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不重啟雙系統切換

時間 2021-12-24 07:45:21

1樓:機械忍

包括這個軟體的教程都在這兒。

分給我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 進入蘋果系統,插入蘋果自帶的系統盤,找到bootcomp。安裝這個程式,就可以給蘋果的硬碟分割槽了,分割槽的時候選擇分成fet32格式的。

分割槽完成後機器自動重啟

2。 重啟後,插入windows xp安裝盤,正常安裝系統。安裝完成後,機器自動重啟,進入windows系統

3。 在windows系統中,放入蘋果自帶的安裝盤,還是雙擊bootcomp,自動安裝機器所有的驅動程式。然後一切ok

指明:啟動計算機的時候按alt鍵,選擇系統

3樓:

應該是安裝了虛擬機器 下個virtual pc 可以模擬系統啟動到執行一系列環境 可以快速切換 在xp下虛擬安裝mac後就可以了

4樓:金熙多

哦,我知道那個我給你乙個qq號你問問他們547414347,他們可以做那種系統你。還有乙個mac的發燒友群76391415,

5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air的這種雙系統安裝方式,其實很像是在pc系統下使用虛擬主機安裝多系統的方式。所以,macbook air的這種爽作業系統還有乙個很大的優勢,就是能很方便的在兩個系統間進行切換。這兩個作業系統在執行的過程中都可以隨時切換,而不需要重新啟動膝上型電腦,讓使用者的作業系統體驗變得非常方便。

當然,並不是只有在進入了mac作業系統之後才能切換到windows作業系統,在開機的時候長按option鍵就能調出啟動選單,可以自由選擇進入哪乙個作業系統。這些都是pc膝上型電腦上無法實現的。

6樓:星月o相隨

登出 就可以切換使用者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可能,估計是虛擬機器,可以把xp分割槽做成虛擬機器,在蘋果系統啟動的時候同時開啟虛擬機器,兩個系統可以同時開啟,檔案可以共享,開啟檔案也可以選擇用那個系統開啟。在虛擬機器下對xp盤做的更改,單獨啟動xp的時候看到的是一樣的。

我的台式電腦一般開4個桌面,有乙個就全屏開著xp。切換桌面的時候,感覺就像切換系統。

蘋果筆記本上面安裝雙系統時顯示需要64為

新版本系統不支援 用parallels吧 蘋果筆記本一般自帶什麼作業系統? 天上飄涼皮 蘋果的膝上型電腦一般自帶的是mac os系統。資料拓展 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os x...

蘋果筆記本怎麼裝雙系統沒有mac盤沒有光碟機有u盤

最好是找個外接光碟機,不然的話系統容易崩 mac系統裡有個分割槽工具,用其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操作 開機按alt鍵進行啟動選項操作,有光碟機的話就進光碟機,按照一般光碟安裝系統操作進行就行 u盤的話,很多不能識別,所以只能試試 先給u盤安裝個電腦店裝機系統,然後拷乙個系統映象到u盤,win7的最好,一般...

蘋果筆記本不充電,為什麼蘋果筆記本充不了電?

關於以上蘋果筆記本不充電問題,先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正。常。檢查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問。題。檢查充電資料線插頭與筆記本充電介面,這兩者之間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情。況。檢查一下筆記本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通過以上檢查,若都正常的話,這筆記本不充電故障,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