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14 20:35:10

1樓:山西優就業

是不是值有問題

先判斷是否為空

if(session["friend_name"]!=null)

2樓:耙得剿

20 sql 新建資料庫 右鍵單擊新建表 出現此問題!請問怎麼解決。 補充:

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 (sqleditors)程式位置:在microsoft.

sqlserver.management.ui.

vsintegration.editors.viewdesignernode.

createdesigner(idtdoctoolfactoryprovider factoryprovider, ivsdataconnection dataconnection)

在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

ui.vsintegration.editors.

vsdatadesignernode.createdesigner()

在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

ui.vsintegration.editors.

vsdatadesignernode.open()

在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

ui.vsintegration.editors.

virtualproject.microsoft.sqlserver.

management.ui.vsintegration.

editors.isqlvirtualproject.createdesigner(urn origurn, documenttype editortype, documentoptions aeoptions, imanagedconnection con)

在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

ui.vsintegration.editors.

isqlvirtualproject.createdesigner(urn origurn, documenttype editortype, documentoptions aeoptions, imanagedconnection con)

在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

ui.vsintegration.editors.

vsdocumentmenuitem.createdesignerwindow(imanagedconnection mc, documentoptions options) 補充: 3_x-pc :

未安裝 microsoft internet 資訊服務(iis)或已將其禁用。某些 sql server 功能需要 iis。如果缺少 iis,則將無法安裝某些 sql server 功能。

若要安裝所有 sql server 功能,請通過「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安裝 iis 或通過「控制面板」啟用 iis 服務(如果已安裝該服務),然後重新執行 sql server 安裝程式。有關依賴於 iis 的功能的列表,請參閱聯機叢書中的「sql server 各版本支援的功能」。

1. 檢查你的資料是否完整。

2. 你在安裝sql server 的時候應該已經出錯了,你可能沒發現。

開啟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setup bootstrap\log\summary.logs

一般就是由於資料庫中沒有數值

或者session變數傳值沒有傳過去等原因引起的

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 5

3樓:趙杰

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這個錯誤的意思是物件為null,但你還要去取裡面的值,所以計算機就不幹了。

解決辦法一般是:用乙個你不能確定是不是為null的物件時,盡量做個判斷。if(object!=null)....

這段**中,ds是可能為null的,ds的tables["trr_cc"]也可能是null的,包括後面的....

這樣可以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有建立label1的例項啊!這個我也不太清楚

5樓:999_朵玫瑰

你是否在設計介面新增了 label 控制項?

關於「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這個錯誤怎麼解決

6樓:輕煙談生活

關於「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這個錯誤的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所設定的變數為空值或沒有取到值,一般出現在傳遞引數的時候出現這個問題,也會在使用datagrid或gridview或datalist等資料控制項時出現。

2、設定控制項名稱與codebehind裡面的沒有對應。

3、設定未用new初始化物件或者在程式中所引用的控制項不存在。

4、然後使用try..catch...finally捕捉錯誤,或直接用response.write()輸出所取的變數值。

5、檢視**中是否存在未初始化的變數,即可解決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的問題。

7樓:厙飛瑤

win8下執行軟體老是報錯,說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的解決方法如下:

方案一:根據以下步驟確認security center服務的設定

1、「開始」-「執行」中輸入services.msc並回車,找到security center,雙擊,啟動型別選擇「自動」,服務狀態選擇「啟動」;

2、如果此時啟動失敗,繼續按照上述同樣方法啟用remote procedure call(rpc)以及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這兩個服務後,再次嘗試啟動security center服務。

方案二:禁用防毒軟體以及防火牆

1、暫時禁用計算機中的安全類防護軟體以及第三方的防火牆程式(例如:金山毒霸、360、優化大師等),然後啟用security center服務;

2、此時依然無法啟動,暫時將防毒軟體解除安裝,再啟動安全中心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是因為你用乙個空引用(沒有指向任何物件)呼叫了其中的方法或者是屬性.在這裡無疑是session["**名稱"]的問題了,你可以去單步跟蹤到這句話,看看session["**名稱"]的值是否為空,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空值.這樣一來你就要在前面給session["**名稱"]賦值了

sqlserver安裝時失敗,提示遇到以下錯誤: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這個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解決?

9樓:智者總要千慮

你在安裝sql server 的時候應該已經出錯了,開啟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setup bootstrap\log\summary.logs

一般就是由於資料庫中沒有數值

或者session變數傳值沒有傳過去等原因引起的

C 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

正確的寫法是 string connectionstring membership connectionstring sqlconnection con new sqlconnection connectionstring sqlcommand cmd new sqlcommand delete m...

未將物件引用到物件例項問題

錯誤原因 1.lz你在 class 老師 類中 new班級成績 10 這個是靜態陣列,net為他分配了10個物件空間,但是 你在初始化的時候只初始化了5個 班級成績 a new 班級成績 1,120 班級成績 e new 班級成績 5,47 2.在 for int i 1 i aa.length i...

c類中物件的引用

公尺果的媽媽 引用引入了物件的乙個同義詞。定義引用的表示方法與定義指標相似,只是用 代替了 引用 reference 是c 對c語言的重要擴充。引用就是某一變數 目標 的乙個別名,對引用的操作與對變數直接操作完全一樣。引用的宣告方法 型別識別符號 引用名 目標變數名 引用說明 1 在此不是求位址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