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部香港喜劇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香港喜劇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12-29 00:30:25

1樓:去年櫻桃

劉德華的《最佳損友》

2樓:填詞林夕

超級無敵追女仔ii之狗仔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的故事絕大多數都是在同乙個屋子裡面的"符合這個條件的

我只看過兩個香港喜劇《撞板風流》《六樓後座》,不知道是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老虎

5樓:夜禮服假面

吳宗憲《班長系列》?

求一部香港喜劇電影的名字

6樓:軒轅看客

《兩隻老虎》

出品人:麥嘉 石天 黃百鳴 王應祥   上映:2023年   地區:

中國香港   對白:國語對白   顏色:彩色   時長:

91 分鐘   型別:家庭 / 喜劇 / 荒誕   製作發行: 新藝城影業****   導演:

吳宇森   監製:吳宇森 麥嘉 石天 黃百鳴   編劇:黃百鳴   剪接:

黃秋貴   攝影:林贊庭   領銜主演:潘迎紫 泰迪羅蘋 小彬彬   主演:

徐克 丁曉慧 許聖武   主題曲 :兩隻老虎   作曲:泰迪羅蘋   作詞:

沉呂遂   主唱:泰迪羅蘋   歌曲提供:寶麗金唱片公司劇情簡介   流浪漢史泰迪(泰迪羅蘋)和小彬彬相依為命,一直生活快樂,不料被捲入一宗遺產爭奪案。

事緣億萬富翁(徐克)指定孫子小寶貝是其唯一繼承人,不肖長子"大少爺"(許聖武)得悉而企圖奪產,陰**害小寶貝,小寶貝幸得家庭教師廖瑪莉(潘迎紫)相救及藏匿起來。殺手四處追查卻誤把模樣酷似小寶貝的小彬彬抓住。大少爺因多番驅逐史泰迪不遂,請女殺手"毒嘴唇"(丁曉慧)殺死泰迪,不料兩人一見鐘情,卻協助史泰迪逃脫。

為了營救虎穴中的小彬彬,史泰迪召集了街頭流浪漢衝進別墅,一番混戰便告開始.......

求一部香港喜劇電影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影:《無敵福祿壽》 主演:曾志偉、薛凱琪、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張可頤、陳法拉、謝天華、黃宗澤、王小鳳

《無敵福祿壽》是由曾志偉、鍾澍佳導演,薛凱琪、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張可頤、陳法拉主演,謝天華、黃宗澤等tvb眾紅星共同演繹的爆笑喜劇。影片講述了「福祿壽」三兄弟之間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演繹了小人物為夢想打拼路上的點滴樂事。身兼數職辛勤打工的「藍祿、捷壽、福祥」三兄弟,時常烏龍不斷、處處闖禍,「藍祿」(王祖藍飾)向女友「凱琪」(薛凱琪飾)求婚,凱琪的父親(曾志偉飾)認為藍祿事業不成功而不肯將女兒嫁給他;福祥(阮兆祥飾)是一位單親爸爸,一直沒有穩定工作靠打零工幹活的他總是遭到兒子祥仔白眼,讓他非常苦悶。

捷壽(李思捷飾)經常自稱富二代,卻日日打雜工被人笑。因緣巧合下,三個好兄弟獲得了用與職業摔跤手擂台決鬥贏取50萬美金的機會,為了換取改變命運的籌碼,三人登上擂台,在面對美國擂台高手的同時,也遇到了來自愛情、親情、友情上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影《瘋狂的蠢賊》

電影《瘋狂的蠢賊》是由《瘋狂的石頭》創作班底打造的一部平民喜劇,講述了乙個因「億萬遺產」引發的瘋狂故事。曾憑藉熱播劇《千山暮雪》而走紅的影星穎兒出演女主角,首次與吳鎮宇、林雪等影星合作。該片已參加2023年2月12日在哈爾濱舉行的第24屆冰雪電影節,並作為開幕影片亮相開幕式盛典。

問一部香港喜劇電影的名字 100

9樓:常凝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10樓:懷沛槐

【許冠英】摩登天師鬼馬雙星半斤八兩猛鬼學堂發達秘笈新半斤八兩【許冠文】丐世英雄神算智勇三寶 鬼馬雙星鐵板燒

求一部喜劇電影

預產期 主演 小羅伯特 唐尼and扎克 加利費安納基斯,當神經男遇上怪咖男.灰常有意思,如果你喜歡這的話,去看看 宿醉 那也很有意思.喜劇之王 一部讓我們笑中帶淚的現實主義勵志電影經典 刺蝟的優雅 兩個身分相差甚遠的人的相遇相知,給觀眾帶來的是充滿生活哲學的啟發和自省。3 idiots 讓我很喜歡的...

求一部英劇喜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喜劇電影的名字 80

我是張飛建 有沒有這句oh captain!my captain 哦 船長,我的船長!如果有,那就是 死亡詩社 1959年,威爾頓預備學院以它凝重的風格受到了當時人們的尊敬。在那裡,教育的模式是固定的,不僅單調而且束縛了思想。然而這一切在一個新教師的手中發生了改變。john keating 反傳統的...

求一部有關拆遷的香港喜劇電影,求一部有關於拆遷的喜劇電影

不知道你是不是要找90年代的香港電影 籠民 香港寸土寸金,一些底層民眾無樓可住,只得棲聚於危樓屋舍之中的床位。這些老弱病殘分別用鐵絲網相互隔開,被稱為籠民。其中,祖先生 喬巨集 飾 的智障兒子 廖啟智 飾 終日嬉戲耍鬧。唐三 泰迪羅賓 飾 是佔小便宜的貨色,而且尖牙利齒嘴不饒人。老人在籠中度過百歲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