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怎麼檢測真假,小公尺手機檢測怎麼檢測真假

時間 2022-01-10 07:05:08

1樓:半壁半陰

1.**

小公尺手機的**很透明,就是小公尺公司官方**上的,小公尺手機3 16g版1999、64g版2499,小公尺手機2s 32g版1799,小公尺手機2a 1499,紅公尺手機799。低於官網的售價一般都是山寨、假的小公尺手機。

2. 防偽碼查詢

對於2023年7月起生產的小公尺手機都自帶了唯一的防偽碼,小公尺手機3的防偽碼在手機盒內,其他小公尺手機機型的防偽碼在手機盒子標籤上.

查詢結果為三種:**、不可用、已經被查詢過xx次小公尺手機是一款由小公尺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台智慧型手機。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該手機首次亮相於2023年8月16日的小公尺科技北京發布會上,小公尺科技董事長雷軍主持了發布會,並稱小公尺手機為「全球最快」的智慧型手機。

2樓:妙招小貼士

買到假小公尺怎麼辦?4招教你辨別小公尺真假,再也不怕買到假小公尺了

小公尺手機檢測怎麼檢測真假

3樓:一水孤影

幾個小公尺真假鑑定方法:(以下幾個方法沒必要全部驗證,只要驗證其中幾個就行了)

2.進recovery模式可一辯真偽。下圖是真的介面,否則是假的。

3.自帶「安兔兔」軟體的且無法解除安裝者必假。

4.待機介面長按home鍵,即小房子按鍵,出現一鍵清理,這一鍵清理是小公尺獨有的,若全屏豎排顯示歷史執行程式,則是偽小公尺手機。長按主頁鍵出現下圖的這種介面就是真的,否則假的。

5.在「設定」開啟關於手機介面,聯網看看能否公升級;看關於手機介面最下方的「公升級系統」四個字是否居中顯示,左邊顯示這四個字的是假的小公尺手機。

6.在「設定」——「通知欄設定」——「狀態列通知」一欄中有「顯示當前網速」的選項,沒有該選項的是假的小公尺手機。

7.開啟設定——應用程式——選擇 「正在執行」 一項,其中有乙個程序是「miui啟動器」,這是小公尺的桌面程序,倘若顯示「小公尺桌面」這麼乙個程序,那麼該手機必假!

4樓:小公尺

如果是小公尺官網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是100%的**。小公尺手機的非合約機銷售渠道只有小公尺官網與小公尺天貓***,也可以在當地營業廳購買合約版小公尺。

小公尺公司沒有授權過任何**和實體店銷售小公尺手機,無法保證是否為**。目前市場上及各類**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公尺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謹慎購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可以到小公尺官網通過防偽碼驗證真偽。

可在手機包裝盒背面找到防偽貼紙,刮開塗層,獲得20位防偽碼。

以小公尺手機2s為例:

如包裝盒上、三包憑證卡上均無該標籤,或標籤與上述不同,手機有可能不是**。

也可進一步驗證imei號。

可在包裝盒背或電池倉找到編號貼:

在撥號介面輸入「*#06#」查詢imei

如手機包裝上的imei號與在撥號介面查詢的imei號不同,手機可能不是**。

5樓:小公尺

要知道,真的小公尺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

因此,要判斷乙個小公尺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公尺官網購買,或者到小公尺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有品質保證。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山寨機一般是機械人加嘆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您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不是**喲。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低端的都要比那些雜牌子便宜了。

人家雜牌子閒的?(눈_눈)

花那麼多錢造模具以期和小公尺長得像,利潤卻也不會高。

有這錢還不如提高點配置提公升點競爭力

假冒偽劣不經過國家三包被逮到也是要犯罪的啊不敢冒這險,還賺不到錢

7樓:心如雜合

假不假自己心裡清楚 ,反正是便宜沒好貨

小公尺手機如何檢驗真偽?

8樓:生活只有往前

二、進入小公尺官網以後,找到「自助服務」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以後,找到「查詢真偽」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選擇語言,這裡以簡體中文為例。

五、進入以後,找到「查詢小公尺手機」,然後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輸入imei和sn碼,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查詢到手機的真偽了。

9樓:毒毒毒

小公尺手機有三種檢驗真偽的方法:包裝、機器、軟體。

一、包裝方面:

1、真機外包裝盒的邊角四方八穩,假機的邊角很毛躁,不夠平穩。

2、從背後印刷來看,假機字型粗糙不夠清晰。

二、機器方面:

1、假機是沒有真機盒子的取口設計。 不開機的時候,真假開機後,時鐘、解鎖的位置略有不同,需要仔細檢視。

2、入網許可證位置不相同,真機許可證是貼在證書上方的,假機是貼在證書下方。

3、另外,乙個最容易區分真假的地方是閃光燈,明顯的精良和粗糙的區別。

三、軟體方面:

1、在不插sim卡狀態下,兩個機器上方的提示內容不一樣。

2、假機拍照功能明顯要少,沒有美顏等設定。

3、狀態資訊區別很大,真機的內容單屏顯示有多,假機的內容很短。

怎麼辨別小公尺手機真假

10樓:生活只有往前

可以到小公尺官網自助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小公尺**官網以後,在服務支援項下找到「自助服務」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自助服務以後,找到「查詢真偽」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查詢真偽以後,找到「查詢小公尺手機」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輸入手機的imei和sn碼即可查詢到手機的真偽。

11樓:愛丫生活

小公尺手機真假可以直接在官網進行防偽查詢

如下:1、登入小公尺官網,點選服務;

2、點選後進入網頁跳轉後下拉到下面找到防偽查詢並點選;

3、選擇語言;

4、根據自己需求選擇產品並點選;

5、輸入手機防偽碼點選查詢即可辨別真偽。

12樓:小公尺

如果是小公尺官網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是100%的**。小公尺手機的非合約機銷售渠道只有小公尺官網與小公尺天貓***,也可以在當地營業廳購買合約版小公尺。

小公尺公司沒有授權過任何**和實體店銷售小公尺手機,無法保證是否為**。目前市場上及各類**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公尺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謹慎購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可以到小公尺官網通過防偽碼驗證真偽。

可在手機包裝盒背面找到防偽貼紙,刮開塗層,獲得20位防偽碼。

以小公尺手機2s為例:

如包裝盒上、三包憑證卡上均無該標籤,或標籤與上述不同,手機有可能不是**。

也可進一步驗證imei號。

可在包裝盒背或電池倉找到編號貼:

在撥號介面輸入「*#06#」查詢imei

如手機包裝上的imei號與在撥號介面查詢的imei號不同,手機可能不是**。

13樓:做百科網

鑑別小公尺手機真假有以下方法。

(1)配件清單

首先,我們都知道的,小公尺手機搶購後,會有小公尺公司發貨,所以,小公尺手機在發貨的時候,包裝上肯定是有小公尺官方的風格以及有官方的標誌和**位址,另外會有其他的配件清單。這是真機包裝配件清單的拍照圖,真機配送必定有的,沒有的話一定是假機子,

(2)配件清單背後的小公尺官方微博

並且在配件清單上下頁尾會有小公尺官方的**位址,標誌等,配件清單背後也是小公尺官網的微博,介紹等。真機配送必定有的,沒有的話一定是假機子,

(3)發票+密碼

發票買東西都會有,但是小公尺官方的發票則是有官方的印章,並且發票號是可以通過網路查詢為小公尺官方的發票。重要的是小公尺的發票號下邊有乙個密碼,改密碼隱藏,刮除後可見。發票沒有密碼的發票一律是偽機,

(4)小公尺系統第一次開機時自動檢測到有可更新系統

小公尺到手後,第一次開機,開機完成時一定會看的系統更新裡邊會有新版本系統可以更新,因為每個月小公尺miui系統都會公升級一次miui穩定版哦,沒有檢測到系統更新的一定是偽機子,

(5)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小公尺成功並檢測出正確資訊

如果是真機子,電腦上安裝了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小公尺,小公尺手機助手會自動檢測到小公尺3連線成功,並且讀取系統資訊和記憶體大小,已經識別的機子型別,或者有可更新的系統,

(6)手機資訊檢視

在設定裡邊,找到「關於手機」進入有檢視手機的相關資訊。

(7)imei與序列號

在手機資訊裡邊「狀態資訊」中,會有小公尺手機的imei號和序列號,imei號和序列號都是唯一的,imei可以到小公尺官方論壇進行省份認證。

14樓:妙招小貼士

買到假小公尺怎麼辦?4招教你辨別小公尺真假,再也不怕買到假小公尺了

15樓:

小公尺官網最下面有imei碼查詢,會顯示你手機的銷售時間。

怎樣驗證小公尺手機真假?怎麼辨別小公尺手機真假

嗨!要知道,真的小公尺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乙個小公尺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公尺官網購買,或者到小公尺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

小公尺手機如何辨別真假,小公尺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淡雅青年 嗨!只要您在xiaomi.com官網及當地營業廳購買的小公尺手機均為全新的 為了保證您的利益不受損害,請您選擇正規渠道購買小公尺產品。1 目前市場上及各類 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公尺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2 您可以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

怎麼區別小公尺手機真假,怎麼區別小公尺2真假

小公尺紅公尺手機真偽怎麼辨別查驗,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登陸小公尺官網查,通過防偽碼和imei和sn很方便能查到是否真的小公尺紅公尺手機 1 開啟小公尺官網,在導航找到服務 2 開啟手機防偽查驗,如圖有兩種方式,防偽碼和imei碼查詢 3 先看一下防偽碼,如果是從官網買的,包裝盒背面有防偽貼紙,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