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貓和電腦,怎麼安裝貓?

時間 2021-12-27 21: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運營商那裡辦理乙個寬頻安裝的業務,就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上門安裝了。

貓又叫調製調解器,是轉換和**訊號的。一端連線電信或網通的網線一端連電腦網線,在電腦裡面開啟「寬頻連線」,填網路**商給你的賬號和密碼就能上網。

1、數據機是modulator(調製器)與demodulator(解調器)的簡稱,中文稱為數據機(港台稱之為資料機),根據modem的諧音,

親暱地稱之為「貓」。早期的「貓」是在傳送端通過調製將數碼訊號轉換為模擬訊號,而在接收端通過解調再將模擬訊號轉換為數碼訊號的一種裝置。

2、目前主流網路均為光纖,不再依賴模擬訊號,而是直接採用了數碼訊號,對光纖承載的光訊號進行調製解調,我們稱之為「光貓」,其學名為「光數據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定進戶線是否可用,寬頻賬號和密碼是否可用,是否生效。

2.將裝置安裝好:將進戶線接入貓,使用網線連線計算機和貓。啟動貓。

3.開啟計算機,以win7為例,右擊桌面托盤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確認本地連線是否可用,點選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確認當前狀態不是被禁用。

5.網路和共享中西介面,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按照步驟,填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撥號。

6.撥號成功後會提示設定網路,可直接關閉。開啟瀏覽器,測試是否能正常上網。

拓展:撥號錯誤**釋義:

怎麼安裝貓?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那個**線把貓後面連線**線的介面接好;然後再接貓的網線介面與電腦網線介面接好!再接上電源!出現雙擊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ok了!

4樓:發射吧皮卡丘

首先用瀏覽器開啟192.168.1.1,按照說明書的帳號和密碼進入貓的設定頁面。

如果是撥號上網,先去網上查一下所在地的vpi/vci的數值,然後根據說明書找到wan選項,對裡面的vpi/vci進行編輯,選擇pppoe或者是pppoa上網,根據自己所在地的方式選擇,一般是pppoe,在裡面填入自己的帳號和密碼,儲存,重啟下貓就可以共享上網了.

還可以對路由器進行dns設定,一般路由器都有這個選項,只要取消自動選擇就會出現要填寫的輸入框,dns伺服器可以在網上查詢注意要是當地的,也可以連線好路由器,在執行狀態中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線把貓後面連線**線的介面接好

6樓:渾曄澹臺鴻運

打**叫電信局人來,不過是明天,今天星期天沒人上班

只有無線路由器和貓,沒有電腦怎麼安裝wifi?

7樓:有人人地溝油

1、先將無線路由器的接線插到貓的埠,然後插上電源。

2、開啟手機搜尋自己的無線網路,找到後連線無線網路。

3、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然後設定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密碼可隨意設定。

4、然後出現三種上網方式:1、寬頻撥號上網 2、固定ip位址 3、自動獲取ip位址 。在不知道是那種上網方式的情況下,可以點選撥號方式後面的自動檢測,就會檢測出是三種中的哪一種上網方式。

6、進入無線設定後,可設定自己的無線網路名稱和無線網路密碼,點選下一步的確認即可。再開啟手機wlan搜尋自己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即可連線網路上網。

路由器wifi密碼修改方法:

2. 開啟瀏覽器,在裡面輸入這個東西,然後回車。

3. 你會進入乙個登入介面, 把背面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上,(如果這個被改掉了,你就登入不了了,只能恢復成出廠設定,但那樣就不用改密碼了,因為密碼消失了)。

4. 進去過後你會看到無線網路管理或設定,點選進去後可以看到密碼,改掉就是了!

8樓:越木

把網線插到無線路由上就行啊,找個筆記本設定下無線就行。http://jingyan.

無線路由設定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9樓:妄想賣弄了歲月

有智慧型手機可以用手機登陸路由器進行設定。

10樓:綠洲乾洗裝置

最好找個筆記本設定一下路由器撥號。

路由器和貓怎麼安裝,怎樣安裝路由器和貓步驟

貓出來的網線接路由wan口,電腦接路由lan口。怎樣安裝路由器和貓步驟 安裝無線路由器時,需要準備兩根網線 第一根是寬頻使用者網線,第二根就是買路由器送的網線。無線路由器安裝步驟 1.把本地連線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2.貓 modem 數據機 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上的 wan 埠,路由器的埠 1,2,...

手機天貓安裝不了,手機天貓安裝不了

不會吧,難道你儲存不足了了嗎,那就去安裝不了的 你去清理一下就好了很佔空間的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或者不允許安裝未知 的應用 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可以自己看看,要麼就是相容問題 試一試重啟機器,有的時候機器公升級期間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實在實在最後沒辦法了,就手機恢復原廠...

為什麼安裝聯通寬頻要用貓,安裝聯通寬頻(光纖),自己有一個光貓,聯通說不能用,需要重新買一個華為的,為什麼呢,光貓分型號嗎? 20

這是聯通自身的設定,如果不安裝modem,那麼,座機以後就要消失了,聯通這種 式的方式是為了以前安裝座機的使用者再選擇入網的一個設定。只是目前這種設定被延續下來了,現在的業務都需要座機,利用modem入網。 貓是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和有線路由器實現的功能除不用網線之外是一模一樣的,只不過無線是在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