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病毒能自動更改計算機時間

時間 2021-12-24 07: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這是主機板bios中毒,你只需要把電磁拿下來然後按幾下開機按鈕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只要關機,再開的時候就會回到出廠的時間。

3樓:行流

要是每次開機都顯示同一時間,則可能是電池沒電了!更換電池即可!

要是其他情況則可能是病毒!

4樓:

chi 病毒可以修改系統時間

他的原理是恢復你的bios到預設設定

現在好象不怎麼流行了 但是還是有的

另外的原因是 你主機板電池沒電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中過一種病毒,只改系統的年份,日期和時間都不改,

你先把時間改過來,然後重啟一下,如果時間還是回到以前的話,那就不是電池沒電了,因為主機板一直都沒斷電而且電容裡的電足夠主機板撐一兩個小時,所以你就算電池沒電時間也不會變,如果沒猜錯的話應該是你機器中毒了。

你先執行一下msconfig看看啟動裡面有沒有不相關的東西,然後執行services.msc看一下服務裡面有沒有不相關的,特別注意啟動型別為自動,處於未啟動的服務,你試著啟動一下,看看時間會不會變,我以前中過這樣的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改卡巴斯基 或者 諾頓

7樓:

是電腦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點了吧~

8樓:

應該是qhbpri木馬

進安全模式 用360殺1次 再重啟安全模式再殺一次

基本上就可以了

什麼是計算機病毒,什麼是計算機病毒?

計算機病毒是人為製造的,有破壞性,又有傳染性和潛伏性的,對計算機資訊或系統起破壞作用的程式。它不是獨立存在的,而是隱蔽在其他可執行的程式之中。計算機中病毒後,輕則影響機器執行速度,重則宕機系統破壞 因此,病毒給使用者帶來很大的損失,通常情況下,我們稱這種具有破壞作用的程式為計算機病毒。1 計算機病毒...

計算機病毒是什麼意思啊,什麼是計算機病毒?

天使之吻 一段與機器裡資料相關的程式。最初是為保護自己機器的資料安全,但後來,有人利用這種技術用於攻擊別人的機器,破壞其系統,銷毀資料,偷竊隱私等等,直接廢掉別人計算機的作業系統。現在病毒多是指搞破壞的那種。木馬其實也是病毒,只是它的功能主要就是 偷 把你計算機上的資料,操作記錄,密碼賬號等等偷走,...

計算機應用這個專業能找什麼工作,計算機應用技術這個專業,以後能從事什麼方面的工作?這個專業主要都學些什麼?

中專生估計是職業院校,學一些能夠用得上的,軟體操作 網路維護 程式設計,這些東西不一定要很精,因為學精細也比較難,現在工作不好找沒法說學什麼就最好,主要是開啟自己的眼界多知道一些,以後就業選擇多一些。 可以是平面設計 辦公室文祕 軟體程式設計員等,有很多,主要是看自己學的精不精 呵呵,程式設計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