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博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博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1-08 10:30:12

1樓:愛企查

南寧博聯科技****是2014-10-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青山路7號廣西水產畜牧學校8棟a單元08-5號。

南寧博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315860574r,企業法人何欣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博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綜合佈線及系統整合,網頁設計與安裝(不得從事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及電信增值服務),電腦平面圖設計,計算機維修及維護服務,計算機軟體、硬體,電腦耗材,辦公用品,五金交電,家用電器的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9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博聯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寧博聯房地產開發****是2003-04-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東寶路10號駿豪大廈b座中廳101、102室。

南寧博聯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47982671b,企業法人樑建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博聯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經營),計算機軟硬體的整合,建築材料的銷售(危險化學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博聯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西南寧博聯機電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博聯機電工程****是2014-01-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東葛路135號嶺南家園e座8層814號房。

廣西南寧博聯機電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090724538w,企業法人陸小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博聯機電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機電裝置、樓宇裝置、空調製冷裝置及配件、電器機械裝置及配件、電梯裝置及配件、起重機械、建築機械及配件、立體停車裝置、安防裝置、舞台裝置、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數碼產品、汽車及配件、計算機軟硬體、工程機械及配件、通訊產品及配件(除國家專控產品)、電腦及周邊耗材、金屬製品、鋁製品、鋼材、礦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潤滑油、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電線電纜、家用電器、水暖器材、文化用品、辦公用品;空調製冷裝置、立體停車裝置、電梯裝置、安防裝置工程的技術開發及技術諮詢。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5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市博聯投資管理諮詢****(微型企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寧市博聯投資管理諮詢****(微型企業)是2012-03-2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雙擁路5號銀湖新宇2單元6樓264號。

南寧市博聯投資管理諮詢****(微型企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595104342q,企業法人肖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博聯投資管理諮詢****(微型企業)的經營範圍是:企業投資管理諮詢(除**、金融、**業務外),對農業、養殖業的投資,農副土特產品加工及銷售,會議會展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餐飲服務(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聯聯科技****怎麼樣?

5樓:月似當時

聯聯科技****是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的一家公司。主營行業: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

全稱:聯聯科技(杭州)****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法定代表人:孫健

郵編:310000

擴充套件資料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全稱:聯聯科技(杭州)****

經營範圍: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成果轉讓;電腦動畫設計、**設計;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會議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財務諮詢(除**記賬)、市場調研、禮儀服務;國內廣告設計、製作、**、發布(除新聞**和網路)。

6樓:百度企業信用

聯聯科技****是2017-12-20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望江路1號20幢3層1號。

聯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c89n623,企業法人孫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聯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錦江之星旅館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錦江之星旅館 是2007 05 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民族大道141號中鼎永珍東方a棟。南寧錦江之星旅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662129559m,企業法人昝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錦江之星旅館...

南寧沃哲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君貝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沃哲商貿 是2012 05 1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華西路38號華西商業城2棟2層212號。南寧沃哲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75968559656,企業法人黎振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沃哲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南寧市蘇生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蘇生木業 是2008 06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吳圩鎮吳圩社群正大路中段 號。南寧市蘇生木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677707008k,企業法人李蘇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蘇生木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