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酒店IPTV網路電視系統的公司,你們了解嗎

時間 2021-12-30 07:04:57

1樓:請叫我先森

武漢秒開網路的iptv 做的挺好.還有網路快取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創想未來酒店電視系統非常不錯,介面簡單明瞭,老人小孩都會使用,並且提供運營商網路支援。可以讓酒店方大大的節約成本。

3樓:點量軟體

酒店iptv系統是現在比較熱的,因為我國眾多的人口使得酒店業一片繁榮,而在酒店中旅客為了消磨時間最常見的放鬆就是看電視。傳統的有限電視已經遠遠不能滿足需求,所以才有了iptv和ott。而酒店為了跟上時代潮流,滿足旅客的需求。

目前大多酒店的做法是直接使用聯通iptv電視,不過要是房間多了,每個房間乙個的話,每年的成本很高。所以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酒店iptv系統和軟體,可以直接做到很多房間共用一些而且有很好的流暢性,這個在技術上實現是不難的,不過需要避免很多坑,需要不斷的經驗累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貴州有一家,貴陽秒開網路科技****。專業從事iptv電視系統建設,運營商選擇聯通、移動、電信、廣電都可以使用。已涉及行業有酒店,學校,司法等。系統更新快,穩定。

請各位提供一些做酒店iptv系統的公司或者軟體方案。

5樓:旺旺天子

現在這種系統好像是還沒有做的,現成的系統最好的方案就是自建乙個ims**,用網路電視機頂盒做終端,修改機頂盒將位址指向自建的ims**, 不過就是網路電視機頂盒有點貴了要靠400元錢,那東西也就值200多塊錢,太他媽暴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ptv建議用編碼器 編碼器有h.264 h.265的 把訊號轉換成流的方式推送給伺服器

7樓:三國麻袋大俠

這個你還是到威客的**上發吧。不懸賞,基本沒人願意做。

iptv系統有幾部分?酒店iptv電視系統怎麼做?

8樓:久十三

至於酒店iptv系統可以有哪些功能,其實可以有很多功能,具體看想實現哪些了,總結如下:

1、  電視直播點播2、   酒店宣傳介紹

每個酒店不同,怎麼讓客戶對酒店的印象更加深刻?可以考慮在酒店iptv電視系統中加入開機廣告,該廣告可以是本酒店的logo或者品牌口號。進入系統後,就是酒店的歡迎詞:

xx酒店歡迎您入住,如果做到更細節些,還可以新增客人的名字:xx先生/女士,歡迎您入住xx酒店。當然也可以有乙個專門的選單欄,做酒店詳情介紹,讓客人更好的了解酒店的情況,比如酒店的成立發展、文化、品牌形象、市場分布、分店位址以及擁有的房間數量和提供的服務、每個分店的星級情況等等。

3、   酒店設施線上預定

對於些大酒店還可以有酒店的設施預定模組。比如會議室、健生房、游泳池等,可以讓這些設施更有效的 利用。利用網際網路的方式,讓效率得到提高。

4、   訂餐洗衣等服務一鍵實現5、   天氣時區等細節

關於酒店iptv電視系統,當然還有些其他細節,比如天氣、時間、時區之間的轉換,甚至是世界表。此外還有語言版本們,目前點量軟體的iptv系統可實現中文簡體繁體和英文,當然如果需要其他語言,也可以實現。

6、   對接第三方票務等系統

此外對於和酒店聯絡緊密的,票務系統:包括火車票、機票、船票等等也可以直接完成對接,甚至是第三方**也是可以的。

9樓:我們都是電視人

酒店iptv網路互動電視系統方案

1、酒店iptv網路互動電視系統概述:

酒店iptv網路互動電視系統是在定製版智慧型電視機(或定製版智慧型機頂盒)的基礎上,通過酒店內部數碼電視機房裝置和網路互動點直播平台,基於酒店區域網路,實現為酒店定製化個性需求,滿足酒店風格化、尊貴化的電視新體驗。同時通過電視機系統功能,有效提公升酒店的管理、效率、為酒店節省前期投資成本和後期運營成本。以比較親民的**空間、為酒店營造個性化、尊貴化的無限價值。

酒店iptv電視直播點播系統方案有哪些

10樓:我們都是電視人

酒店iptv網路互動電視系統工程解決方案 (付費點播系統)

IPTV,數字電視和網路電視三者的區別與聯絡

遊典吾聊 iptv是internet protocol television的縮寫,也叫互動式網路電視,是以電信 聯通寬頻網路為傳輸通道的電視節目的一種形式 數字電視是通過有線電視網路傳輸的,同樣具有互動功能,其實廣義上來說數字電視不只包括傳輸,實質上數字電視的定義是指整個電視訊號傳輸的過程,包括電...

從北京南站到崇文門區的哈德門酒店做幾路公交車

起點 北京南站。終點 哈德門飯店。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北京南站出發,乘坐692路上行 世界公園公交總站 北京站東 抵達崇文門西。約公里。線路2 從北京南站出發,乘坐106路 電車 上行 北京南站 東直門 抵達崇文門內。約公里。線路3 從北京南站出發,乘坐20路上行 北京南站 北京站...

企業和酒店行業如何做網路推廣,推廣的渠道有哪些

企業推廣這塊嗎?看很多人在聊錦隨推,那邊的負責人是我朋友,你們也可以參考下。 問答引流是人人可以提問回答而且沒有等級限制的,不過要做引流要求比較嚴格,幾乎接近於苛刻。zuowendaq 375837 乙搜 企業和酒店行業如何做網路推廣,推廣的渠道有哪些?萬變不離其宗,酒店行業在做網路推廣的時候,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