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發不出簡訊了,怎麼回事,我的小公尺手機發不出簡訊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01-10 04:45:08

1樓:問題諮詢文老師

回答小公尺手機發不出去簡訊的原因如下:

1、手機號碼欠費停機。需要繳納話費。

3、手機出現暫時性系統錯誤。需要重啟手機或者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所在地手機訊號太弱。需要在訊號較好的地方使用手機。

更多3條

2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常無法傳送簡訊,可檢查手機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

其次查詢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其他手機裡嘗試是否可以正常傳送哦~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我的小公尺手機發不出簡訊怎麼回事呢?

4樓:零餘者的泣染

簡訊中心號碼亂了

抄。bai

處理方法如下:

我們需要返

du回你的手機桌面,zhi點選設定圖示。

進入之後,系統dao會提示出很多個設定選項,我們一直向下划動。

直到最底端,在關於手機的上面乙個,我們可以看到乙個應用的選項,我們點選進入。

進入之後,我們尋找到簡訊的圖示,並進入到相關的設定當中。

在介面的中心處,有乙個選項叫做清除資料,如果你之前沒處理過,這個選項你是可以點選的,我們點選一下。

然後在介面的最下端,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叫做結束執行的選項,我們點選一下。

系統會提示你可能會造成簡訊的應用異常,如果我們真的有問題的話,那麼你就不用管它了,直接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10你再一次傳送簡訊,你就會發現,你又可以傳送成功了。

5樓:呼麗蘭琨瑜

請在簡訊設定裡設定簡訊中心號碼,這個簡訊中心號碼,移動,聯通,電信三家的不一樣。自己打服務**諮詢,移動:10086聯通:10010

電信:10000.

6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bai常無法傳送du

簡訊,可檢zhi查手機上短dao信中心號碼設定是內否正確。

中國容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

其次查詢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其他手機裡嘗試是否可以正常傳送哦~

7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bai傳送短du信,可嘗試重新開zhi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dao,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回況:

1.短訊息

答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7.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8.號碼餘額不足;

9.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8樓:匿名使用者

1.請您開啟設定-應用來-資訊-清除資料來源、嘗試可bai否正常。

你好 我的小公尺手機發不出簡訊怎麼回事呢?

9樓:零餘者的泣染

簡訊中心號碼亂了。

處理方法如下:

我們需要返回你的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進入之後,系統會提示出很多個設定選項,我們一直向下划動。

直到最底端,在關於手機的上面乙個,我們可以看到乙個應用的選項,我們點選進入。

進入之後,我們尋找到簡訊的圖示,並進入到相關的設定當中。

在介面的中心處,有乙個選項叫做清除資料,如果你之前沒處理過,這個選項你是可以點選的,我們點選一下。

然後在介面的最下端,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叫做結束執行的選項,我們點選一下。

系統會提示你可能會造成簡訊的應用異常,如果我們真的有問題的話,那麼你就不用管它了,直接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你再一次傳送簡訊,你就會發現,你又可以傳送成功了。

10樓:小松鼠腿

回答親,如果資訊發不出去的話,

1可以重新開關機試一下,看看能否進行資訊傳送。

2檢查自己是否存有多餘的話費

3.點選設定圖示。

2,進入之後,系統會提示出很多個設定選項,我們一直向下划動。

3,直到最底端,在關於手機的上面乙個,我們可以看到乙個應用的選項,我們點選進入。

4,進入之後,我們尋找到簡訊的圖示,並進入到相關的設定當中。

5,在介面的中心處,有乙個選項叫做清除資料,如果你之前沒處理過,這個選項你是可以點選的,我們點選一下。

6,然後在介面的最下端,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叫做結束執行的選項,我們點選一下。

7,系統會提示你可能會造成簡訊的應用異常,如果我們真的有問題的話,那麼你就不用管它了,直接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8,你再一次傳送簡訊,你就會發現,你又可以傳送成功了。

更多9條

11樓:小公尺

嗨!您好!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建議你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原因:

1建議你點選簡訊-菜單鍵-設定-高階設定-簡訊中心號碼中重新設定。

2建議你嘗試給朋友撥號看看是否欠費。

3建議你嘗試其他卡插在小公尺手機中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4如仍不能解決,請你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統後暫時不恢復資料,直接傳送簡訊嘗試。

5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建議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開發版進行嘗試。

小公尺手機線刷教程:

12樓:

小公尺太多問題了。重啟下吧

小公尺手機發不出去簡訊是怎麼回事

13樓:來自福佑寺佔盡風流的錦屏藤

原因分析:

1.首先確認自己是否開了飛行模式、有無訊號、是否欠費,這三種情況下簡訊是發不出去的。

2.還有對方的手機關機、無訊號、欠費,或者是將你拉黑,你一樣是會發不出簡訊的。

擴充套件資料解決方法

1.重新啟動手機,有時候可能是一些小問題,重啟下就好了。

2.可以把sim卡放在其他手機上測試,看看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14樓:孤狼

小公尺手機發不出去 簡訊有兩個 可能一是你手機簡訊的設定裡邊有乙個手機短碼丟失了 第二個原因就是的手機沒有了 傳送簡訊的功能 需要聯絡人工臺

15樓:修機機

發不了簡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沒有服務訊號導致,去有訊號的地方發即可。

2.欠費導致,去充值有可用餘額即可傳送。

3..如果是**簡訊,是手動輸入號碼的,請確保按的是換行而不是空格來分隔每個號碼。

4.以上問題排除後,可以先核查手機的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如不正確可以先刪除再重新設定,設定之後也可以再次核查一下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日常發簡訊的介面,然後長按手機左下角那個橫槓鍵,出現乙個新介面,翻到最下面開啟高階設定,再點選設定簡訊中心號碼,改為歸屬地的號,如果不知道歸屬地的號的話可以打10086轉到歸屬地諮詢人工客服。

17樓:情誼宇文

這個可能是手機的簡訊中心號碼被篡改導致的,下面是具體的解決方法:

1、開啟手機,然後進入手機簡訊。

2、然後長按菜單鍵,進入簡訊設定。

3、接著選擇高階設定,進入簡訊中心號碼設定,輸入完整中心號碼即可。

備註:簡訊中心號碼需要向運營商索要。

18樓:王者揚帆闖天下

小公尺手機最好關掉流動網路簡訊,不然影響手機**裡簡訊的傳送,因為不是所有的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很多簡訊息就是因為這個傳送不出去的(本人就是因為忘了關這個,耽誤了不少事情,自己摸索出來的,切身體會啊)。那個miui免費網路簡訊可以開著用,小公尺手機之間可以通過流量或wifi傳送資訊,而且是免費的這個還是不錯的

注:因為手機欠費、sim卡、發廣告資訊手機簡訊被禁用等原因,導致的不能發簡訊的情況,不再這次知識分享行列內!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欠費,手機設定了禁止發簡訊

可以去設定裡面檢查一下

20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1、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了解。

2、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112500。

【情況二】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情況三】手機關閉了簡訊傳送功能,可開啟簡訊功能後再試。

【情況四】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五】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情況六】手機存在問題,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21樓:

辦法:1、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

2、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

3、開啟後,看到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

4、關鍵的一步, 在資訊中心的號碼一欄中輸入+8613800***500,點選確認。

5、然後在傳送失敗的簡訊上點選重新傳送。

6、修改正確的資訊中心號碼後, 簡訊立馬就能傳送簡訊了。

7、如果不懂操作的話,可以直接撥打10086查詢相應的資訊中心號碼。

8、如果按照上面的操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你的網路原因了。欠費了就沒辦法發簡訊了,交話費後重啟機子試下。

22樓:何利明明

我試過很多次就是發不出去

23樓:楚珺俐

簡訊滿了。還是資訊設定了

24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詳細查詢。

25樓:植禕然

1.需要返回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2.進入之後,系統會提示出很多個設定選項,一直向下划動。

3.直到最底端,在關於手機的上面乙個,可以看到乙個應用的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之後,尋找到簡訊的圖示,並進入到相關的設定當中。

5.在介面的中心處,有乙個選項叫做清除資料,之前沒處理過,這個選項是可以點選的,點選一下。

6.然後在介面的最下端,可以看到乙個叫做結束執行的選項,點選。

7.系統會提示可能會造成簡訊的應用異常,如果真的有問題的話,那麼就不用管它了,直接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8.都設定完成之後就

小米手機發不出去簡訊是怎麼回事,我的小米手機發不出簡訊怎麼回事呢

來自福佑寺佔盡風流的錦屏藤 原因分析 1.首先確認自己是否開了飛航模式 有無訊號 是否欠費,這三種情況下簡訊是發不出去的。2.還有對方的手機關機 無訊號 欠費,或者是將你拉黑,你一樣是會發不出簡訊的。擴充套件資料解決方法 1.重新啟動手機,有時候可能是一些小問題,重啟下就好了。2.可以把sim卡放在...

蘋果手機發不出簡訊是怎麼回事

設計複雜 可能是手機停機或者開啟了飛航模式,如果欠費要及時繳清欠款,解決方法如下。2 在資訊介面中,可以看到imessage資訊的選項,將它右側的滑塊開啟。3 接著在設定介面中還需要檢查一下是否開啟了飛航模式,如果開啟了將它關閉。4 最後關機重新啟動手機,再次嘗試傳送簡訊即可。 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

手機資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

1 確認話費餘額是否充足。請確認手機卡話費是否充足,如果話費不足,傳送簡訊會失敗。2 開關飛行模式。可以嘗試通過開關飛行模式,重新觸發網路後嘗試。第三方簡訊app可能存在相容性原因,建議您使用系統自帶簡訊app,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跟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預設鏈棚配應用設定 資訊,設定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