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上的租房資訊是不是真的,58同城上的租房資訊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2-01-25 15:10:34

1樓:58電商

您好,58同城是全國最大的免費分類資訊發布平台之一,58同城上的**資訊共分三種,「個人**」「中介**」「誠信**」

現58同城為保障資訊真實性,誠信**下已推出相關的評價機制,並對在誠信**類別下發布虛假**資訊的經紀人採取一定的處罰措施,另外我們建議您在瀏覽個人**資訊時選擇信用度較高的使用者所發布的資訊,並檢視其是否還有其他**或在其他**上知否有其他的**資訊,以甄別其真實身份。

2樓:雁過藍天

是真的,這裡提供的資訊都是真的 我在上面替朋友租過房

3樓:健康達人小馬

回答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未來的每一天有乙個好心情!

不太可靠

3、如果大家有在58上找過房子的話,可能會看到有一些**很低的**,這種在58租房還靠譜嗎。針對這點,不排除是假**的可能性。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房子設施或是周邊條件不好,所以才低價出租或售賣。

還有的就是可能是中介為了吸引使用者,所以才把**調低。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58同城上的租房資訊是真的嗎?

4樓:時聽雙

58同城的租房資訊都是假的,而且中介公司的費用要的太高了,他們一般發布的都是假資訊,讓你去看房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那樣的房子

5樓:陶允邱高寒

58同城**上的租房資訊都是真實有效的,但是如果你檢視的是中介資訊的話,有可能市場**會比他發布的資訊**貴100元左右,你可以打**給發布資訊者問一問,或者搜尋相同的樓盤名稱,算乙個平均**,希望樓主早日找到稱心如意的房子。

6樓:大眾置業法律網

**明顯偏低的是中介寫的,是虛假的。

7樓:

有真也有假的。你只要打**過去就知道了啊。有的是經紀人為了攬客故意寫價位低的,打過去要求看房,他會說已經租出去了,或者因為其他原因不能開房,介紹其他的給你。

看到乙個資訊,經紀人信譽500多,也有身份認證、營業執照認證什麼的,不知道可以相信嗎?可行度應該較高,因為58同城是個不錯的**,不會允許太多人在他那裡作假,特別是經過認證的。

有公司位址,可以相信嗎?公司是可信的,但資訊的基本不可信。都是攬客的,他會有幾百種理由解釋為什麼會這樣。你打**過去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坑的路過,租房叫金星二園,像宿舍改的!各種忽悠交訂金,近地鐵,近公交站,方便?唉!交了錢一逛,都是假的!晚上路上黑暗的!路燈都沒有!880住工業園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後面是 不 是有網鄰通標誌,有你就可以放心了,

10樓:泉浩利

您好,58同城是提供使用者免費發布資訊的平台,我們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每天在努力審核全國使用者發布的海量資訊,但是沒法避免會有遺漏,建議您在檢視進行進一步核實。

11樓:雙雙

一般都是真實的。

但是你要看清楚他是否是中介公司的。

如果是個人,要慎重些。

如果是中介,你可以查詢該公司的運營狀況。

一般中介都還是要比較正規的才去選擇。

希望你可以找到好房。

58同城上的租房資訊怎麼判定是不是中介?

12樓:西北嚎狼

發布**資訊資訊判為中介有以下幾種情況:

1、多賬戶發布**資訊;

2、發布多套**資訊;

3、系統檢測在其它網際網路發布**資訊;

4、以經濟人發布**資訊。

由於中介冒充個人的身份的現象在**中有很多,而58同城是針對全國的分類資訊**,無法一一核實資訊的身份,若您需要修改身份,請您提供相關證明(購房合同,戶主身份證,房產證),以原件數碼照的形式在58同城首頁最下方點選客服中上傳**,如果您不能提供相關證明,將無法為您更改身份,給您帶來的不便請諒解,租房子時參考以下幾點:

1、捨得花錢,便宜沒好房,尤其是短租的;

2、通過網路平台找房主直接發布的出租資訊,最好是房主自己長租的房子,有事不住而;

3、和房主(或轉租方)直接籤協議書,網上找模版;

4、關於押金,確實要交,慣例是兩個月房租,但可以協商。

13樓:a聖女不是天使

1,有個人**,中介**,誠信**三種不同的類別

2,您可以一一瀏覽,在瀏覽「個人**」時,我們建議您選擇信用值較高的使用者發布的資訊。

14樓:58電商

您好,發布**資訊資訊判為中介有以下幾種情況建議您參考1、多賬戶發布**資訊

2、發布多套**資訊

3、系統檢測在其它網際網路發布**資訊

4、以經濟人發布**資訊,

由於中介冒充個人的身份的現象在**中有很多,而58同城是針對全國的分類資訊**,無法一一核實資訊的身份,若您需要修改身份,請您提供相關證明(購房合同,戶主身份證,房產證),以原件數碼照的形式在58同城首頁最下方點選客服中上傳**,如果您不能提供相關證明,將無法為您更改身份,給您帶來的不便請諒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頻道裡有專門的個人**。經過58核實的。

16樓:笑到哀哭

上面有個人或者中介的,沒有的話。**諮詢

17樓:

可以直接問他是不是中介,中介費多少?

在58同城上租房可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簡直是**的集中營,騙你號碼,發布的**都是**,他們都是中介,實際上沒有那麼好的**的。個人的可能還靠譜一點。找房子,不要去58!

58同城都是**,什麼他們是**匹配中心的,都是假的!

58同城和安居客的租房資訊是不是都是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房bai需要中介參與是好的,du最噁心的是蘇州zhi這邊租房資訊也被中dao介壟斷了。就像回你要

20樓:傾城糖姜

在這些平台上,一定要找「個人**」。我的房子想租出去也很苦惱,在58、安居客、房天下、閒魚等處掛上,中介**秒到,真正的租客卻很少,不知道怎麼回事。

21樓:人魚丶先生

房產中介流動性大,**換了也是可能,找58的個人**挺好,安居客不行了,安居客都被58收購了

22樓:未央之魄

大城市copy的58和安居客已經被中介占領了,畢竟58和安居客需要中介交錢開端口來養活。房子信

息不發低價,不發好**,也沒法得到你客戶的注意。所以只要有乙個**低,其他發帖的人都必須降價。看那些**同比中上的,這才是真實的價位。

58同城上的租房資訊是真的嗎,58同城上租房資訊都是假的,去哪裡可以看到真房源

時聽雙 58同城的租房資訊都是假的,而且中介公司的費用要的太高了,他們一般釋出的都是假資訊,讓你去看房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那樣的房子 大眾置業法律網 明顯偏低的是中介寫的,是虛假的。 有真也有假的。你只要打 過去就知道了啊。有的是經紀人為了攬客故意寫價位低的,打過去要求看房,他會說已經租出去了,或者因為...

58同城上的租房資訊怎麼判定是不是中介

a聖女不是天使 1,有個人 中介 誠信 三種不同的類別 2,您可以一一瀏覽,在瀏覽 個人 時,我們建議您選擇信用值較高的使用者釋出的資訊。 租房頻道里有專門的個人 經過58核實的。 笑到哀哭 上面有個人或者中介的,沒有的話。諮詢 可以直接問他是不是中介,中介費多少?如何分辨58同城 租房資訊是中介還...

58同城上的租房資訊可靠嗎,類似安居客,58同城的,上面的租房資訊可靠麼

泉浩利 您好,請您通過多方面瞭解對方信譽,您可以有驗證過執照的來合作,或者看到有網鄰通標識也均是可以相信的,有網鄰通標識的,均是 業務員到公司考查後才能使用放在 中的。 空明果 在這些分類資訊 上面的租房資訊大多都是中介,個人的很少會在這上面釋出的,你可以注意一下一般個人釋出的這類資訊很少配 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