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近視眼能不能當兵,武漢近視眼可以參軍嗎?

時間 2022-01-10 07:00:07

1樓:萬爾佛

武漢近視眼不能當兵,因為當兵是乙個危險係數非常高的職業,應該市裡是正常的,如果有近視眼的話,建議你去做矯正手術

2樓:007東風一號

在武漢近視眼是不能當兵的,只有通過近視矯正手術,眼睛視力恢復正常後才可以當兵。

3樓:七夕分

不可以。想當兵的話對眼部的視力要求還是挺高的,必須要正常的情況下才會錄取你。

4樓:解答幫

武漢近視眼是不能當兵的,當兵對眼睛的視力要求很高,需要**後再去應徵

5樓:冠宇航

根據歷年軍檢情況來看,大多數被「拒絕」的應徵青年,都是因為視力不過關。但這並不是說,凡是近視就不能入伍。根據《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可知,凡應徵青年,裸眼視力不能低於4.

5,部分崗位要求更高。通過準分子雷射手術後,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視為合格。

6樓:白又又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總則第三條中,只提到「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人,免服兵役。」並沒有規定在視力方面的具體限制。不過作為第一線的士兵,如果視力有問題,會帶來一定的不便,因此在基層的徵兵過程中,對視力是有要求的。

但如果從事後勤、技術保障或其他特殊專業工作時,就不一定有嚴格的規定。

7樓:

近視眼是當不了兵的,體檢就不過關。

8樓:譯網情深

徵兵是不允許有近視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近視眼眼和身上有傷疤的都不行

10樓:艾格諮詢服務

去諮詢一下吧,專家會詳細說的,很方便的,不會收費的哦。

11樓:

近視眼能當兵,但是要看你當的是什麼兵種。

12樓:武漢愛爾眼科

右眼裸眼視力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低於4.5,不合格。

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8,需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8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屈光不正經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任何一眼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檢查正常,除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降兵外合格。視力不合格怎麼辦?

可以通過近視手術方式的通過體檢,手術結果受應徵標準認可!

武漢近視眼能不能當兵?

13樓:武漢艾格眼科

武漢大學生當兵眼睛近視?為考士官學校,近視600多度的19歲少年來艾格眼科摘鏡,術後視力恢復到1.5了,非常感謝這些醫生們~

14樓:黑翼大魔

那近視眼應該不符合當兵的標準吧,因為如果你去參軍的話,戴著眼鏡也不方便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武漢,如果你的視力比較差的話,矯正視力如果能達到1.5也能當兵的,但是得看當什麼兵了,並不是所有的兵都要近視眼

16樓:韶銳

不可以的,現在對當中的要求很嚴格,近視眼還是不可以當兵的,需要對於戴眼鏡會損失消耗時間。

17樓:香香甜甜蜜蜜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是不可以的,

近視眼是不能當兵的

當兵必須視力非常好,才可以謝謝

18樓:

可視力問題應該是不影響當兵的,現在都可以通過醫學手段,可以改善視力

19樓:柳懷壘

不能。當兵,裸眼視力不能低於0.6,特殊兵種比這還早高。

20樓:生活解惑者

全中國無論在什麼地區,近視眼都不能當兵。

21樓:惠珈藍佑

近視眼睛是不能當兵的。

22樓:繁星點點

近視眼要看你的度數了,都屬高不會被徵兵的。

23樓:瀧復

武漢近視眼能不能當兵?這個應該不能當兵。

24樓:

武漢近視眼能不能當兵?這個要去當地的去問一下。

武漢近視眼能不能當兵?

25樓:丁丁乖乖虎

不可以,有明確標準。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四章 眼科

第三十五條 右眼裸眼視力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低於4.5,不合格。

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8,需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8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屈光不正經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任何一眼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檢查正常,除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降兵外合格。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陣子到艾格,**合理,具體的費用看個人的情況。

27樓:百度

看你是那種。

如果是普通人,肯定必須不近視。

如果是專業學校畢業,沒要求。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請採納(打字不易)如果你仍有問題,可以追問回答哦。

28樓:同方老劉

近視眼是不能當兵的,除非是部隊上需要的特殊人才。

29樓:艾格諮詢服務

找正規的,肯定沒錯。那種小的、不正規的,可能會讓你遺憾終生

30樓:

當兵都是有視力要求的,如果近視不嚴重的話,是可以的

31樓:張建廣

應該是不可以的,在全國都是。

武漢近視眼能不能當兵?

32樓:

可以當兵 如果視力不達標 最好提前做近視雷射。

33樓:kiss鈾歬

看分配,文職與否,一般不能近視眼

34樓:

全國各地只要是近視眼都不能當兵,除非是特殊工種的。如文藝兵和文職屏還可以,剩下的都不行。

武漢近視眼可以參軍嗎?

35樓:007東風一號

在武漢近視眼是不可以當兵的,參軍的視力要求是,雙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

36樓:甜芳的伊甸園

近視眼看你近視到什麼程度?如果近視得很厲害的話,需要做手術才可以參軍,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還是可以參軍的,他是有乙個底線的

37樓:獨醉青樓門

現在的近視眼是可以當兵的,因為很多兵種都屬於技術兵種,因此對視力沒有那麼高的要求,同時對於大部分兵種都可以做準分子雷射手術,只要不用戴眼鏡都是可以當兵的。當然還有一些特殊的兵種,比如航空兵往往是近視是不可以的,只能是非近視的人才可以當航空兵。

38樓:

度數不是特別高近視眼動手術能治好!

39樓:來自蓬萊仙洞舉目眺望的卡嘉莉

可以參軍,做文職或者技術兵。

40樓:岸裳音

不可以噠。換哪都不行

武漢近視眼可不可以當兵?

41樓:魯找踩止廈

儘管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沒有明確規定,近視眼不可以當兵,不可以應徵入伍,但是對於不同的兵種或招兵時,對視力是有要求的,一般的陸勤部隊或者其他,根據不同的年齡對視力,裸眼視力有一定的要求,一些特殊的兵種,比如儀仗隊,野戰部隊,會要求雙眼視力都在5.0以上。

每到徵兵的季節,近視屈光手術門診人很多,因為兵役法也規定,經過屈光矯正的近視眼,裸眼視力,如果在達到半年以後,裸眼視力達到徵兵要求的標準也是符合條件的。但即使是近視眼的手術也是有風險,也會有併發症的發生,盡可能讓孩子不要發生近視,盡可能保護心靈之窗。

42樓:科學普及交流

你如果想當兵的話,可以去做一下近視手術的。

43樓:武漢艾格眼科

武漢大學生當兵眼睛近視?為考士官學校,近視600多度的19歲少年來艾格眼科摘鏡,術後視力恢復到1.5了,非常感謝這些醫生們~

44樓:007東風一號

在武漢近視眼是不可以當兵的,武漢的當兵視力標準是雙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

45樓:我來也

武漢近視眼可不可以當兵?不可以近視眼是不可以當兵的,他有要求的。

46樓:行政區載叢

只要符合體檢視力範圍內的,近視眼也可以當兵的。 《應徵公民zhi體格檢查標準》 視力標準 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5。經準分子手術後半年以上,雙眼視力均達到4.8以上,無併發症,眼底檢查正常,合格。

如果當兵的意願比較強烈,建議提前半年以上做近視的屈光矯正手術。

47樓:

右眼裸眼視力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低於4.5,不合格。

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8,需進行矯正視力檢,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8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屈光不正經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任何一眼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檢音正常,除條件兵外合格。

條件兵視力合格條件按有關標準執行。

4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近視眼是不可以當兵的。

武漢眼睛近視可以當兵麼?

49樓:小波波

首先武漢近視當兵如果是200度以內的是可以當兵的,如果400多以上是不允許當兵的。所以說就是這樣的規定。

50樓:小冰粉

眼睛近視的話一般是不可以當兵的,一般當兵的話都需要身體各方面體檢,都是健康,然後眼睛視力正常的才可以入選去當兵的。

51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眼睛近視也可以當兵,如果徵兵招兵辦對視力要求不高。近視可以用矯正視力,只要矯正視力達到要求,也是可以當兵的。

52樓:縹緲錄

眼睛近視是不可以當兵,裸眼視力必須1.0才行,可以選擇其他專業,行行出狀元。

53樓:萬爾佛

不可以,不僅是武漢,全國各個地方都不可以當兵,一定要視力正常,否則是不能當兵的,如果有近近視眼的話,建議去做一下矯正視力正常後再去當兵

54樓:原創**夢工廠

眼睛近視可走文化兵,

也就是考軍校可以。

55樓:鑫晨奧特曼

看近視的度數,好想低於200度是可以當兵、高的出這個度數要去**(不一定是雷射)

56樓:

全國人民都知道當兵的肯定是不要近視眼的,近視眼的肯定是不能當兵。

57樓:

武漢眼睛近視可以當兵嗎?不是太嚴重,是可以當兵的。具體能不能當兵去當地**問問就可以了。

58樓:鮮花盛開的時候

招兵被冰原的身體要求比較嚴格。扁平足。近視的一般不招。

59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要求很嚴格的,要看近視到什麼程度,很嚴重的希望不大。

6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大學軍校生可以,其他不行的。

61樓:

不可以吧,當兵首先就要對眼睛有要求的,而且很嚴格的要求的

62樓:眠眠眠眠兒

不太嚴重的話應該可以,反正我這邊是不能近視當兵的

63樓:蔡懷

如果近視的不重,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64樓:王電金

近視太嚴重應該是不行。

65樓:

武漢眼睛近視,不可以當兵的。

武漢近視能當兵嗎?

66樓:不想去那裡

不能。不管哪個地方近視都不能當兵,所以你近視又想當兵,還是洗洗睡吧。近視對於當兵體檢來說是百分百過不了關的。

67樓:童話影視剪輯

武漢近視是不能當兵的。國家徵兵有明確的規定,視力要達到一定的。如果是近視眼更是不可以當兵的。

68樓:

大病體檢可能是可以看矯正視力能達到多少,如果矯正視力合格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但是有些特種特殊的兵種應該是除外的。

69樓:龍雪晴蔣佳豪

近視的話,有近視當兵的途徑,但是很少,我建議你去做乙個眼睛的手術,再去

70樓:武漢艾格眼科

應徵公民報名參軍對視力的要求:

第30條,視力低於下列標準不合格:

1,陸勤人員,單眼裸眼視力4.9。

2,潛艇、水面艦艇人員,潛水員,空降兵,坦克乘員,單眼裸眼視力5.0,高中、職業高中、中專畢業生視力可放寬至4.9。

第31條,色覺異常不合格,能夠辨識紅,綠,黃,蘭,紫各單色者,陸勤人員合格。第32條影響眼功能的瞼緣,結膜,眼瞼,淚器疾病不合格。

所以經過近視手術後。雙眼視力達到以上標準,無併發症,眼底檢查正常者均可參軍應徵入伍

7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是不能夠當兵的呀,你如果想當兵的話,只能做了手術,然後再去當兵

近視眼能不能當兵,近視眼能當兵嗎?

特特拉姆咯哦 不能。理由如下 陸勤人員 初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 高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7,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 大學專科文化程度人員 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坦克乘員 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 每眼裸眼視...

近視眼還能不能改善,近視眼能不能當兵

1,遠方凝視 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集中精力,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厘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看完掌紋後再凝...

近視眼吃中藥能好嗎,近視眼吃中藥能不能好

這個 挺喜慶的 哈哈 近視眼吃中藥能不能好 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這是不可能的,目前近視沒有任何可以 恢復的方法,只能矯正。臨床上最有效的矯正辦法就是戴眼鏡或者做近視眼雷射手術。吃中藥只能是緩解和控制度數的繼續加深,但是想要近視恢復是不可能的。吃中藥 能不能治好近視 那要看你是突然近視了,還是已經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