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4j error setfile null,falsecall failed 系統找不到指

時間 2022-01-13 02:05:09

1樓:

請按「windows+r」輸入「services.msc」回車開啟服務,檢視服務對應的可執行檔案路徑,以windows firewall為例。

按「windows+r」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並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pssvc,確認imagepath的數值資料是否相同,如"%systemroot%\system32\svchost.exe -k localservicenonetwork"。

以上就是對系統開啟防火牆提示「錯誤3:系統找不到指定路徑」的解決方法全部內容的介紹,方法很簡單。

**就是程式設計師用 開發工具所支援的語言寫出來的 原始檔,是一組由 字元、符號或訊號 碼元以離散形式表示資訊的明確的規則體系。**設計的原則包括唯一確定性、標準化和通用性、可擴充性與穩定性、便於識別與記憶、力求短小與格式統一以及容易修改等。

源**是**的分支,某種意義上來說,源**相當於**。現代程式語言中,源**可以書籍或磁帶形式出現,但最為常用格式是文字檔案,這種典型格式的目的是為了編譯出 電腦程式。計算機源**最終目的是將人類可讀文字翻譯成為計算機可執行的 二進位制 指令,這種過程叫 編譯,它由通過 編譯器完成。

泛指一定範圍內或同類的事物按照一定的秩序和內部聯絡組合而成的整體,是不同系統組成的系統。自然界的體系遵循自然的法則,而人類社會的體系則要複雜得多。影響這個體系的因素除人性的自然發展之外,還有人類社會對自身認識的發展。

2樓:默默麼麼

找不到的話你就手動的建立就可以了,目錄/檔案都建立好,然後程式會自動處理其它,當然你不想建的話就要在程式中寫log是加入路徑判斷,沒有就建立

電腦重灌系統找不到硬碟,重灌系統後找不到硬碟

筆記本有乙個隱藏分割槽,或者是把c 盤給隱藏起來了,這樣的做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系統。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清空bios。意在於清除主機板的系統保護 用mhdd 中的eraser 把硬碟擦一下,意在於徹底清除硬碟上的隱藏分割槽 隱藏備份及隱藏的系統分割槽 然後擦後用dm 分割槽格式化。意在於根據自己的喜好...

u盤裝系統時找不到u盤,U盤裝系統時找不到U盤

u盤裝系統找不到u盤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 當螢幕出現電腦品牌圖示那個畫面時,按f2進入bios,進入bios後,可按 左右上下 鍵調整選項,然後選擇 advanced 如下圖 2.然後再選中 sata 那個選項,按回車後出來兩個選項,選擇 ahci 那個選項,將它切換為 ide 即可。3.確定後按...

找不到系統怎麼辦

生活達人康師傅 有三種可能 1 系統啟動順序問題,加入筆記本插著u盤,設定u盤啟動。這樣開機,電腦就會從u盤查找系統,自然找不到作業系統。解決辦法是開機狂按del進入bios boot項裡修改硬碟啟動順序第一位。2 系統崩潰。在這種情況下,只能重新安裝系統。安裝系統可用u盤做成啟動盤安裝,也可以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