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2psearcher的kad連線不上艾請問各位大俠這

時間 2022-02-01 17:49:2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共同反對所謂p2psearcher垃圾工具!附無法連線伺服器或kad網路解決辦法

電騾8周年第乙個正式版本 emule 0.50a final !

emule 0.50a xtreme 8.1 正式版(鼎鼎大名,用騾子的都知道,強烈推薦!)

使用方法看:emule官方幫助中文翻譯

2樓:陰天念水

你的迅雷解除安裝了再從新裝

p2psearcher為什麼一直連線不上伺服器

3樓:丨遙遠的她灬

版本要下正確 最新版的是1.5  經典版是1.2  這兩個都能用 已經測試過了,以前的1.1 1.0版本不行了。

版本下正確  要關閉迅雷 防火牆 開啟軟體 等1到2分鐘 再連線。

還是不行的話  那就是你那邊的聯通或者電信等網路不給力了。

版本要下正確 最新版的是1.5  經典版是1.2  這兩個都能用 已經測試過了,以前的1.1 1.0版本不行了。

版本下正確  要關閉迅雷 防火牆 開啟軟體 等1到2分鐘 再連線。

還是不行的話  那就是你那邊的聯通或者電信等網路不給力了

4樓:從津開始

版本號要下1.2 或者1。5版本 1.0或者1.1版本不行

版本號下正確的話 要 關閉防火牆 關閉迅雷 等1到兩分鐘 再輸入文字

還不行 換個時間段 都無法連線 那就是你那邊網路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那個版本太老的原因,那個版本可能不能了

現在都是用的 新速盒子種子搜尋器

還從來沒有出現過連線不上伺服器的原因

為什麼p2psearcher連線不上?

6樓:遙遠的思緒啊

和迅雷無關,是你的版本不好,推薦1.0,1.1,3.5版

7樓:展_翅_高_飛

這個軟體的前提是你必須安裝迅雷!不信你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防火牆,我的正常

剛剛安的p2psearcher 伺服器連線和kad連線狀態總是正在連線 怎麼辦

9樓:

你的網路設定原因,解決不了。p2p這個軟體太劣質了。推薦是用emule,出現任何問題都有方法解決。

怎麼 p2psearcher搜尋不到東西

一般情況下是伺服器被遮蔽了,通過 等試試。p2psearcher搜不到內容,怎麼解決?建議你用舊版本的,比如的,沒有廣告,搜尋的效率比新版的還高 需要注意的是,搜尋關鍵字最少要3個漢字,否則沒有反應。2 如果你連線的伺服器裡沒有那個資源的索引,並且你沒有連線上kad網路,無法連線到更多使用者查詢資源...

微控制器程式設計按鍵K1 p1 1 K2 p1 2 k3 p1 3 k4 p1 4 p5 p6輸出 k1 k3控制p5,k2k4控制p6

硬體開發 看你連分都沒有花五分鐘給你寫一個程式 如下 include 通用89c52標頭檔案 include intrins.h sbit key 01 p1 1 sbit key 02 p1 2 sbit key 03 p1 3 sbit key 04 p1 4 sbit main a p1 5 ...

華為p10是2k顯示屏嗎,華為P10是2k屏嗎

鬱悶的太陽 華為p10不是2k顯示屏。1 華為螢幕的引數 型別 負向液晶tft顯示屏,對比度 典型值 1500 1尺寸 5.1英寸 解析度 fhd 1920 1080 色彩 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96 典型值 觸控式螢幕 多點觸控觸控式螢幕 2 2k顯示器是指具備2k解析度的顯示器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