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全球開店需要多少費用,亞馬遜開店要多少本錢

時間 2022-01-13 08: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費用啊 主要是註冊公司要花錢, 還有電腦 網線 品牌註冊,

2樓:英虎跨境電商

亞馬霸略工作人員經常接到這樣的提問,其實亞馬遜平台入駐是免費的,不像國內大電商天貓、京東收取高額入駐費,賣家需考慮的亞馬遜全球開店正常費用是:

1、產品成本

2、物流運費成本

3、平台月租和佣金(如美國站點,專業賣家月租$39.99+銷售一件產品的佣金,佣金比例不一樣)

除此之外還包括如找第

三、方服務商參加培訓提公升自己的運營能力的培訓、產品註冊商標、品牌備案、平台做廣告等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4樓:浙江途驁

在亞馬遜上開店是不需要多少費用的。個人註冊的話不需要任何費用,如果是企業店鋪的話,需要乙個平台的月租費用,美國站的是每個月39.99美金。

傳統外貿工廠轉型做跨境電商亞馬遜,建議是找靠譜的代運營公司合作。

5樓:宇謨潁欣

在亞馬遜註冊店鋪不需要交錢的,但是有月租費。

浙江途驁是主要做亞馬遜平台的代運營,可以幫註冊店鋪,註冊國外商標(免費)

6樓:挨千刀丶

亞馬遜美國賬號,亞馬遜歐洲過kyc賬號,日本一審日本二審!!通通現號!!絕對靠譜 。專業售後,疑難解答

7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申請亞馬遜開店所需要的資料

1.visa信用卡卡號,到期時間,持卡人姓名2.信用卡對賬單位址和郵編

3.郵箱和手機號

4.註冊人的身份證和住址證明

5.營業執照掃瞄件

8樓:跨境電商眾麥網

一、月租費

1、專業賣家:39.99/月

2、個人賣家:無月租費。

可以看出,月租費主要是針對專業賣家,這也是個人賣家的乙個優勢。

需要說明的是,一般情況下,你開通乙個站點,該站點所包含的幾個國家可以被同時開通,但這個月租費是不變的。

二、單件銷售費用

1、專業賣家:無需按件收費

2、個人賣家:每售出一件商品,亞馬遜將收取0.99美元

綜合月租費來看,雖然個人賣家有不交月租費的優勢,但是每銷售一件商品將會被收取0.99美元。對手新手賣家,訂單量並不大的時候,個人賣家是有優勢的,但隨著訂單量越來大,這個時候顯然還是專業賣家更有優勢。

你要問了,那如果我一開始就註冊了個人賣家後面豈不是很虧?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在賣家後台輕輕地一勾,賣家身份便可轉換。

那聰明的你是不是又開始想,我是不是可以在亞馬遜扣月租前一兩天把這個賬號型別改成個人賣家,這樣我是不是就可以省掉月租費了。很不幸,亞馬遜並沒有留下這麼大乙個bug等你來鑽空子,所以等你下次再改回專業賣家的時候,這個費用會馬上被扣掉的。但是,當你某乙個月忽然累了,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那就可以在扣月租前將專業賣家改成個人賣家,省下乙個月的月租費。

三、銷售佣金

賣家,對,這裡指所有型別的賣家,都需要為每件所售商品支付銷售佣金。不同品類商品的銷售佣金比例和按件最低佣金都有不同的規定,詳情如下表所示。亞馬遜將收取這二者中的較高者。

打個比方:一件體育用品的單價為20美元,其銷售佣金百分比為15%,其按件最低銷售佣金為1美元,所以所需繳納的銷售佣金為20×15%=3美元,因為3美元高於1美元,則此件體育用品的銷售佣金為3美元。若該件體育用品的單價為5美元,經過計算其所需繳納的銷售佣金則為0.

75美元,小於1美元,此時亞馬遜將收取此件體育用品1美元的銷售佣金。絲路互聯亞馬遜全球開店

亞馬遜開店要多少本錢

9樓:whom莪

亞馬遜開店的主要投資在於選擇貨源,組建小型團隊,以及商店運營和推廣的成本。一般是5000到6000的乙個月固定成本。

亞馬遜可以做無貨源模式,不需要囤貨、不需要自己發貨等一些東西,投入的資金比較低,風險也比較小。註冊美國公司也有很多**機構費用大概是5000人民幣到6000人民幣不等,(公司年審+報稅4000一年)。

亞馬遜全球開店有專業賣家和個人賣家兩種,是亞馬遜的兩大賬戶型別,可根據個人或公司情況進行選擇。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專業:

費用=銷售佣金+月租金。個人:費用=銷售佣金+按件收費。

此外,亞馬遜還有歐洲、北美、日本三大站點,每個站點不同,費用的收取也是不同的。

10樓:一點空白心

一、開店基礎費用

(1)註冊帳號費用:0元

首先,選擇全球開店的註冊方式有兩種:招商經理通道和自註冊通道,無論你選擇哪種方式註冊帳號,都是免費的。目前來說,比較多人偏向於選擇使用招商經理通道註冊。

(2)月租費用和銷售佣金

亞馬遜全球開店有專業賣家(professional)和個人賣家(individual),這二者是亞馬遜的兩大賬戶型別,我們可根據個人或公司情況進行選擇。

他們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

專業:費用=銷售佣金+月租金

個人:費用=銷售佣金+按件收費

此外,亞馬遜還有歐洲、北美、日本三大站點,每個站點不同,費用的收取也是不同的。

亞馬遜北美站費用:

亞馬遜歐洲站費用:

亞馬遜日本站費用:

二、運營基礎費用

(1)ppc/cpc站內推廣費用

在一定範圍內,出價越高,排在前面的可能性會越大,但是有乙個限度的。競價只是次要因素,永遠不會是主流。任何搜尋引擎與平台,只會將最優先,對消費者最有利的產品優先展示出來。

所謂花錢購買的流量,永遠排在次位的。

(2)fba費用

想做好亞馬遜,發fba是非常有必要的。

注:fba費用=頭程費用+fba物流配送費用+月倉儲費用+庫存配置服務費。

物流配送費用:即使用fba發貨時亞馬遜收取的費用。一般是按件收取。每件收多少費用又跟產品的重量、尺寸有關。而且這個物流配送費用不同時期都會有調整。

月倉儲費用:亞馬遜的產品根據尺寸的劃分可以分為標準尺寸和超標準;根據性質劃分,又可以分為媒介產品和非媒介產品。使用fba倉服務,就需要按每月每立方英呎,按比例交這個fba倉租費用。

庫存配置服務費:即庫存配置服務費,也就是合倉費用。當賣家將listing轉換為fba發貨時,亞馬遜會將你的商品隨機分倉到多個倉庫。

亞馬遜預設是分倉的,你如果沒有設定合倉,就不用出這筆費用,如果設定了合倉,亞馬遜將按件收費,具體費用取決於選擇的目的地數量。

(3)商標註冊和品牌備案費用

目前來講,亞馬遜並沒有強制要求賣家必須要做品牌備案。但之前爆發的generic商標侵權事件可以看出,品牌備案對賣家很具有保護作用。小美建議大家的是,假如你的經濟狀況允許,可以在店鋪起步時就將商標註冊和品牌備案,但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可以在後期,即店鋪做起來的再做考慮。

由於商標是地域性保護的,美國商標只在美國受保護,歐盟的商標只在歐盟受到保護,不需要每個站點都申請,這個可以**公司代辦,並且可以幫助大家申請到補貼福利。

(4)歐洲站vat增值稅

簡單看張圖,就能明白vat是怎麼回事

vat增值稅有三種稅率:

20% 的標準稅率(適用於絕大多數商品和服務)

5% 的低稅率(燃料和家庭能源,公共衛生用品,節能材料,兒童座椅等)

0% 的稅率(適用於極個別情況:嬰幼兒衣服和鞋子,書籍和報紙,公共運輸還有女性衛生巾)

開店不易,守店更難!大家每天在沒日沒夜拼銷售額的同時,更要把控各運營環節成本,穩定利潤提公升,才能使得團隊穩步發展。

以上幾項是最簡單的開店成本,還有其他成本支出,如產品成本、物流包材費用、人工、倉儲支出等,就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計算了。

11樓:安河橋南方姑娘

其實嚴格來說,開店是不需要任何資金的,只需要準備好營業執照及相關的資料,這些在網上都能查到。當你店鋪下來之後,根據你開通的站點不同,會有不同金額的月租,大概每月兩三百,如果你是做無貨源模式,再準備乙個erp系統就可以了,這個系統不貴,主要是幫你提高工作效率,現在市面上很多培訓機構,不要被割韭菜。無貨源是不用囤貨的,等到有訂單了我們再去採購產品發往國外就行。

如果是做精品就要涉及到囤貨了,得先發一批貨去海外倉,對於前期來說資金投入會加大,而且如果是新手不建議先做精品,因為各種平台的規則不熟悉,一些玩法也不清楚。

12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產品成本

物流倉儲配送費用

月租廣告費用

產品佣金

13樓:浙江途驁

在亞馬遜上開店是不要錢的,個人賣家的話,不需要任何費用。如果是企業賣家的話,開店的成本費用就是每個月的月租費,美國站是39.99美金/月。

開店沒什麼本錢,主要自己要有好的產品和穩定的貨源,然後就是懂運營和物流方面的知識。如果這些不懂,可以組建運營團隊,當然,好的方式是找靠譜的代運營公司來合作。

14樓:1786331097彬

在亞馬遜上開店是不需要任何本錢的,註冊店鋪只需要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和雙匯幣的信用卡。在你註冊下來之後每個月有一筆租金,這個根據你註冊的站點不同,費用也不同,例如歐洲站是25英鎊,北美站39.9美金,然後就是你每賣出乙個產品,平台會有幾個點的抽成,根據你賣的類目,抽成的比例也不同,目前最高的是珠寶類目,20%的抽成。

所以,做亞馬遜再怎麼不賺錢也不會讓你虧錢。

15樓:簡約派

我三個月前註冊的,一共花了1w多

16樓:手機變聲器吃雞神器實時變聲器

看地方,我之前是找朋友的公司給我開的

17樓:挨千刀丶

亞馬遜美國賬號,亞馬遜歐洲過kyc賬號,日本一審日本二審!!通通現號!!絕對靠譜 。專業售後,疑難解答

18樓:魅力小頂

開店不需要投入的,只是開了店以後,亞馬遜會收乙個月租費用,每個月是39.99美金。

開店需要提交必要的資料,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找代運營來做。

浙江途驁(ao)是亞馬遜的金牌服務商,公司在杭州,口碑不錯的。

跨境電商亞馬遜全球開店需要多少錢?

19樓:賦企貓企業服務

亞馬遜賣家分專業賣家與個人賣家兩類:

a、月租費

專業賣家:$39.99/月;個人賣家:無月租費;

b、單件銷售費用

專業賣家:無需按件收費;個人賣家:每售出一件,亞馬遜將收取0.99美元

c、銷售佣金(每件售出的商品支付給平台的銷售佣金)不同品類商品的銷售佣金比例和按件最低佣金都有不同的規定,8%-15%不等

總結:亞馬遜開店多少錢,若單純的計算開店費用,不算賣家籌集所需的開店資料、產品採購成本、人工成本外,專業賣家成本是39.9美金每月月租,個人賣家無月租。

亞馬遜全球開店多少費用

20樓:

亞馬遜賬號註冊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全球開店,一種是自註冊。 全球開店賬號是計畫意在篩選優質賣家入駐亞馬遜平台,所有對賣家的資質審核比較嚴格,不是像入駐就可以入駐的。賣家自己申請全球開店通過率5%都不到,而且一旦申請不通過,那麼對於申請全球開店的那個公司就不能再次申請全球開店的申請了。

(具體**可以訪問了解一下)

亞馬遜全球開店的好處有哪些,亞馬遜全球開店有什麼優勢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全球的開店的一大好處就是,出了什麼問題你可以找招商經理幫你解決和解答。自註冊使用者只能在後台開case.面向客戶是全球,擴大了銷售區域 very2580good 星星燎原佛 全球開店 賬號安全性高,封店率 9 官方統計資料 有客戶經理,官方培訓支援,特色賣家賬戶。自行註冊 賬號安全...

美國亞馬遜開店流程及費用,美國亞馬遜開店要多少錢

快樂的咯咯 一 亞馬遜開店的主要投資在於選擇貨源,組建小型團隊,以及商店運營和推廣的成本。一般是5000到6000的乙個月固定成本。二 亞馬遜開店流程所需資料 1 營業執照 必須是工廠或上市公司,不接受個體經營 2 雙幣信用卡 visa或萬事達卡,建議visa,可使用他人的雙幣信用卡 3 清除計算機...

亞馬遜開店要多少本錢

whom莪 亞馬遜開店的主要投資在於選擇貨源,組建小型團隊,以及商店運營和推廣的成本。一般是5000到6000的一個月固定成本。亞馬遜可以做無貨源模式,不需要囤貨 不需要自己發貨等一些東西,投入的資金比較低,風險也比較小。註冊美國公司也有很多 機構費用大概是5000人民幣到6000人民幣不等,公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