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卡怎麼往電腦上安裝呀,電腦上怎麼安裝音效卡驅動?

時間 2021-12-27 15: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音效卡安裝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安裝完成後,開啟360驅動大師,自動檢測電腦安裝或公升級的驅動。

3、檢測完畢,點選安裝或公升級,開始自動安裝或公升級音效卡。

4、公升級過程彈出乙個裝置程式驅動安裝嚮導,點選確定。

5、等待驅動安裝完成,點選確定,重啟電腦,音效卡驅動即可正常使用。

6、使用光碟安裝音效卡,即可安裝台式電腦音效卡。

2樓:巢葛菲

1.通過usb介面把外接音效卡連線到電腦上。創新usb sb x-fi採用即插即用設計,在不需要安裝及依賴任何軟體的情況下,可支援pc及移動裝置。

但是有些外接音效卡還需要重新安裝驅動,可以直接用驅動精靈解決。當然如果產品本身配有驅動光碟,直接插入光碟安裝驅動。

3、將外接音效卡的音響設定為預設裝置。

4.點選錄製,接下來我們就可以愉快地進行k歌、直播、主持喊麥啦。k歌時選您聽到的聲音,這個就有混音麥克風效果,聊天時選線性輸入,這樣對方說話就不會聽到自己在說話,如果是麥序只有你乙個人說話也可以選擇您聽到的聲音。

以上就可以成功安裝音效卡了。

1、音效卡 (sound card)也叫音訊卡(港台稱之為聲效卡):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

2、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3樓:劉世媛

首先介紹的就是光碟安裝法。光碟中一般都會附帶有驅動程式,我們插入光碟之後系統會自動掃瞄可以安裝的驅動程式,然後跟著系統提示走即可,一般情況下系統沒有的驅動程式都會被安裝,當然也不排除系統光碟附帶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符,這樣我們就需要另尋他路了。

4.除了驅動安裝選項之外,我們看到還有另外兩個選項,就是驅動備份和驅動恢復選項,我們安裝完成後音效卡驅動之後,還可以點選備份,這樣我們音效卡驅動出現問題的時候還可以進行驅動恢復操作,沒有備份是不能進行恢復操作的哦。

4樓:科學小智囊

音效卡連線電腦方法:

1.通過usb介面把音效卡連線到電腦上,電腦桌面,右擊「此電腦」,選擇「屬性」。

2.選擇「裝置管理器」。

4.右擊圈中的音效卡右擊它,選擇「禁用」。

5.彈出新頁面,選擇「是」即可。

5樓:張若不實

1、關閉電源,拔下電源線;

2、開啟機箱側蓋;

3、取下機箱背面與主機板上相應的白色pci插槽對對應的擋板;

4、插入音效卡到白色pci插槽,擰上固定螺絲;

5、裝好側蓋,插上電源線;

6、開機,安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

台式電腦的話,把機箱開啟, 然後把音效卡裝到主機板的pci插槽裡 然後裝上驅動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一般是整合在主機板上,要是獨立音效卡的話不是有usb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驅動盤就好辦了

電腦上怎麼安裝音效卡驅動?

9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首先雙擊開啟驅動人生,在軟體首頁點選「立即體驗」按鈕。

2、這時軟體會自動搜尋電腦當中各種硬體的驅動程式,有問題的驅動會在硬體名稱後邊提示。我們找到音效卡那乙個條目,點選它的版本號旁邊的藍色小三角,如圖。

3、小三角處會音效卡的有效驅動程式,一般可以選擇最上面的那個,那個是最新版的,但也有一些情況比如音效卡較老舊,那麼就需要特別選擇舊一點的版本。總之選擇哪個就在版本號前打勾。

4、然後點選後面的「可以公升級」按鈕,如圖,注意音效卡有問題的話這個按鈕應該是安裝音效卡的按鈕,同理可以點選。

6、安裝完成之後,會出現需要重啟電腦的頁面。我們可以重新啟動一下電腦,使安裝的音效卡驅動程式生效。

10樓:又乙個八卦

2、安裝完成後開啟360驅動大師,它就會自動檢測你的電腦需要安裝或公升級的驅動。

3、檢測完畢後,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音效卡驅動需要安裝或公升級,點選安裝或公升級,就會開始自動安裝或公升級音效卡了。

4、公升級過程中會彈出乙個裝置程式驅動安裝嚮導,點選確定繼續。

5、等待驅動安裝完成後點選確定,然後重啟一下電腦,音效卡驅動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6、除此之外,雖然我們還可以使用光碟安裝音效卡,現在使用光碟安裝音效卡的很少了,因為使用光碟安裝音效卡比較麻煩,一般我們都是用以上方法安裝的,很實用,也比較簡單。

11樓:布適汲秉

有的音效卡驅動要到檔案目錄裡找到安裝檔案,點選setup安裝,然後後面電腦會自動完成的。

12樓:不死鳳凰座

你確定你的獨立音效卡插好了的?

這個提示明顯是你的電腦沒有檢測到你的音效卡硬體啊。

建議你重新拔插下獨立音效卡,直到電腦提示檢測到新硬體為止。

13樓:壬盛海爾風

網上能下,找同一型號的音效卡驅動好,先看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然後通過主機板型號找音效卡驅動,就容易多了,可以用

everest

軟體檢視硬體,看晶元組和主機板。就可以找到型號了。

如果是品牌電腦就更方便了,直接到品牌**輸入電腦型號,找驅動。

14樓:大赫慈雅容

難道你的音效卡被遮蔽了?如果被遮蔽了進bios下還原出場設定就行了,音效卡驅動是在windows下進行安裝的

15樓:愈谷段香春

你還有買電腦的時候送的驅動光碟嗎?安裝光碟上的音效卡驅動試試····應該管用

16樓:山水阿銳

1、關閉電源,拔下電源線;

2、開啟機箱側蓋;

3、取下機箱背面與主機板上相應的白色pci插槽對對應的擋板;

4、插入音效卡到白色pci插槽,擰上固定螺絲;

5、裝好側蓋,插上電源線;

6、開機,安驅動。

17樓:康之僑洽

一般音效卡驅動就是主機板送的那張驅動光碟呀

18樓:姬運寧悅喜

首先你先要確認一下你的音效卡是否是板載音效卡(直接裝在主機板上的),如果是你看一下型號(一般是ac97,這個比較多),如果不是,你可以把音效卡拔下來,看一下

然後可以去驅動之家下乙個就好了,一般都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音效卡驅動有兩種形式。一種是能夠執行執行的,可以直接開啟執行。另一種是驅動程式不能開啟,是安裝音效卡時選擇使用。

2、有執行檔案 的音效卡驅動點選執行就可以自動安裝音效卡驅動檔案 ,安裝後重新啟動電腦,電腦就會選擇自動安裝音效卡驅動檔案。

3、另外一種是要在新增新硬體中選擇音效卡,在選擇安裝驅動檔案,找到驅動檔案存放的位置。選擇安裝程式,這樣驅動檔案 才安裝完成。

20樓:

方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標籤-選擇「裝置管理器」這時檢視管理器的列表上是否有「聲音」這一欄或者出現乙個「嘆號」或「問號」(是黃顏色)。之後把你的驅動盤放到光碟機裡-在「裝置管理器」聲音的單機右鍵-選擇「屬性」-更新驅動程式!!!!

ok!!

21樓:業餘電台

當然安裝在c盤,帶有嚮導的音效卡驅動使用較為方便,一直點選下一步即可安裝,下面講一下沒有嚮導的驅動的安裝方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硬體、裝置管理器,這時,沒有安裝好驅動程式的裝置以問號形式出現,點選聲音裝置的問號,出現查詢嚮導,一直往下找到存放驅動程式的資料夾,確定即可安裝或者讓計算機自動通過光碟機為你查詢驅動程式。

電腦上怎麼安裝2019,電腦上怎麼安裝powerpoint

現在乙個office2007的安裝包,開啟之後選擇自定義安裝位置,把其他的選項全部禁止掉,只留下powerpoint,然後安裝就行了。使用 powerpoint viewer 2007,您可以檢視在 powerpoint 97 和更高版本中建立的演示文稿,並且不會喪失任何功能。這是一款可以開啟 pp...

電腦怎麼安裝EXCEL?電腦上怎麼安裝excel

1 首先先搞清楚自己電腦的系統,是windows還是ios。現在舉例windows系統的。windows系統電腦買回來時應該都安裝360衛士。那麼先開啟360衛士軟體,在下方就可看到 軟體管家 點開軟體管家。硬體的所有連線線都是對應的,找相應的口接好,電源線插好就行了,系統軟體安裝需要系統盤之類。那...

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掃瞄器?電腦上怎麼安裝掃瞄器軟體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方的 開始 圖示按鈕,在上方出現的選項中找到 控制面板 並點選。2.在 控制面板 介面中找到 裝置和印表機 並點選。3.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工具欄中的 新增裝置 選項。4.接下來的介面中會出現很多可以新增的印表機列表,選擇需要的掃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