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rpc伺服器不可用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22:50:09

1樓:函開誠邢淑

如下的解決方法請參考: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服務選項。

2、接著在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發現沒有正在執行。

3、之後右鍵點選啟動就可以了,一般這樣就可以列印了(或進入屬性可以更多的設定)。

4、然後服務也檢查一下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及server兩項是否啟動這個也一定要啟動。

5、最後也可以用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服務)開啟服務。

2樓:考農買倚

執行services.msc開啟服務,啟動rpc服務檢查windows

time服務有沒有啟動,

如果沒有則需要註冊一下windows

time服務

在開始-執行-輸入 w32tm

/register

然後重新整理服務管理,或重新進入服務管理器,開啟windowstime服務屬性,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

然後啟動windows

time服務

3樓:逯涵暢碧環

可以在系統的服務中將rpc設定為自啟即可啟用rpc伺服器。

1、同時按住鍵盤上的「win」鍵+「r」鍵,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開啟服務:

2、在服務視窗中找到「remote

procedure

call(rpc)」這項服務,然後雙擊這項服務:

3、雙擊之後檢視這個服務的啟動型別是否為「自動」,如果不是則需要將型別設定為「自動」:

win10怎麼連線ftp伺服器位址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視窗中,找到 程式 點選。在開啟的 程式 視窗中,找到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點選開啟。在 windows功能 中找到 internet資訊服務 並選中 ftp服務 ftp擴充套件性 和 iis管理控制台 前的核取方塊,點選 確定 系統自動配置成功後,在開始螢幕的搜尋...

win10系統重置,win10系統怎麼系統重置

如果流氓軟體安裝在c盤,那麼重置系統之後,流氓軟體就會消失了。如果安裝在其它分割槽了,那還會有觸發的可能 只需要重新安裝一遍系統就可以了,用轉殖版的系統安裝又快又方便 法 步驟 1 開啟螢幕下方的 通知 按鈕或者通過開始螢幕,進入電腦的設定頁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在設定頁面裡,找到 更新與安全 ...

win10系統要求,win10系統最低電腦配置要求多少

山水阿銳 方法 步驟 第一 處理器 win10系統的安裝要求電腦的處理器執行速度不能低於1ghz。大家都知道電腦的核心部分就是電腦的處理器,處理器的主頻大小直接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win10配置要求 win10對電腦硬體配置有什麼要求 第二 執行記憶體 win10 32位的作業系統要求記憶體不能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