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 第二代酷睿 i5 2450m2 50ghz 雙

時間 2022-01-12 04:35:09

1樓:lsj不知火舞

樓上的說的並非全無道理,但是膚淺了。

cpu是好u,顯示卡一般般,不是配得上這款u的顯示卡。目前這種型別的配置是市場上最緊俏的。不是生產廠家不願意把顯示卡配的更好,然後提高對應的**。

而是因為顯示卡的發熱量遠遠大於cpu,在本本那麼狹小的空間裡面,一方面要考慮到散熱,另一方面要考慮到功耗不能太高,太高了電池待機時間短。(顯示卡效能越好,功耗越高,發熱也越大,這是常識)

所以說,這個配置屬於中等偏上的。玩遊戲神馬的也不成問題。看高畫質更不在話下,如果台式電腦按照這種配置就是2b,筆記本這樣是ok的。希望幫到你了!

2樓:天才不二二代

u屬於中端偏高,卡是低端。總體是中端偏低的配置。

處理器 英特爾 第二代酷睿 i5-2450m @ 2.50ghz 雙核

3樓:

鑑於中端和高階之間的筆記本!

看高畫質電影、玩絕大部分3d網路遊戲、執行絕大部分影象、視屏處理軟體毫無壓力!

你至今能想到的事都能做,市售**在4500左右。

總之,很不錯的一台電腦了,保守估計,5年之內不會落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筆記本,現在還算是比較不錯的!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5-2450m @ 2.50ghz 雙核 是多少位的cpu

5樓:簡單珍惜

您好!你的這款cpu是64位的

產品型別:筆記本cpu

所屬品牌:intel

處理器系:第二代i5

核心名稱:sandy bridge

核心/線:雙核心四執行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 64位,現在想找個32位的cpu只能去博物館。

7樓:匿名使用者

此款cpu是64位的,另外i3以上的cpu都是64位的,你可以點以下連線裡面的詳細引數檢視

請問處理器資訊英特爾 第二代酷睿 i5-2450m引數是這個嗎?

英特爾03酷睿64 i3 350M處理器這是什麼意思

主頻 外頻 乘 倍頻 cpu 的速度 英特爾 酷睿 i3 350m處理器 2.26ghz 這個 2.26ghz 是 什麼意思 有什麼用 主頻 外頻 乘 倍頻 cpu 的速度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雙核處理器i3 350m,這個是cpu的型號 2.26ghz是cpu的主頻率,是衡量cpu效能好壞的重要標準...

第七代kabylake智慧型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怎麼樣

第七代kabylake智慧型英特爾 酷睿 i5 處理器挺好的,價效比還行。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

英特爾酷睿i5的處理器怎麼樣,第三代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效能怎麼樣?

可以說家用電腦如果是酷睿i5就很好了 還行,玩遊戲,用軟體什麼的都沒問題。 海 這個不能指明說死 主要是看你使用的情況而定的啊 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和需求啊 或者你可以參考看看 http www.intel.cn content www cn zh processors core core pro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