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大陸行貨是什麼意思,蘋果國行手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9 00:37:53

1樓:芝香櫞

是指通過廠家正規渠道**的產品,一般都是採取**制度銷售。機後電池槽旁邊,有資訊產業部的入網許可證。每部手機都會附帶 全國聯保證書 “三包卡”,裡面清楚的規定:

如果發生非人為的的質量問題,購買之日起一週內無條件退貨,十五天之內無條件換貨,免費保修一年。正宗行貨的真偽可以通過**、簡訊、上網查詢三種方式辨別真偽。行貨手機的**較貴。

香港行貨 香港行貨,也稱作 b 行、水行,指在我國香港地區合法銷售的手機。由於香港地區基本上沒有關稅,世界各地的手機廠商紛紛登陸,競爭激烈,使得香港行貨的手機**較內地便宜。很多手機經銷商利用兩地的**差,將香港行貨手機銷往大陸。

所以香港行貨相對內地行貨來說也是水貨的一種,但是這種水貨的質量相對來說也很好。配件也和內地的基本上一樣。

香港行貨手機和內地手機的最大區別是,具有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三種編碼,一般手機都可以在語言選擇裡方便的切換三種語言,而內地手機一般只用英文和簡體中文。因此在使用中軟體上不存在問題。從**上說,香港行貨的**一般比歐版水改機貴,比內地行貨**要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就是得到生產廠商的認可,由某個商家取得**權或者直接由該生產廠商的分支機構在某個指定的地區進行銷售的產品,由於行貨需要讓**商及其分支機構獲得合理甚至是暴利的利潤,而且必須繳納符合該地區**要求的關稅和稅款,因此行貨的**往往比較高,但是因為正式的當地**廠商,產品的售後服務往往較有保障,產品原配的驅動程式、說明書和作業系統往往也會和銷售地區的語言相同。

水貨手機是指由國外、港澳臺地區沒有經過正常海關渠道進入內地市場的手機。

水貨手機其實就是本應銷往其它國家或地區的機器,在偷逃了關稅後進入國內市場進行銷售的手機。簡單點說,水貨手機就是沒有通過正常渠道報關和交納稅項的手機。所以水貨手機的質量和行貨是一樣的,兩者硬體沒有任何區別,原廠家生產的原裝**只是銷售地區和軟體不同而已,而且有些型號因為銷往國家的不同,品質甚至比國內的行貨還要好,加之銷售價上巨大的差額,很多人都喜歡選擇水貨手機。

行貨與水貨除了**和軟體不同之外,在質量,效能以及使用上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行貨正常渠道在中國發行的,有全國聯保等好處,不一定是中國製造

港行其實就是香港過來的水貨,相比起其他水貨在國內仍然能享受聯保,且**低廉,所以一般稱作港行

4樓:從淺藍到深藍

大陸行貨就是現在國內市面上發售的。

港行就是香港帶來的水貨,

亞太主要指新加坡那面的水貨。

5樓:匿名使用者

港行就是水貨 大陸行貨就是我們正常所說的“**行貨”

6樓:不和甲醇溝通

行貨是說,正規渠道引進的手機,不關產地.

水貨是說,通過非正規渠道引進的手機,質量是完全一樣的,但是為了逃漏稅,所以你得不到官方售後服務啥的,但並不影響使用和維修.

大陸和港行不同在於制式,有人說的美版也在此列,不同地區的**號碼分配方式,以及記憶體的制式會有不同,但不同是為了你方便使用.不過大陸比較喜歡閹割,比如把攝像頭取了什麼的.所以建議你選水貨才能搞到完屍,搞行貨就得受河蟹的氣.

如果你選了其它地區的行貨,有可能會有拿回來不能入網的情況.

蘋果國行手機是什麼意思?

7樓:涵er愛

就是發行區域在中國,有中國保修。

1、在手機術語中意思是在中國大陸生產並銷售的蘋果、諾基亞、三星、索愛等品牌手機,也稱為大陸行貨,其自身均為簡體中文鍵盤有透光筆畫,並可以享受全國聯保等服務。

3、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4、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8樓:紫夢勇

美版,就是發行區域在美國,在美國有保修

行貨,就是發行區域在中國,有中國保修

由於訊號制式的不同,一般美版的訊號偏不穩定。港版是公認最好的版本之一,在中國行貨都是最貴質量最爛的,購買要慎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封就是說沒拆開包裝國行/港行指的是大陸行貨香港行貨啟用指的是蘋果的產品開始使用的時候需要啟用,啟用以後開始為期一年的售後服務

10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在中國所發行的,他更好地支援聯通和移動的4g,3g等。當然,這也是iphone所有版面都最貴的。比如說,iphone5c。在日本,只賣兩千多。

11樓:葉倫

說的簡單明瞭一點 就是大陸行貨的意思 可以在大陸享受全國聯保的版本 購機的時候也是最貴的一種版本

12樓:那是風的方向嗎

可以理解為行貨是中國運營商,移動,聯通,電信的定製機

手機港版和大陸行貨到底有什麼區別?

13樓:

一般國內買到的港行手機字型都刷成簡體了,, 區別就是港行的手機比大陸行貨要便宜四五百塊錢,,行貨在全國享受售後保修 而港行在大陸售後是沒有質量保證的。

14樓:讓開老衲先來

手機港行 跟國行 只是銷售地不一樣港行的手機是繁體都帶簡體 國行不帶繁體 不論什麼版本都有簡體 打**功能都一樣便宜幾百塊就是不用交稅大陸地區不聯保 iphone中國有三個城市聯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區別是,充電器行貨直接可充電,港行的充電器加一個轉化接頭充電,買手機的地方會免費提供的

諾基亞5230亞太版 香港行貨 大陸行貨有何區別

沉魚落豔 亞太版主要銷售南韓等國家的,非正常渠道,關稅太便宜,手機也很便宜。也叫水貨。市場上有新加坡版,歐版等,都統稱為 水貨了 拿到中國,就改良成中國的預言和輸入法等等。行貨,正規渠道進入大陸,叫大陸行貨,正規渠道運到香港,就叫香港行貨。因為關稅的原因,港行的 比大陸行貨便宜一點點。這3種,都是諾...

諾基亞5800港行跟大陸行貨有什麼區別,能看出來嗎

1 港行和水貨機在功能上是一樣的,比大陸國行多了wifi無線網路和wcdma的3g功能,當然 也比國行便宜一些,不過港行是有正港行和後港行之分的,功能上二者都一樣,區別是正港是可以向國行一樣,可以實現全國聯保的,而後港行是不能實現全國聯保的,也就是說後港行就是以水貨充港行來買 港行比水貨貴一些 現在...

如何辨別華碩的PDA是不是大陸行貨

識別pda與筆記本水貨與行貨應該差不多吧?1 首先看產品的外包裝。行貨筆記本的外包裝箱上為簡體中文標識,而水貨膝上型電腦一般為英文或繁體 中文標識。2 其次看產品的隨機資料,如說明書,或其它配件。行貨配件都很全,如果配件不全,那就有可能是水貨。3 第三步再看機器的作業系統。行貨筆記本使用的均為微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