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為什麼很卡,PS為什麼很卡

時間 2022-01-29 19:20:18

1樓:青城院士

ps很卡有以下因素

一:ps板本不相容電腦,重新更換新板本。

二:電腦啟動軟體太多占用資源,使執行ps過卡。

解決方法:禁止開機時載入過多程式,點選「開始」按鈕,選擇「執行」選項,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命令,選擇「啟動」選項卡,除駐留記憶體管理程式「systemtray」外,把其它程式前面小框裡的對號全部去掉,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三:快取盤問題:解決方法。

1.開啟ps,編輯,預設,常規,歷史記錄預設20改成8或10。

2.編輯,預設,增效工具與暫存檔。改成第一盤d,第二e,第三f,第四才是c。原理是當d盤用完了,用e盤……所以你ps慢就在這裡,它預設c盤,c盤一滿,就無法動了。

3.編輯,預設,記憶體與高效快取,填7或8,記憶體使用情況打80%或70%。

4.關閉你的ps,再次開啟它,就可以高速使用了。

2樓:小七

5.軟體設定及vps裡面軟體很卡的說明!

為什麼電腦執行ps這麼卡?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硬體效能的問題(ps不可能因為沒獨顯而卡的,十代核顯絕對不會造成「卡」,這個放一萬個心),你關閉ps裡的gpu加速再試試流暢不,這種最可能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因為是新硬體,一般來說新硬體發布半年到一年後,驅動和軟體這些支撐磨合完畢。所以有的老diyer幫人安裝電腦時傾向於已經發布數月的硬體型號,而不一定是最新剛出型號。

4樓:亢龍飛天

自我感覺電腦配置還行。還是先建議你在ps裡面設定調節好

一般來說ps的快取盤在系統盤。建議更換到其他分割槽。還有一些其他設定也可以提高ps執行速度(網上有教程你自己看看選擇對應關係ps資料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ps是專業的製圖軟體,執行ps卡是因為你的電腦配置不夠,一般的專業製圖電腦配置很高,需要大記憶體,高階顯示卡支援才能流暢使用。如果電腦配置較低,那就必須降低軟體使用版本才能稍微解決,或者使用早起的版本。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PS2遊戲很卡,為什麼 我在電腦上玩PS2遊戲會很卡 有拖慢現象?

一名醫生的無奈 前面的傢伙竟瞎說。現在的ps2模擬器對顯示卡的要求是非常非常的低只要不是整合顯示卡,一般都沒有問題的。關鍵的是cpu,現在的模擬器都對intel的cpu有較大的優化,所以intel的u在同一效能上會比amd的cpu快。現在想流暢跑ps2上大部分的遊戲很簡單,要有乙個2.8g頻率雙核的...

為什麼電腦很卡,為什麼家裡電腦很卡

慢的原因 1.電腦就是機器,久了也就會老化.如果你保養得好的話,老化程度年限就會推遲,至於怎樣保養我就不多說了 2.ie臨時檔案不斷增多,系統盤佔用率增大.直接影響到系統的處理檔案速度.3.系統盤的零碎檔案出現嚴重超負荷.4.系統運了太多的無關程式.直接影響到cpu的執行速度.5.就是後臺優化.要是...

我的電腦配置算高的了,為什麼用ps6很卡

cpu和記憶體都還可以,但是你的顯示卡太差。ps這種大型影象處理軟體一定要配好的顯示卡才行。另外,你這個配置只能算中檔,算不上高檔的。ps6 需要多好的配置能流暢執行 這個不需要太高的配置,比如 盒 intel 奔騰 g2020 盒 或amd 速龍ii x2 250 盒 這些都可以,只是速度會慢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