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pdf裡面不要的頁面,如何刪除PDF中不想要的頁面

時間 2022-01-06 14:05:06

1樓:折柳成萌

方法/步驟

準備好我們要刪除某一頁的或幾頁的pdf檔案,用adobe acrobat開啟

開啟後點選左上角的頁面縮圖

選擇我們要刪除的那一頁或幾頁

單擊右鍵,選擇「刪除頁面」

設定好我們要刪除的頁面

設定好以後單擊確定

選擇「是」

到這裡為止,我們選定的頁面就被刪除了

2樓:學姐王麗梅

回答1.

右鍵需要更改的pdf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選擇其他方式,選擇microsoft word 2016。

2.點選確定開啟,選擇不需要的頁面,刪除該頁。

3.完成之後,點選左上角—檔案—另存為,選擇「瀏覽」。

4.找到想儲存的位置,儲存型別選擇下拉,選擇格式為pdf。

5.找到你新儲存的位置,新的pdf檔案就好了。

更多8條

3樓:他奶奶的

adobe有個能夠編輯pdf檔案的軟體叫adobe acrobat,不過不是像adobe reader那樣免費的,要買。

4樓:科瑞哦咯

pdf檔案操作有很多的,都需要自己去熟悉的1、在桌面上把迅捷pdf編輯器開啟,然後在編輯器中開啟pdf檔案2、然後在上方選單欄中選擇「文件」—「刪除頁面」—「刪除空白頁」

3、然後會彈跳出乙個刪除空白頁面的視窗,編輯好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4、最後把編輯和修改好的pdf檔案儲存下來就可以了方法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助到樓主喲。

5樓:辦公趴

刪除pdf檔案頁面很簡單的,只要有方法就可以了首先開啟工具(迅捷pdf編輯器),接著開啟pdf檔案。

找到刪除頁面,選擇刪除奇數頁。

刪除好之後可以檢視,最後儲存下pdf檔案就好。

上面就是答主的方法,知道的更多的歡迎補充。

6樓:樓桖風

刪除pdf檔案的頁面,該頁面上的內容也將被刪除,因此在操作前需要確認清楚。

用pdf的編輯工具開啟需要操作的pdf檔案,文件開啟後一般是像幻燈片一樣分為左右倆個窗格,一邊是頁面縮圖,一邊是文件的編輯區。如果沒有頁面縮圖可以在檢視選單中開啟。

刪除當前頁面可以在編輯區頁面空白處右擊,選擇「頁面-刪除頁面」命令來刪除當前的頁面。也可以在縮圖區右擊對應的縮圖,選擇刪除頁面。

如果是需要刪除檔案中的多個頁面,或是提取pdf檔案的部分頁面,可以用拆分pdf檔案的方法來操作,用pdf拆分工具來實現對檔案頁面的刪除。

開啟pdf分割工具,將pdf檔案新增進來。按照頁碼分割規則在分割頁碼中輸入需要保留的頁面範圍。

步驟閱讀

6然後設定檔案的儲存位置,點選分割檔案,文件將自動進行處理,文件處理完成之後會生成新的pdf。

7樓:

使用adobe acrobat pro編輯

如何刪除pdf中不想要的頁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刪除空白頁在acrobat 9

第1步通過開啟的pdf頁面在adobe acrobat pdf檔案的標準和按使用在頂部選單欄上的頁面或使用箭頭鍵在文件方面的滾動條來定位在pdf空白頁。

第2步請注意了空白頁的pdf檔案頁碼。在adobe acrobat標準9,頁碼位於頂部的選單欄。在其他版本的adobe acrobat頁碼可能位於無論是在頂部的選單欄或在左下方文件視窗的角落。

第3步在adobe acrobat標準9,選擇「檔案」從頂部的選單欄,然後選擇「刪除頁面。」輸入你的網頁要刪除從pdf中顯示的框中頁面範圍。如果只有乙個頁面被刪除,插入,在這兩個領域的頁的數目。

預設情況下,使用adobe acrobat應填寫本頁面的頁碼你是在pdf文件;先驗證「確定一下這方面的資料。」

第4步通過將儲存完整的pdf檔案「檔案」選單欄在頂部,並點選或者「儲存」,儲存了原始檔案或「另存為」儲存新的檔案的副本

9樓:科瑞哦咯

刪除pdf檔案頁面有方法的,下面簡單介紹下。

用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文件後,然後在「文件」選單的「刪除頁面」選項中根據需要選擇對應命令。

刪除頁面,可以先在縮圖中找到並右擊需要刪除的頁面,選擇刪除,確認後該頁面就被刪除了。

最後記得儲存下,很多人都會忘記儲存的,系統也會有提示的希望可以解決樓主的問題,望採納

pdf如何刪除不需要的頁面

10樓:nice山東草原狼

方法一:用adobe acrobat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不需要特殊的編輯軟體。具體做法是用adobe acrobat開啟pdf檔案,然後在左側的「頁面縮圖」裡面找到要刪除的頁,直接刪掉即可。

點選「文件」—「頁面」—「刪除」,選擇要刪除的頁數,點選「確定」,這時會彈出詢問對話方塊,選「是」即可。

方法二:用pdf編輯器一類的軟體進行頁面刪除工作。

pdf怎麼刪掉不要的頁面

11樓:nice山東草原狼

方法一:用adobe acrobat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不需要特殊的編輯軟體。具體做法是用adobe acrobat開啟pdf檔案,然後在左側的「頁面縮圖」裡面找到要刪除的頁,直接刪掉即可。

點選「文件」—「頁面」—「刪除」,選擇要刪除的頁數,點選「確定」,這時會彈出詢問對話方塊,選「是」即可。

方法二:用pdf編輯器一類的軟體進行頁面刪除工作。

adobe reader 如何刪去pdf文件中不用的頁面

12樓:羿素琴洪歌

如何刪除空白頁在acrobat

9第1步

通過開啟的pdf頁面在adobe

acrobat

pdf檔案的標準和按使用在頂部選單欄上的頁面或使用箭頭鍵在文件方面的滾動條來定位在pdf空白頁。

第2步請注意了空白頁的pdf檔案頁碼。在adobe

acrobat標準9,頁碼位於頂部的選單欄。在其他版本的adobe

acrobat頁碼可能位於無論是在頂部的選單欄或在左下方文件視窗的角落。

第3步在adobe

acrobat標準9,選擇「檔案」從頂部的選單欄,然後選擇「刪除頁面。」輸入你的網頁要刪除從pdf中顯示的框中頁面範圍。如果只有乙個頁面被刪除,插入,在這兩個領域的頁的數目。

預設情況下,使用adobe

acrobat應填寫本頁面的頁碼你是在pdf文件;先驗證「確定一下這方面的資料。」

第4步通過將儲存完整的pdf檔案「檔案」選單欄在頂部,並點選或者「儲存」,儲存了原始檔案或「另存為」儲存新的檔案的副本

13樓:祭永芬迮秋

adobe

reader

沒有刪除pdf文件頁面的功能,你要用adobeacrobat,或者免費的pdfsam,或者pdfselect

如何在pdf檔案中刪除不要的頁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用的什麼工具開啟的pdf檔案了。

有兩類工具可以開啟並瀏覽pdf檔案:

第一類是pdf檔案瀏覽程式,典型的就是官方的 acrobat reader,這類工具只能瀏覽檔案,不能修改pdf檔案。

第二類是pdf檔案編輯程式,典型的就是官方的 adobe acrobat,這類工具不僅能瀏覽檔案,還可以編輯修改pdf檔案。

你是要刪除內容,還是屬於編輯操作,需要使用adobe acrobat這類的pdf檔案編輯程式即可。

pdf檔案頁面很多,怎麼刪除不需要的頁面?

15樓:熱情的牛皮時代

上班是要用到檔案的,pdf檔案是上班要用到的,開啟pdf檔案(迅捷pdf編輯器),在文件下面找到刪除頁面,選擇刪除的型別,刪除好之後就可以檢視了,記得儲存,很多小夥伴都會檔案儲存。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如果你只想刪除pdf文件的某乙個頁面,那就用adobe acrobat # pro等軟體。

2、如果你想刪除或者更改pdf文件內某些內容,那就用pdf editor軟體,如foxit pdf editor。

17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編輯器】完成。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分割、壓 縮、水印、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進行重新編輯、排版、加入新**。修改原文本、修改原**、新增文字、插入**、建立表單、新增圖章、新增鏈結、新增**、新增線條、新增圖形、新增注釋、數字簽名、高亮文字、新增刪除線、測量工具、手繪工具、快速截圖、高階查詢。

適用於各種場景。

中是否可以直接插入pdf頁面如何能把

斷夢 word文件中是否可以直接插入pdf頁面 不能。通過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 找到pdf確定 只能插入pdf圖示及檔名,如下圖 如何能把pdf的頁面匯入到word文件中?對準pdf 右鍵 開啟方式 word2013 確定即可用word開啟pdf並編輯。 不可以吧,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是把pdf...

在裡面如何徹底刪除頁首頁尾,在Word裡面如何徹底刪除頁首頁尾?

開啟帶有頁首頁尾的word文件,如圖 2.雙擊頁首,如圖 3.在頁首處右鍵單擊,出現如圖 4.單擊 邊框和底紋 出現如圖 6.回到文件,發現頁首上的橫條已經不復存在,雙擊頁首,按 ctrl a 全選頁首,單擊鍵盤上的delete,頁首消失,如圖 word怎麼刪除頁首? 雙木阿林 wrod如何快速刪除...

如何旋轉PDF檔案中反的頁面,PDF檔案頁面有些是倒置的,怎麼旋轉啊?

有些朋友會問我 為什麼要旋轉pdf頁面呢?一般情況下是不用旋轉pdf檔案的頁面的,但是難免會有些朋友比較粗心,撰寫pdf檔案的時候把頁面的方向弄反了,這樣就需要將頁面旋轉,讓它回到正常的角度,也方便我們閱讀呀!3 點選旋轉頁面後會出現乙個彈窗,我們可以設定旋轉的方向,有三種方向選擇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