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用驅動光碟怎麼重灌驅動,筆記本用驅動光碟怎麼重灌驅動

時間 2021-12-27 15:2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聯想z480筆記本為例,win7系統盤重灌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win7系統光碟;

確認筆記本是否有光碟機;

把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去;

開啟計算機,檢視系統光碟是否正確讀取;

重啟電腦,筆記本一般按f2;

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boot,再回車 bootdevice priority ;

把1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項) 的【harddeice】改成cdrom;

按f10選擇ok,提醒點選鍵盤的任意乙個鍵,比如回車鍵,進入載入頁面和開始介面;

出現windows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點選安裝後出現安裝程式正在啟動;

現在出現協議書,把接受許可條款的勾,勾上了,進行安裝;

在出現的選擇介面中選擇自定義:這裡選擇第乙個分割槽,型別為系統,再點選下一步(再這之前可以格式我們的第乙個分割槽,在驅動器選項(高階)(a)那裡),出現正在安裝介面,等待一段時間後,會提醒安裝程式正在啟動服務;

系統會提醒再次重啟計算機,這裡是全自動的;

等到螢幕黑了,筆記本一般按f1或f2或f11等鍵,然後把光碟取出來;

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boot,再回車 bootdevice priority ;

把第一啟動項的1st boot device 的【cdrom】改回成【harddeice】;

按f10選擇ok;

安裝好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下一步後出現輸入密碼介面,根據需要確定是否輸入密碼,然後下一步;

出現要輸入金鑰,這裡暫時不輸入,直接點選下一步,進入系統後用啟用工具啟用更為方便;

選擇僅安裝重要的更新,並且調整時間和選擇網路;

windows 7旗艦版正在啟動,這樣就進入了系統了,完美的安裝好官方版(windows7 旗艦版)。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盤放到光碟機裡面,然後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就可以了,跟台式電腦一樣的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主機板,再裝顯示卡,再裝音效卡,再裝網絡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驅動還是系統啊?

買聯想電腦是帶的win7 drivers驅動光碟可以直接用來重灌系統嗎?

5樓:愛卡

您好,驅動

光碟是用來安裝驅動程式的

需要購買系統光碟來進行系統的重新安裝,安裝系統注意備份資料,並參考win7系統的安裝方法 :http://video.

lenovo.com.cn/play_video.

php?tid=348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張碟不過不是系統碟是驅動碟,系統碟要自己買的5塊錢一張。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只是驅動光碟。你需要系統盤才能安裝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哪是系統的驅動盤。

聯想膝上型電腦自帶光碟驅動怎麼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光碟根目錄(如h:)

找找可執行程式(如setup.exe),執行它,不行再換個

10樓:愛丫女人坊

1、開機之前按住鍵盤f12鍵,會出現「please select boot device(或者startup device menu)」選單。此時,將《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選擇「cd/***(相關光碟機選項)」,按回車鍵「enter」兩次;

2、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 按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3、初始化安裝等待中;

4、在出現語言和其他首選項設定介面時(如下圖所示),可以根據使用情況對「要安裝的語言」、「時間和貨幣格式」、「鍵盤和輸入方法」進行相應的設定。一般情況下使用預設的設定即可,直接點選「下一步」按鈕;

5、在選擇要安裝的作業系統介面點選「下一步」;

6、出現許可協議介面,選中紅色方框中的「我接受許可條款」,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

7、出現如下圖所示的選擇系統安裝分割槽介面,聯想電腦出廠一般有兩個硬碟分割槽(c盤和d盤),建議僅對c盤(磁碟0分割槽1)進行格式化操作來重新安裝系統;

8、如上圖所示,點選紅色方框中的「驅動器選項(高階)」,切換為如下圖所示的介面,用滑鼠選中「磁碟0分割槽1」,然後點選下方的「格式化」按鈕;

9、系統彈出如下圖所示的資料丟失警告對話方塊,點選「確定」按鈕繼續;

10、下圖所示為格式化過分區後的狀態,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系統的安裝;

11、安裝程式開始向選擇的分割槽中複製檔案和安裝程式,中間會有幾次重新啟動的過程,不需要做任何操作,請耐心等待10--20分鐘;

12、當出現如下圖所示的介面時,可以輸入乙個使用者名稱(中文、英文都可以)作為系統的管理員帳戶(這裡舉例輸入為lenovo),還可以選擇喜歡的**作為帳戶**。輸入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13、在此介面輸入乙個計算機名,也可以使用預設的,並且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桌面背景。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14、出現如下圖所示的介面,調整正確的時區、日期和時間,然後點選「下一步」;

15、所有設定已經全部完成,點選「開始」按鈕,系統做最後的除錯和優化。

電腦驅動程式光碟怎麼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步驟如下:

首先,將電腦主機上方的擋板卸下,通常這裡有兩個螺絲固定,擰開即可,然後將擋板拉出,然後從主機板插孔少的這邊卸下擋板,而且通常自己購買光碟機的時候都會送一根sata的串列埠資料線。

2.在光碟機的後面可以看到現在的光碟機通常有兩個介面,乙個是光碟機的資料線介面,乙個是光碟機的電源線介面,現在的介面通常是不會接錯的,具有防止插反設計,資料線如果方向不對是插入不了的。

3.然後在電腦的主機板上可以看到這裡的主機板sata介面,其中乙個是要接串列埠硬碟的,另外乙個就是要連線電腦光碟機的,通常stat1連線硬碟,sata2連線光碟機。

4.把資料線的一端插入電腦sata介面,資料線的另外一端插入光碟機的資料線介面。

5.在電腦上自帶的電源上可以找到連線光碟機或者硬碟的扁平電源線介面,然後只需要將這個電源線和光碟機連線即可。

6.然後將電腦機箱前面上方的塑料擋板取下,把驅從外面插入電腦中。

7.最後用螺絲將光碟機和主機固定,然後按照上面的介紹將光碟機電源線和資料線正確連線,這樣光碟機安裝完成。

12樓:萬事通微辣同學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電腦安裝cd光碟機驅動可以參考一下方法:1、在電腦桌面中找著計算機,右鍵點選,然後選工具欄裡第乙個管理。2、在管理中選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管理器中雙擊顯示介面卡。4、在彈出的框內點選驅動程式。5、在驅動程式裡有更新驅動程式並點選,點選成功後,點框內右下角的確定。

6、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軟體(r)」選項。7、點選瀏覽,然後選中自己電腦的驅動光碟,然後單擊確定,就可以等待驅動自動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光碟,然後進入我的電腦開啟光碟,然後找到後續名為.exe的檔案執行,選擇你要安裝的驅動,要裝什麼驅動,建議你進入裝置管理器看看哪個裝置裡有感嘆號,就要裝什麼驅動!

14樓:七彩虹科技****

把光碟放到光碟機,一般會自動執行,然後根據提示安裝,或者沒有自動執行時,可以進入光碟目錄手動安裝程式,或者在裝置管理器中讓系統自己查詢硬體的驅動程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exe的副檔名的檔案,雙擊進行安裝

16樓:生活達人loli仔

回答稍等

你好,安裝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中找著計算機,右鍵點選,然後選工具欄裡第乙個管理。

2、在管理中選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管理器中雙擊顯示介面卡。

4、在彈出的框內點選驅動程式。

5、在驅動程式裡有更新驅動程式並點選,點選成功後,點框內右下角的確定。

6、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軟體(r)」選項。

7、點選瀏覽,然後選中自己電腦的驅動光碟,然後單擊確定,就可以等待驅動自動安裝。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更多8條

17樓:

電腦的驅動程式是在我們安裝作業系統之後重要操作。方法如下1.電腦開機後裝上光碟,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找到可移動儲存的裝置*** rw驅動器右鍵 開啟

2.開啟***驅動器之後,也就會相應開啟驅動的安裝程式,此時預設點選確認或者下一 步自動安裝,所有的驅動自動執行安裝期間電腦會重啟,安裝完成會有提示。無需操 作。

注意安裝過程可能會重啟1-2次。保持連線電源。

聯想電腦怎麼用光碟安裝驅動,求教

18樓:匿名使用者

彈出光碟機-放入光碟-我的電腦-點選光碟機進入光碟-選擇對應驅動安裝即可

筆記本外接鍵盤驅動,筆記本外接USB鍵盤怎麼驅動

你說清楚點啊,筆記本內建鍵盤的布局被打亂了,什麼意思?是不是開了小鍵盤,在用筆記本鍵盤的時候打字母的時候出現的是數字啊?比如 按的是 j 出來的是 1 你檢查下。筆記本外接usb鍵盤怎麼驅動 膝上型電腦usb外接鍵盤未能成功安裝驅動程式 正如網上所講,應該是win7系統吧。這是檔案丟失,什麼的檔案,...

東芝的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不需要驅動盤怎麼裝

紙不屑 安裝系統就是把系統檔案儲存到硬碟上,並且把系統檔案的地址放到載入程式 引導塊 中,當機器啟動的時候就掃描引導塊去把系統程式載入到記憶體,這樣系統就可以執行了。所以裝系統就是把系統檔案放到硬碟上,地球上神人很多,每個人的安裝系統方法也各顯神通,也許拆開硬碟裝好系統再組裝在機器上 開玩笑的 不過...

怎樣開啟巨集基膝上型電腦的光碟驅動器

電腦放光碟的地方叫做光碟機,一般開啟有兩個方法 1 光碟機一般在電腦右側面,仔細查詢,會有乙個硬體開關,按一下那個硬體開關光碟機一般就會自動彈出來的。2.在電腦資源管理器裡面找到光碟機圖示,右鍵,在右鍵選單裡面會有個 彈出 點選即可彈出光碟機。回答1 找來到光碟機,由於筆記本空間有限,所以光碟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