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設計常用的工具書有哪些,想學習產品結構設計,希望有經驗的推薦幾本實用的書,入門級到高階的都要。

時間 2022-02-01 17:53:1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買相關結構設計規範,《抗震設計規範》《混凝土設計規範》《砌體結構設計規範》還可以買一些針對性的設計書,如基礎設計等!

2樓:匿名使用者

《pkpm從入門到精通》、《 0xg101-1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及構造詳圖》(一般公司會配吧)、《建築結構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常見問題分析》、《建築結構設計問答及分析》、還有就是各種規範了,一般單位也會配

想學習產品結構設計,希望有經驗的推薦幾本實用的書,入門級到高階的都要。

3樓:設計小魚

產品結構的書籍很bai少,因du為涉及面

太廣了。zhi要學的書我不知道dao

,我是做這

版個的。給你個建議,權

4樓:孫韶強

推薦一本入門的結構設計書籍《面向製造和裝配的產品設計指南》,鍾元的,可以看看,再就是沒事去論壇看看,能學到不少東西,如開思論壇。

鋼結構設計計算軟體有哪些,鋼結構設計軟體都有哪些?

除了pkpm的sts外。還有sap2000 另外對於非線性的鋼結構還要用ansys 好多,pkpm 3d3s ps2000,廣廈,探索者 還有好多不是專業的程式也能作簡單的設計計算,比如天正結構等。不過我還是喜歡pkpm,這個軟體的計算結果一般設計院都比較認可。最基本最老牌的軟體是pkpm 現在最主...

砌體結構設計抗震措施有哪些,砌體結構在抗震設計中有哪些構造措施,大二《建築結構抗震設計!》

孤影別秀了 抗震措施 1 設定鋼筋混凝土構造柱,最小截面尺寸可採用240mm 180mm。2 構造柱必須與鋼筋混凝土圈樑連線。3 牆與構造柱連線處應砌成馬牙槎。4 斜交抗震牆交接處應增設構造柱,且構造柱有效截面面積不小於240mm 180mm。5 砌體結構最主要的抗震措施就是構造柱與圈樑,構造柱與圈...

漢語工具書的特點是 工具書有哪些特點

特點 1 從目的而言,它主要供查考 檢索而非通讀。2 從編排方法而言,工具書總是按某種特定體例編排,以體現其工具書性,易檢性。3 從內容而言,廣泛吸收已有研究成果,所提供的知識 資訊比較成熟可靠,敘述簡明扼要,概括性強。簡介 新華字典 原由新華辭書社編。1998年由中國社會科學院語言研究所修訂。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