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樣兩個excel表分開在桌面顯示

時間 2022-01-15 00:55:11

1樓:一條酸菜魚

1、開啟兩個excel工作簿。

2、開啟兩個excel工作簿後,點選進入檢視頁面,點選全部重排。

3、點選全部重排後,選擇重排方式,然後點選確定。

4、點選確定後,就可以把兩個excel**分開在桌面顯示了。

2樓:南雨筠

雙擊:我的電腦

任意開啟乙個盤 比如c盤

4. 點選最右側:選項圖示

將:       在同一視窗中開啟每個資料夾(m)更換成:在不同一視窗中開啟不同的資料夾(w)

3樓:活著宇

以兩個excel工作表為例(分別命名為excel工作表(1)和excel工作表(2))

開啟excel工作表(1)和excel工作表(2);

在開啟的視窗的右上角分別有兩個「最小化「、」還原「和」關閉」三個選項;(這說明兩個excel工作表都顯示在同乙個大的視窗內)

點選視窗工具欄中的「視窗」選項,並找到「視窗」下拉窗中的「重排視窗」選項;

點選「重排視窗」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可以通過「平鋪」、「水平併排」、「垂直併排」、「重疊」等選項來實現同時檢視兩個excel工作表的內容;(因為這並不是我們想要的最終結果,所以這裡就不多介紹)

這裡可以介紹一下「併排比較」的特殊用途;在「視窗」下拉窗中找到「與excel工作表(1)併排比較」;

點選「與excel工作表(1)併排比較」選項;

8通過滑鼠滾輪可以同時對兩個工作表進行比對,這個在excel工作表中有相當大的使用價值;

9我們關閉excel工作表(2),只留下excel工作表(1);

4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進行對比的2張excel**,放在電腦桌面,如下圖:

2、雙擊開啟2張excel,如下圖:

3、在電腦底部位置工作列顯示會已經開啟的2個excel的**資訊,如下圖:

4、點選右上角的位置中的縮小視窗,使這2張**進行分開,如下圖:

5、接下來看到excel中顯示兩張**的資訊,就可以對這兩表的資料進行對比了,如下圖:

6、若想關閉這兩個視窗的顯示,點選視窗最大化就可以了,如下圖。

5樓:

這樣嗎?win10自帶的office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開啟一次excel的原始檔案,(或在桌面"開始"那裡,再選擇excel, 然後就可以開啟excel的框框了,再選擇你要開啟的excel檔案,如此重複,你就可以開啟超過兩個excel以上的檔案

office 2010 excel在開啟兩個**的時候,只能在乙個視窗顯示,怎麼分開來看?

7樓:小龍

1、通常情況下開啟的excel**都是在文件上進行排列的,可以看到乙個個表單相連著

2、如果想開啟兩個單獨的視窗,是這種樣式。兩個獨立的表單。也是兩個獨立的視窗。

3、第一種方法,是在excel表單裡直接點選,就可以新建乙個表單,就可以實現兩個獨立表單了。

4、在開啟的結果**裡,頭部上方點選「檢視-併排比較」如下圖,可以看到工作簿1 和工作簿2 是併排顯示的,主要用於對比顯示。

5、也可以在開啟第二個工作簿的時候,點選右鍵,選擇新的工作簿開啟方式。兩種不同的開啟方式,也會是兩種獨立的視窗模式的。

1、開啟「執行」視窗(快捷鍵:win + r),輸入regedit編輯登錄檔。

2、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12\shell\open】。

3、open,將ddeexec刪除。

4、然後選中command,雙擊右側窗格的」預設「,將末尾的/dde改為「%1」(注意有雙引號)。

5、再雙擊command,同樣將末尾的/dde改為「%1」。(「%1」建議手動輸入)。

6、再在登錄檔中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8\shell\open】。

7、跟前面一樣刪除ddeexec。

8、跟前面一樣選中command,雙擊右側窗格的」預設「,將末尾的/dde改為「%1」。

9、點選確定,關閉登錄檔編輯器,直接開啟兩個excel**檢視,修改成功後每個**都是乙個獨立的視窗,這樣更方便兩個**的對比和編輯。

8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設定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12shellopen】,open,將ddeexec刪除,然後選中command,雙擊右側窗格的預設,將末尾的/dde改成【"%1"】(注意有雙引號),再雙擊command,也是將末尾的/dde改成"%1"。

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8shellopen】用同樣的方法修改登錄檔。

完成即可開啟多個excel視窗。

9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可以把兩個**拉到兩個不同的xl表裡去,開啟,這樣就可以分開來看

10樓:

今天發現excel 2010有這問題,在windows 10下測試回覆裡面的"黃薛海1990"的方法有限

11樓:

點選程式視窗左上角excel選項——高階——常規——忽略使用動態資料交換(dde)的其它應用程式,把這個選項前的勾勾去除。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 全部重排 選擇一種選項 確定

13樓:苦澀陽光

可以縮小**到兩個**都可以看到內容的大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 視窗還原點選下,單獨**拉伸 控制到你想要的**大小。

15樓:不完整的蛋清

網頁鏈結不用找了,改了登錄檔完美解決,這裡是方法。

16樓:螞蟻帝國

1、不要最大化

2、重排視窗

win10系統開啟了2個excel**後,卻既顯示不到桌面,也無法關閉。 10

17樓:折柳成萌

當開啟乙個excel後,再想開啟另乙個excel,使之在不同的視窗中,可在「開始」選單中找到「程式」-「office程式」--「excel」,撕開新的視窗後,再使用「開啟」命令,開啟新的excel**。 或將可在「開始」選單中找到「程式」-「office程式」--「excel」,程式「傳送桌面快捷方式」,以後直接從桌面上雙擊這個圖示,就可以開啟新的excel視窗了

18樓:遺世的地平線

你重啟一下電腦試一試!

win10安裝兩個excel檔案怎麼設定預設開啟

在控制面板的程式和功能找到要被用為預設的那個版本 選擇修復 win10系統如何將excel設定為預設開啟方式 騰訊電腦管家 win10設定檔案預設開啟方式的方法 1 首先選擇,你要開啟的檔案,我這裡想要回用keil軟體開啟 2 選中那個答檔案,右鍵單擊,選擇屬性,找到開啟方式,選擇更改 3 選擇更多...

win10兩個硬碟怎麼分割槽,WIN10如何合併同乙個磁碟的分割槽?

步驟1.在 此電腦 上右鍵點選,選擇 管理 然後在 計算機管理 視窗的左側列表中選擇 磁碟管理 在windows 10中也可以右鍵點選開始選單,直接選擇 磁碟管理 功能。步驟2.在分割槽列表中,右鍵點選希望重新分割槽的部分,選擇 壓縮卷 系統經過分析後會給出可用壓縮容量。步驟3.輸入希望分出的容量大...

win10怎樣設定雙屏顯示兩個桌面

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設定雙屏顯示的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首先必須擁有另外一台顯示器。1 調出設定介面 快捷鍵 window鍵 p2 另外一種,進入設定介面的方法。通過通知欄 投影 這個介面的功能還是解釋下。僅電腦螢幕 僅電腦顯示,第二個螢幕不顯示。複製 第二個螢幕顯示與電腦一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