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裡面如何設定環境預設的開發語言為c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灩麗

1、首先需要開啟電腦桌面單擊“開始”---->“所有程式”---->“visual studio2015”,開啟vs軟體。

2、選擇“以後再說”,不進行登入。

3、開發設定”後選擇適合自己的開發語言,選擇“visual c#”,單擊“啟動visual studio”按鈕。

4、進入主介面後,單擊“工具”---->“選項”。

5、“選項”對話方塊中,找到“環境”---->“字型和顏色”,設定字型為“純文字”,字型大小為12號。

6、“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文字編輯器”。

7、單擊“所有語言”項,選中“行號”選項。

8、vs裡面設定環境預設的開發語言為c#就成功了。

2樓:正怒月神

選單裡選擇“工具”-->“匯入匯出設定”,於是修改入口出現了,選擇“重置所有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要在新建,專案裡面選擇就可以了,裡面有很多哦 什麼c# c++之類的,其實到了高版本後你開始選擇什麼都是無所謂的 ,不會影響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裡頭就有的選啊,選了之後以後都會是c#不是嗎?

vs2010預設環境選擇——我只會簡單的c——選什麼?

5樓:星語心願

預設環境,主要是vs整合環境中一些快捷鍵的設定不同,不如選c++,快捷鍵定義就與vc6一樣(如f7表示編譯),選常規某些快捷鍵定義就不同(ctrl+shift+b表示編譯),如果你以前習慣用vc6就選c++, 否則選常規,因為你原來學c語言,其它兩個就不要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選c++或常規都可以

如何設定c#為vs2010的預設開發環境

7樓:

vs2010的工具選單-->匯入匯出設定-->重置所有設定,選擇 c# 開發環境,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裡選擇“工具”-->“匯入匯出設定”,於是修改入口出現了,選擇“重置所有設定”,

點下一步,再下一步,我們當初選擇的列表出現了,但換了個名字,以前叫“預設環境設定”,現在叫“預設集合”,就是它了,不用懷疑,該吧!選擇你要的,完成!

我想用asp.net製作**,vs2010選哪個預設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說的web和c#選項不是一個概念吧。vs2010預設的是c#程式設計環境,其他的還有vb等等。

建立一個asp.net**有兩種途徑:

1.檔案 -- 新建 -- 專案 -- visul c# -- web -- asp.net web應用程式;

2.檔案 -- 新建 -- ** -- asp.net空**;

10樓:濤褪荒蕪

web ,建議用framework 4.0

第一次進visual studio 2010,預設環境選哪個,我是用來學習c語言的,急求

11樓:

選哪個都沒關係的,選擇以後在裡面可以建立和開發其它語言的程式的,如下圖:

在vs 2010預設開發環境選定之後,可以通過選單上面的“工具->匯入和匯出設定”來重置預設環境。

步驟如下:

12樓:鋒雨烈刃

預設c++ ,可以相容的用c

13樓:發可遊百毒

visual c++

vs2010做網頁是不是要一定把環境預設為web開發,可以預設為c#環境嗎。我預設為c#時也可以建立asp.net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用c#環境就行了,不同的環境主要是影響一些工具的佈局,對你開發沒影響的,你可以試試在工具選單-->匯入匯出設定-->重置所有設定下,切換到web和c#看看有什麼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太大區別,你可以在“工具”-“匯入和匯出設定”裡重置下

如何恢復環境變數的預設設定

使用者變數 temp systemroot temp tmp systemroot temp 系統變數 comspec systemroot system32 cmd.exe fp no host check no number of processors 1 和cpu有關 os windows n...

cad裡面如何讓設定圖幅大小,CAD裡面如何讓設定圖幅大小,

唱搖滾的啞巴 檔案 頁面設定管理器 修改 圖紙尺寸 怎麼改變cad圖紙的尺寸比例?10 聰明的阿達 然後在列印預覽介面選擇列印設定,在圖紙儲存一欄,選擇圖紙輸出列印尺寸就可以了。 july大鵬 按d 空格確定 修改 調整 右下方調整 使用全域性比例 後數值即可 選擇要修改的物件,滑鼠右擊選擇特性,向...

oracle在檢視裡面如何設定指定欄位的型別和長度

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oracle 2019軟體,才能定義修改欄位長度。2 然後在sql指令碼中要有對oracle資料庫的建立。3 如果想要測試oracle修改欄位長度的功能,最好是連線伺服器並執行。4 在sql指令碼中,可以利用alter table修改oracle欄位的長度。5 但是需要用到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