp 是個人使用者版,若要用它來做伺服器的話,現在的技術還是可以達到的,但很不順手,需要安裝很多外掛程式才能達到效果,在安裝系統時,有乙個連線數windows xp 預設...

重灌系統之前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電腦,安裝作業系統之前必須格式化C盤嗎?怎麼做?

簡單地說如果你買的幾塊錢一張的系統盤,那麼你完全不用考慮c盤的格式化問題 因為這類系統盤預設是會自動格式化c盤的,也是因此在你重灌前一定把私人資料複製到非c盤的任意分割槽 如果你還是想手動格式化,那你只要看看你買的那個系統盤有沒有pe相關的選項,進入後就能很簡單地格式化你的任意乙個分割槽,如果你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