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雙核i5處理器與第五代英特爾酷睿

時間 2021-08-13 19:16:57

1樓:天涯明遠

只有二個區別:

1、酷睿雙核i5是一種產品,基於intel nehalem微架構。而特爾酷睿i5-5200u是酷睿雙核i5的一種型號。

2、酷睿雙核i5是移動版上使用的。雙核四執行緒,不管哪代的移動端酷睿i5都是雙核四執行緒。

3、i5-5200u是broadwell家族的。製作工藝14nm。字尾帶u是低壓版的cpu。其效能遠遠不及標準版cpu。

2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酷睿雙核i5處理器與第五代英特爾酷睿i5-5200u處理器代表的處理器存在區別。

代表的處理器的區別:

酷睿雙核i5處理器代表酷睿i5系列中有兩個核心的處理器,其中包括了很多不同種類的i5處理器。

第五代英特爾酷睿i5-5200u處理器代表酷睿i5系列中第五代5200u這一顆處理器。

擴充套件資料:

到2023年8月為止,酷睿雙核i5處理器具體包括:

酷睿i5 6200u、酷睿i5 6300u、酷睿i5 7300u、酷睿i5 6300u、酷睿i5 7y54、酷睿i5 7y54、intel 酷睿i5 7360u、酷睿i5 6267u、酷睿i5 6287u、intel 酷睿i5 6260u、酷睿i5 8210y、酷睿i5 7267u、酷睿i5 7260u等等。

第五代英特爾酷睿i5-5200u處理器詳細資訊:

cpu主頻:2.2ghz、最大睿頻:

2.7ghz、核心數量:雙核心、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製作工藝:14奈米 、**快取:3mb、熱設計功耗(tdp):

15w、支援最大記憶體:16gb、記憶體型別:ddr3l 1333/1600mhz,lpddr3 1333/1600mhz。

3樓:都爬啥慕膳置簾

1、第五代英特爾酷睿i5 5200u是酷睿雙核i5處理器裡面的其中一種型號。

2、酷睿雙核i5是移動版上使用的,雙核四執行緒,不管哪代的移動端酷睿i5都是雙核四執行緒。

3、i5-5200u是broadwell家族的,製作工藝14nm,字尾帶u是低壓版的cpu,其效能遠遠不及標準版cpu。

4樓:披拂狂笑不羈

樓主你好

5樓:來自海印寺學貫中西的杜梨

首先酷睿雙核i5是移動版上使用的。雙核四執行緒,不管哪代的移動端酷睿i5都是雙核四執行緒。

i5-5200u是broadwell家族的。製作工藝14nm。字尾帶u是低壓版的cpu。其效能遠遠不及標準版cpu

應該說i5 5200u是酷睿雙核i5處理器裡面的一種型號。

6樓:

5200u是低功耗版,肯定沒酷睿雙核i5強的。

7樓:糖糖寳寳

你好,你說的2個系列的型號都很好,在引數和**方面也很合適,整體來說非常不錯;

但是買東西,關鍵還是要看產品的特點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建議認真衡量以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貴的不一定就代表是好的、適合自己的.

綜合整體配置引數和價效比方面來看,前者比較好。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處理器i5 5200u和i5 6200u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6200u是第六代的,架構更先進,同頻率效能要高5%左右,頻率也高0.1ghz

9樓:zbb踏雪無痕

如果**你覺得合適,建議買新不買舊,畢竟6200是第六代,win10對第六代cpu支援要更好屬於原生支援,所以,無論你現在用不用win10,win10版本穩定後公升級是早晚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i56200u效能更強,兩者引數如下:酷睿i56200u,屬於超級本處理器,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主頻

內容2.3ghz,最大睿頻2.8ghz。

酷睿m5y51,屬於平板/手機處理器,雙核四執行緒,主頻1.1ghz,最大睿頻2.6ghz。

但是這個cpu是低電壓版本的,效能比普通的i5要差一些的。

11樓:我是懶懶思密噠

處理器i5 5200u和i5 6200u都是低壓cpu,一般用在筆記本上。自然是i5-6200u六代的cpu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能上講,是i5-4210m稍好

抄一些,比較適合打遊戲等;

i5-6200u為六代低壓版處理器,在兼顧效能的同時,也注重降低功耗,筆記本續航能力會更強一些;所以看你的使用場景,若是沒有外出使用的需求的話,可以選擇前者,若是有外出工作的場景,且購買筆記本不是只為了遊戲,而是為了辦公的話,後者會更加適合一些;

英特爾i55200u和i54210u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是代數 5代相對4代效能上有一定提公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5代,後者是4代

i5處理器是4核嗎,i5處理器是雙核還是4核?

移動版i5 雙核四執行緒 桌面版除了極少數i5是雙核四執行緒 大部分主流i5都是四核四執行緒 台式電腦是四核四執行緒處理器 筆記本是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 台式電腦的 i5 是四核四執行緒 極少數的雙核四執行緒,但那極少數的超貴,比四核i5猛 移動版的 i5和i3一樣都是雙核四執行緒的。i5有加速 i3...

英特爾酷睿四核處理器好還是i5系列的雙核好

採芪東南 1 酷睿四核最低也要用q9系cpu主頻較高,但價位太高況且現在各大市場基本沒貨同為四核的其它低型號系列價位雖然低,但效能不足,而且些價位也是高過速龍四核系列高頻cpu的,換而言之就是用q8系cpu在效能上 上不如用速龍四核。2 i5二代處理器在效能上是能超過amd 95 的cpu。而 上跟...

第三代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效能怎麼樣

郭啊蠻的小油桃 i5是intel的sandy架構的處理器支援睿頻。插槽型別 lga 1155 cpu主頻 3.2ghz 最大睿頻 3.6ghz 製作工藝 22奈米 快取 6mb 核心數量 四核心 核心代號 ivy bridge 熱設計功耗 tdp 77w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超執行緒技術 不支援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