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順公式怎麼使用,同花順的選股公式是怎麼使用的

時間 2021-12-27 15:24:44

1樓:高虎厲谷槐

智慧型----選股平台-----自定義公式-----找到自己建的公式即可!

同花順的選股公式是怎麼使用的

2樓:足球**專家

同花順的來

選股公式主要是一源種靜態的股bai

票公式,也是一種簡單的**du分析方式zhi。同花順的選股公式的dao使用原理很簡單,輸入條件**和顏色**,就可以做出自己需要的某種指標,方法請參考下面內容:

第一、首先要記住點選ctrl+f,這是因為製作公式需要將公式安裝在公式【管理器】,之後點選【全部】,進入以後會看到【條件選股】,這時候你要選擇【其他選股】。

第二、上面的步驟完成後,會看到【新建】的字樣,這時候繼續點選【條件選股】,然後把我們準備好的**和資料,複製公式原始碼安裝,之後進行命名就可以了。

第三、顯示出安裝成功的時候,使用者需要在【智慧型】裡面的【選股平台】中進行操作,找到【條件選股】以及【其他選股】,這樣就可以查到剛才新編的指標,選擇執行選股就能夠使用了。

最後舉個例子,假設條件是一百【rsv:=(close-llv(low,9))/(hhv(high,9)-llv(low,9))*100】那麼輸入的資料是rsv,這時候就需要輸入日線資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ctrl+f,先將公式安裝在公式管理器---全部---條件選股---其他選

股,新建---條件選股,復回制公

本人用的是同花順**軟體,如何利用下面4個條件,編寫選股公式?

4樓:匿名使用者

tj1:=v/ref(v,1)>=2;

tj2:=c>ma(c,60);

tj3:=c>o and c>ref(c,1);

tj4:=vol/capital*100>3;

四合一:tj1 and tj2 and tj3 and tj4;

求同花順選股公式股價剛好在20日均線之上而且

麒麟八洛 高位連續三根長陰快跑。虧了也要跑。低位三根長陽買進,這是通常回升的開始。登上校,到了鄉舍便嘲弄瑪 神請給我多點 現在的配資基本都是實盤了,虛擬盤是不合法的,所以需要您仔細分辨了。你美麗的回憶。不論在夜裡還是白天,我都量是要高於牛油果的,單比較這一資料,豬 xg c ma c,20 and ...

同花順中自選股加入的方法,同花順 批量新增自選股方法

在電腦上同花順介面進入工具選項有乙個自選股設定,你可以隨意新增和刪除自選股。 傻傻湖 只有乙個乙個的加批量的方法現在還沒有 手機還是電腦?手機上批量加不行,只能批量冊除,在電腦上就很方便了,你也可以申請乙個賬號,同一賬號在手機和電腦上自選股都是一樣的,很方便!我是一直用的同花順。同花順怎麼新增自選股...

同花順與通達信的選股結果為何會有不同的

傻傻湖 他們選股的條件也不一樣啊!每一個公司都已自己的標準的。 你和你父母的基因是100 相同嗎?呵呵,打個比方,道理一個樣! 跟你操作沒關係,兩個軟體架構不一樣。同花順指數與通達信指數為什麼出來效果不一樣? 不同的軟體計算方法不一樣,最後計算的結果不一樣這完全正常。你 都 知道 答案 了。 安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