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餘額寶安全嗎?會有風險嗎,支付寶的餘額寶有風險嗎?是否安全?

時間 2022-01-19 22:50:05

1樓:小島金融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

2樓:

支付寶餘額寶是安全的,餘額寶屬於貨幣**,作為**都是有風險的,但是貨幣**風險是比較小的,一般情況下長期持有是不會虧損的,只是收益會有高有低。

3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支付寶是在央行的監督和管理下執行的。只會越來越規範越來越安全。餘額寶的風險基本上和銀行的等級是一樣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4樓:

投資需謹慎,理財有風險,誰也不敢說一定安全,只是目前來看餘額寶還是挺靠譜的

5樓:

支付寶的餘額寶是很安全的,只要你注意保護個人資訊,不進行有風險的操作,是沒有危險的

6樓:浪歪得煙台銀

當然安全啦,要不支付寶弄它幹嘛,把錢放裡面可以長利息的,具體利率多少就不知道了

7樓:書一書

餘額寶買的是貨幣**,每天分紅

而在中國,**公司基本都是國有企業,倒閉可能性很小

8樓:留風十里

安全的我自己已經用了四年了 這個東西其實也就是把錢放在裡面可以得到一部分的收益,但是不是特別多,要看你放進金額的數量多少。放的多收益越多,放少收益就相對來說會少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 安全,目前情況來看,馬雲跑路可能性較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的,使用者這麼多了,有保險的

11樓:金融智慧型小魚

回答您好,餘額寶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只是和其他的理財產品相比,餘額寶的風險會小一些。因為餘額寶是屬於非保本理財產品,收益並不是固定的,所以是可能會出現虧損的情況。除此之外,如果使用者不小心洩露了資金的支付寶密碼,或平台運營監管有漏洞,也有被不法分子轉走資金的風險。

12樓:康波財經

餘額寶安全嗎?投了30萬會沒嗎?

支付寶的餘額寶有風險嗎?是否安全?

13樓:小島金融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

14樓:管罡

1.理論上餘額寶屬於貨幣**,但風險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記,所以錢存入到餘額寶中是安全的。

2.轉入餘額寶的資金在第二個工作日由**公司進行份額確認,對已確認的份額會開始計算收益。實質是貨幣**,仍有風險。 不過現金轉入,錢是不會丟失的,可以放心轉入。

3.餘額寶使用者的開戶條件是年滿18周歲,實名認證的個人支付寶賬戶。因此,若餘額寶內金額被盜刷,可向螞蟻金融提出賠償。

任何投資都有風險,既然「餘額寶」買的是**,同樣要承擔市場波動風險,不過貨幣**相對於其他開放式**來說,風險要低很多,是不少穩健型投資者除了儲蓄、國債外的首選。

「考慮到使用者的接受程度,最開始我們都會放一些風險較低、收益相對穩定,簡單並容易理解的產品上線,比如貨幣**、固定收益類**等,之後再考慮風險較高的。」支付寶商務事業部副總經理祖國明近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和支付寶達成支付協議的**公司有44家,半數以上都在和**談產品上線的事。這意味著,未來支付寶使用者可通過「餘額寶」在多個**中挑選適合自己的了。

至於「餘額寶」中沒有拿去買**的錢會否被盜等問題,支付寶方面稱,對「餘額寶」同樣提供了「被盜全額補償」保障,確保使用者資金萬無一失。

不過,理財專家提示,**公司抵禦流動性風險的能力較弱,一旦**出現大幅縮水或投資者集中贖回的情況,**公司所持流動性資產又不敷支出時,貨幣市場**就將面臨嚴重的被動局面,這種情況在2023年曾出現過。此外,還有其他諸如防範網路安全隱患、後期競爭者增加對天弘「增利寶」的影響等等,都是潛在風險,所以使用者在辦理此項業務時還需做全方面考慮。

15樓:狂曠念鴻禧

把支付寶安全中心中的安全設定設好,手機、實名認證、郵箱、密保等,這樣一般不會被盜,萬一出問題,支付寶是會查證賠付的。

16樓:勞口俟

支付寶餘額寶是很安全的,因為支付寶餘額寶由阿里巴巴,天弘**,博時**,中歐**,四家公司控股投資組成,其中天弘**是國有資產,也是國內最大的貨幣**公司,餘額寶的安全等級和國內各大銀行是一樣的,可靠性也是一樣的!

17樓:

安全,不安全就不會讓您使用了,安心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1、面熟。 ①元 關漢卿 《望江亭》第三折:「這個姐姐,我有些面善。

」 ②《醒世恆言·馬當神風送滕王閣》:「 王勃 聞言大驚,視之略有面善,似曾相識。」 ③《老殘遊記》第六回:

「 老殘 見了這人,心裡想到:『何以十分面善?我也未到 曹 屬來過,此人是在那裡見過的呢?

'」 ④明 施耐庵《水滸》第二十回《梁山泊義士尊晁蓋 鄆城縣月夜走劉唐》 宋江道:「足下有些面善。」 2、面容和藹。

①《三國演義》第三回:「 盧植 亦諫曰:『 植 素知 董卓 為人,面善心狠;一入禁庭,必生禍患。

'」 ②吉學霈 《一面小白旗的風波》一:「可是他呢,是乙個面善嘴軟的人,明知道第三組鋤的麥不好,可又怕出面得罪人。」

19樓:水路之聲

還有的,主要是收益下降的風險和使用者賬戶安全風險,至於本金方面是不會有風險的。

不過餘額寶總體收益比較低,一般情況下年收益率只有4%,而且上公升空間小,如果想要比較高的收益的話,建議用惠言通進行理財的,年化收益率有17%,是餘額寶的4倍多,而且1元以上就能理財了,挺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樓:葛小命兒

很安全呀,餘額寶沒風險,我還把錢放在餘額寶理財呢,很方便快捷,關鍵是有收益。

支付寶裡面的餘額寶安全嗎?有什麼風險?

21樓:抱不住海的太陽

你下個支付寶錢包,裡面有詳細解釋風險的。我放在裡面一萬多,收益不錯。周圍同事放的更多,放的早的都賺了不少。

但畢竟屬於**類,有一定風險。少放點閒錢進去試試不就行了,再說了可以隨時轉出!!!風險型別參見支付寶錢包,望採納。

22樓:

安全,支付寶規模大,並且技術成熟。沒問題可以放心,只要操作不出問題就沒事

支付寶餘額寶安全嗎?有什麼風險

23樓:小島金融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是天弘**發行的一款貨幣型**。貨幣型**是一種本金安全,收益每天浮動的產品,所以你投資餘額寶本金是安全的, 唯一變的就是每天的收益率會有所不同。

25樓:佐沐瞑

風險沒什麼了,畢竟用的是花剩的餘額,也不會虧多少,一般錢躺在那兒慢慢都會賺,只不過是以幾分錢為單位的而已,所以個人認為沒什麼風險,如果要投重金的話為什麼要投餘額寶不投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畢竟是大型**,但自己保密措施要做好

27樓:無戈雅

堅持不上有病毒的**常防毒,安裝補丁!

錢存在餘額寶里安全嗎?有風險嗎?

28樓:佳爺說歷史

有風險。

餘額寶不保證一定盈利,也不保證最低收益。

餘額寶是支付寶打造的餘額增值服務。把錢轉入餘額寶即購買了由天弘**提供的餘額寶貨幣**,可獲得收益。餘額寶內的資金還能隨時用於網購支付,靈活提取。

餘額寶不保證一定盈利,也不保證最低收益。為了保障使用者的權益和體驗,餘額寶對接入的**公司、**產品,是在綜合考慮了合作機構的業績、投研、風控、技術等等各方面的能力後確定。

投資者購買貨幣市場**並不等於將資金作為存款存放在銀行或者存款類金融機構,**公司不保證**一定盈利,也不保證最低收益。

擴充套件資料

為了保持餘額寶穩健執行,維護投資者根本利益,2023年5月27餘額寶個人交易賬戶持額度上限,已由100萬調至25萬。

2023年8月14再度下調至10萬元限額,此次限額後,餘額寶的其它規則不變,轉出、消費及收益結算等都不受任何影響。餘額寶金額低於10萬元仍可繼續轉入,如果已經達或者超10萬元則無法繼續轉入。

餘額寶不同於銀行存款,它是一種貨幣**,使用者可以隨時贖回,且貨幣**只能依靠新申購資金以及變現持有資產兩種方式補充流動性。

當金融市場出現較大波動,餘額寶本身三億多使用者規模贖回,將給整個金融系統帶來風險。不久前,天弘**將個人持有餘額寶的最高份額由100萬份調整為25萬份,主要目的在於分散其風險。

29樓:發兔冷知識

現金存入餘額寶安全嗎?

30樓:小島金融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餘額寶是支付寶裡面的理財產品。支付寶是在央行的監督和管理下執行的。

只會越來越規範,越來越安全,方便國人的使用。餘額寶由阿里巴巴。天弘**,博時**,中歐**四家公司控股投資組成。

其中天弘**是國有資產,也是國內最大的貨幣**公司。餘額寶按日結算,可以隨時取錢,兩個小時以內到賬,方便靈活,快捷安全。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能信的,原諒不原諒,不是說現在道歉能夠解決的,犯下的錯,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千萬不要輕易原諒~當然不是說要你天天鬧,讓他用他未來幾十年的行動向你證明~比如:不喝酒不抽菸不打人,多幹家務多體貼你~個人認為男人犯錯只有有跟沒有的區別,心裡孤獨不能當作出去沾花惹草的藉口,真正對家負責的男人,是可以時刻以身作則,在細節中處處做到愛護這個家的如果有孩子,怕對孩子有影響,那就不要鬧太大,但是讓他改正肯定是要的,原諒的字眼不要輕易說出口,就說看以後表現,即使你已經原諒他,也還是不要輕易吐露,要沉住氣~如果孩子已經很大了,獨立了,你覺得這種人不需要再相信了,這種日子過夠了,那你大可以追求自己幸福的生活~每個人的人生過成什麼樣都是自己決定的,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別委屈自己就行了~

33樓:水路之聲

還有的,主要是收益下降的風險和使用者賬戶安全風險,至於本金方面是不會有風險的。

不過餘額寶總體收益比較低,一般情況下年收益率只有4%,而且上公升空間小,如果想要比較高的收益的話,建議用惠言通進行理財的,年化收益率有17%,是餘額寶的4倍多,而且1元以上就能理財了,挺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4樓:康波財經

餘額寶是螞蟻金服旗下一款理財產品,對應的是天弘**旗下的餘額寶貨幣**。也就是說將10萬元存入餘額寶,相當於購買了貨幣**產品。主要投資於風險低、收益穩定的金融工具,安全性相對較高。

貨幣**作為**產品的一種,理論上也是有虧損的可能。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35樓:粟巍甫俊哲

餘額寶實際上是一種貨幣**,是天弘**進行運作,每天的收益率是不同的。**公司通過各種投資組合獲取收益,進行**股份分配。從前段時間看來,年化收益一般在6.

2%-6.7%之間。

風險很小(理論上每種投資產品均有風險):

貨幣型**是一種開放式**,按照開放式**所投資的金融產品類別,人們將開放式**分為四種基本型別:即**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前兩類屬於資本市場,後一類為貨幣市場。貨幣型**主要投資於債券、央行票據、回購等安全性極高的短期金融品種,又被稱為「準儲蓄產品」,其主要特徵是「本金無憂、活期便利、定期收益、每日記收益、按月分紅利」。

貨幣**投資存在一定的風險,但是相對於其他投資方式而言,風險還是比較小的。貨幣市場**的風險來自其投資的短期債券與市場利率變化。當市場利率突然發生變化而短期債券的利息隨之發生變化時**沒有做出及時的調整以致其整體收益**。

還有一種風險來自其自身行業的競爭,其每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的計算是以當天的收益曲線中最有利於**公司的**計算出來。造成**收益與實際收益的差異。

一般來講,在同時滿足下列兩個條件時,貨幣市場**可能會發生本金虧損:一是短期內市場收益率大幅上公升,導致券種**大幅**;二是貨幣**同時發生大額贖回,不能將****的券種持有到期,拋售券種後造成了實際虧損。據有關測算表明,單日貨幣市場**發生本金虧損的可能性很小(0.

06117%),如持有一周或者一月,則本金損失的概率接近於0。隨著持有期的延長,由於市場風險所導致的虧損概率會降到非常低。而國內貨幣**按規定不得投資**、可轉換債券、aaa級以下的企業債等品種,因此發生信用風險的概率更低。

從餘額寶目前情況來看風險很小。一是沒有事實發生過的風險案例;二是天弘**已對賬戶進行投保,承諾一旦產生風險本金全額補償。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把錢放支付寶的餘額寶裡安全嗎?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轉入餘額寶的資金,是受到支付寶安全保障的。如果支付寶賬戶經核實確實存在被盜的情況,餘額寶賬戶中的資金被盜用且無法追回,支付寶做出補償。 敏敏情感答疑 一款產品是否安全,首先要了解這款產品背後實際情況,瞭解清楚之後,心裡才有底。是否安全。 好運談 支付寶下架結構性銀行存款產品,你購買...

支付寶上的餘額寶可信嗎,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

小島金融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轉入餘額寶的資金,是受到支付寶安全保障的。如果支付寶賬戶經核實確實存在被盜的情況,餘額寶賬戶中的資金被盜用且無法追回,支付寶做出補償。 敏敏情感答疑 一款產品是否安全,首先要了解這款產品背後實際情況,了解清楚之後,心裡才有底...

我支付寶餘額不能提現被限制了,支付寶餘額支付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辦

同中書門下平章事 自己銀行卡轉進支付寶的錢才可以提現,如果是別人在支付寶轉給你的無法提現,不能轉出。解決的辦法是先開通網商銀行,那裡有一個餘利寶,可以大額轉出到銀行卡,你可以先把支付寶餘額轉到網商銀行餘利寶,再轉出到卡。 摩羯 賬戶存在違規操作或者被別人舉報,這種情況下支付寶會關閉賬戶的支付功能,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