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生產線魚雷罐通訊故障怎麼排除

時間 2022-01-16 14: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pc生產線的魚雷罐通訊的故障是需要專業的排除裝置才能找得到它問題的存在。

2樓:快樂專家

pc生產線鱈魚罐通訊故障,這個你有找公司的那個相關的。故障人員,技術人員來排除故障。

3樓:

pc生產線可以換通訊故障怎麼排除這個,我個人建議你還是請教一下專業的師傅,這個可不是鬧著玩的。

4樓:蟻晏

屁西生產線魚雷管通訊故障怎麼排除?這種魚雷管的通訊故障是非常難的,你要有專業人士去進行解決這個問題。

5樓:土老帽影視剪輯

等於於雷貫耳通訊故障正常繼續排圖。

6樓:善夢雲

的故障就來說的話像這種pc的生產線的,故障可以從三個方面去進行下排除就可以了

7樓:良銳

pc生產線魚雷過通訊故障怎麼解除,我認為你想要解除這個的話應該還是挺好的。挺好的吧,所以說你想要解除的話也是挺費勁的。

8樓:扶瀾微步

這種情況需要找維修人員處理

或者是建議廠家維修吧

別人沒法幫忙

9樓:敖樂遊

這個如果通訊故障,如果想排除,一定要找專業人士

10樓:玩樂星

pc,生產線的魚雷罐的傳輸故障的怎麼排除的話?一般你可以給你的售後人員是客服來打**,她都會上門服務的。你可以看一下它的售後**

11樓:女皇愛王

通訊故障的話,你可以用檢測器去檢測也行呀,而且有專門檢測的,你只要檢測以後就出現故障劇烈排除。

12樓:戶翠柏

我覺得不同的廠家生產的裝置質量都不同,那麼最容易出現裝置故障的裝置產品也不一樣吧,所以不管你買的是哪家的裝置預防比後面的修修補補更重要.

13樓:

具體應該是用這個娛樂系進行乙個排查,然後再去做一些看書。

14樓:小玉醬

你直接去看一下生產線,那個通訊故障的那個具體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

1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那麼一定要先找到他的故障,然後找到他其中的原因,要麼換件,要麼直接就可以維修了。

16樓:不丿言

這個故障的排除首先要查詢它的故障碼,看一下他的資料流,然後才可以按原因來排除。

17樓:小英

pc生產限於雷管,通訊故障怎麼排除,怎麼排除,一定要有專業的人士去排除,因為有安全隱患。

18樓:李文林李倩

這個故障,你可以重新設定再。重新設定改一下。

19樓:植珈藍澍

pc生產線魚雷罐通訊故障怎麼排除找專業的技師進行排除。

20樓:

pc,生產線魚雷罐通訊故障,怎麼排除?當然是找專業的人員進行排除了

21樓:

pc生產線魚雷貫通信故障怎麼排除這個?你可以看一下他的說明書啊,我也不清楚。

pc工廠生產線最容易出現的裝置故障是什麼?怎麼預防?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要明白題主兩個名詞「pc」、「故障」。

這裡的pc不是指的個人電腦的pc,而是指混凝土預製板(預製構件)。

題主的故障,我揣測要表達的是易損,如果裝置某個點頻發故障,那麼肯定是設計缺陷或質量管控疏漏,這裡並不是設計或管理技術交流,這個的話題有點廣,不討論,我這裡只回答易損的問題。

那麼接下來要回答預製構件生產線易損(故障)有哪些?

預製構件裝置跟工程機械裝置相似,易損的部位一般都是承載點、工況接觸點、動力傳送點以及密封節點,比如牆板布料機的軸承、振動台的降噪板、魚雷罐或驅動輪的包膠輪、液壓系統的密封圈等等。

對於這些易損部位,最好的做法就是,提高設計安全係數,從而提高裝置可靠性。在說明書裡明確維護保養方法及週期,使用者根據說明書進行正常養護即可。

不過國內很多裝置**商從業經驗都不充足,對於易損部位的判斷有偏差,特別是擁有大量自執行pc工廠經驗的**商更是鳳毛麟角,如果題主是想買裝置,建議還是找技能生產裝置又有豐富pc工廠運營經驗的**商。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23樓:綿綿球球

pc工廠生產線是長期重載荷執行,對其結構件設計要求相對可靠,直白點就是要紮實(裝置重量要有保障、焊縫質量可靠、原材料效能達標);電控系統要穩定。對不同廠家裝置常見故障是有差異的,小型廠家(技術研發實力薄弱)結構件問題最突出(如:鋼材、焊縫開裂,軸斷裂等),當然電控問題同樣不少。

有規模廠家裝置常見故障可能是重複定位有偏移、標準件損壞(如軸承、密封件等)。結構件出問題屬設計缺陷、樣機驗證不充分等因素,在裝置選購時需考慮這些因素;重複定位不精準、軸承、密封件磨損這屬於維護保養範疇,像這類故障是可做預防的,且能提高產能效率的。pc工廠裝置故障最好預防是做好有效的裝置管理。

按照裝置廠家要求實施規範操作,不違規操作;對其裝置做好年度月度維護保養計畫,及日常點檢規範(易損件確認並更換、裝置安全執行及潤滑點檢保障裝置正常執行);合理規範易損件的配置。認真做好並執行裝置管理規範,才能有效降低裝置故障及停機時間。據了解,築友裝備做裝配式建築全產業鏈業務,其中工廠諮詢管理輸出服務也比較專業。

如樓主有這方面的需求也可向其廠家諮詢了解管理方面的經驗。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同的廠家生產的裝置質量都不同,那麼最容易出現裝置故障的裝置產品也不一樣吧,所以不管你買的是哪家的裝置預防比後面的修修補補更重要。所以在裝置買進之前,除了了解清楚技術和效能,還應該跟廠家溝通嘗試免費試用,在試用期間多做檢測和抽查才能預防在投產之後的裝置故障耽誤生產。還有一些這些專業的資料你可以去國內數一數二的築友裝備、三一看下,應該能給你啟發。

25樓:在冠豸山喝啤酒的海豹

這個問題有點寬泛,因為不同的裝置生產商的的研發能力、製造水平等各個方面都有比較大的差異,所以發生的故障各有不同。

就目前國內設計的生產線而言,相對較為複雜的,功能較多,工況多的裝置,故障率就高些,比如:堆垛機、振動台偏移脫軌、魚雷罐行走脫軌、布料機開門故障、卸料發生漏料、攪拌站提公升鬥漏料脫軌等。

至於怎麼預防,我個人覺得有以下幾點:(1)正常保養維護,使用後定期清理;(2)規範工藝,操作工熟練;(3)選用行業內高品質的廠家和產品。比如築友裝備,在這些方面都會有指導和幫助,可以聯絡了解。

26樓:呼延尋菱

pc工廠最容易出問題的有:魚雷罐(混凝土輸料車)的行走機構、布料機的攪拌軸承、堆垛機的抓取機構、攪拌站的送料機構等。

預防措施有:裝置使用部門必須有專職的裝置管理及維修人員,裝置管理人員首先做好裝置管理體系建設,比如對所有裝置操作人員進行培訓並考試,合格後才能上崗,對各裝置編制相對應的裝置點檢表,每天檢查督促員工嚴格按點檢表進行點檢。專業維修人員應定期對每個裝置的問題易發點進行檢查,及時發現。

27樓:打醬油滴

電氣件容易出故障吧,所以電氣件一定要用好的,還有養護窯堆垛機,一旦變形很麻煩。具體可以諮詢一下築友裝備,他們除了自己做裝置,同時還有十多個自己的工廠在使用,對這個比較有經驗。

預製構件pc裝置流水線有哪些關鍵裝置?關鍵引數是什麼? 5

28樓:洪冷松

預製構件流水線可以生產管片,管樁,水泥管,混凝土裝配式建築pc構件等。

一般來說,混凝土裝配式建築pc構件流水線的生產過程中才使用堆垛機,和堆垛機配套的就是立體養護窯。因此堆垛機也屬於物流行業立體倉庫的配套裝置。

築友裝備通過分析國內外的堆垛機的結構形式,按模臺的抓取方式可以分成兩大型別:托舉式結構和抱式結構;按照模臺的公升降方式,可以分為天軌捲揚機提公升式和地軌舉公升式。從裝置選型上來說應採用結構簡單可靠,生產效率高的方案。

築友裝備進行pc園區規劃設計和生產線工藝設計的過程就會根據地塊的形狀,生產線的布局形式,年產能等因素進行匹配選型。

國外常見的就是艾巴維生產線配套養護窯的堆垛機結構形式。

29樓:履敗履戰型

雙迴圈綜合pc流水線關鍵裝置配置:

牆板線布料機:

一鍵接料與回位;智慧型稱重;防凝固報警;故障自診斷;遙控+操作面板。

振動台:

分體式振動;多級緩衝;振動頻率可調;安裝高度可調;激振力大。

預養護窯:

預養護窯採用進出口自動感應開關門,根據模臺進出流**動溫濕度控制,保障養護過程低能耗;養護窯通過流體動力學計算優化,配合低高度結構,優化加熱空間,大幅度降低養護能耗。

養護窯及溫控系統:

整體式多層疊式框架;每列養護窯採用獨立的溫濕度智慧型調節;熱風迴圈確保上下層溫度均勻,且溫濕度可控制;可選熱水或蒸汽養護,高效節能。

堆垛機:

伺服系統定位精準;行走採用齒輪齒條;能夠自動識別**;智慧型聯動控制;工位工況安全互鎖;自動/半自動;天軌抱式結構,通過式效率提公升30%;齒輪齒條+伺服行走雙定位,優於單一伺服定位。

…………

模臺控制系統:

操作台具有自動/hmi/手動,自由切換,控制便捷;生產線執行故障顯示、故障點查詢;每個操作工位可單獨操作盒操作,使用便捷;操作台採用分段式線邊操作;主要元器件按需選配國際知名品牌;全工位配備變頻器,定位精準、節能。

30樓:做裝置的啦啦啦

定位輪---踏面高度360-400mm,承載力≥3t

行走輪---踏面高度360-400mm,承載力≥3t

驅動輪---摩擦輪材質選用聚氨酯,驅動輪調整機構的調整靈敏方便

模臺電氣控制裝置---主要配有電控櫃、操作台、就地操作盒、變頻器、感應防撞裝置,生產線的流轉控制模式可實現自動/手動,自由切換,控制便捷;

牆板線布料機---布料鬥理論容積3m³,下料口數量8-10個;

振動台---低頻振動,有效降低雜訊;與其它裝置具備安全互鎖功能;

橫移車---行走機構採用伺服控制,可同步平穩執行,接駁輸送對位精準;

堆垛機---負荷能力不小於30t;系統採用伺服電機驅動,公升降和橫移同步進行;

養護窯養護窯---每列為一獨立養護單元,每列有獨立的溫度控制系統和濕度控制系統,達到節能最大化的效果;窯內溫度均勻,

側立機---負荷能力不小於30t,側翻角度80±5度,配有支撐鎖緊機構,防止翻轉過程中工件側翻;

31樓:匿名使用者

預製構件pc裝置流水線的關鍵裝置很多,有布料機、養護窯、振動台、堆垛機、魚雷罐等,每個裝置的引數都不一樣,你要先確認看你需要了解哪些裝置,再針對性的去了解引數。如果你是想投資工廠或者建流水線的話就不要自己去琢磨了,找專業的機構或公司去諮詢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預製構件流水線(生產線)分為牆板線(垂直於地面的混凝土板子)、疊合板線(平行於地面的混凝土板子)以及固定模台線(樓梯、飄窗等模組),牆板線裝置主要有牆板布料機、振動台、橫移車、模臺控制系統、養護窯、堆垛機、側立機等;疊合板線裝置主要有疊合板布料機、整體張拉裝置、移動放線機、隔斷拉毛機、清掃噴塗機、智慧型擺渡車等;固定模台線裝置主要有轉運布料機。

關鍵引數這個就太具體了,每條線每個客戶要求不一樣,引數也會不一樣,如果要做裝置或是改造裝置還是要找專業的公司比較好,像築友裝備這種全產業鏈齊全的比較靠譜

LED生產線,LED生產線

愛要向陽而生 我是蘇州的乙個改造節能燈受益的工廠,在蘇州的乙個叫燁鑫照明科技的 採購了一些led燈,結果真的節約了我很多的電費。為了人類的發展,為了人類的能源的新利用,倡導大家使用led節能環保產品。 地球上小朱豬 中山市鴻鑫達自動化裝置 專業生產製造 led燈各系列生產線及老化線裝置 中山led燈...

國內有哪些PC生產線或PC裝置供應商能提供轉料布料一體機,使

綿綿球球 參展築博會時,在築友裝備展台處從廠家人員及產品手冊上了解到了轉運布料一體機裝置 是用於pc異形構件生產線一種專用裝置 也就是替代了普通用行車加料斗及多個工人協同操作的乙個智慧型裝置 轉料布料一體機具有影象識別自動布料功能 省人操作 行走布料速度可調 具有一鍵接料等功能。使用這種裝置可以大大...

柔性生產線有哪些,柔性生產線都有哪些形式優點?

臨沂自動機械 柔性生產線有很多種,不知道你們產品是什麼,瑞威自動化裝置也許能幫到你,謝謝 興衰寂靜螺 柔性生產線如何清潔?我推薦你使用item的柔性生產線,item提供的線性滑動件和機械傳動元件可通過組合以適應需求,並開拓廣泛範圍的可能性,例如可變行程長度,多種不同速度 輕量化和過載系統 始終具有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