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電腦win10系統怎樣開啟管理員許可權

時間 2021-12-21 22:45:40

1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win10系統怎麼用管理員身份執行方法如下:

1、在電腦的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到了這個介面下,再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其實大致的方法和其他系統下差不多。

3、雙擊使用者,在右邊的視窗上選擇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一般都是在最上面,這個是該系統下的許可權最大的,右擊屬性。

4、預設狀態下該使用者是禁止的,我們只需要把禁止的勾選去掉,最後應用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記事本複製以上的**

2.儲存為.reg檔案,然後與登錄檔合併

3.最後會發現在右擊檔案或資料夾的時候右擊選單多了一項″管理員取得所有權」,選擇該項,給資料夾裡的每個檔案賦予許可權。這需要一定的時間,視檔案數量而定。

win10系統要求,win10系統最低電腦配置要求多少

山水阿銳 方法 步驟 第一 處理器 win10系統的安裝要求電腦的處理器執行速度不能低於1ghz。大家都知道電腦的核心部分就是電腦的處理器,處理器的主頻大小直接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win10配置要求 win10對電腦硬體配置有什麼要求 第二 執行記憶體 win10 32位的作業系統要求記憶體不能低於...

win10系統怎樣電腦分割槽硬碟,電腦win10系統怎麼分割槽硬碟?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磁碟分割槽 1.滑鼠點選桌面左下角,或者按win c,出現下圖彈窗 2.按k鍵或者用滑鼠點選磁碟管理 k 出現下圖視窗 3.右擊c盤選擇壓縮卷 4.耐心等待片刻 5.出現可用壓縮空間大小 6.如果把可用空間大小全部壓縮則c盤就太小了,現在我們準備壓縮3...

dell電腦自動公升級win10黑屏

win10系統64位 戴爾電腦公升級win10後開啟電腦後黑屏怎麼辦 朋友,你好,這代表公升級失敗,由於公升級失敗系統檔案丟失或者損壞,導致無法引導系統,一般出現這樣的現象,只能用光碟,u盤重新安裝系統即可解決,如果去電腦店一般在30 50左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你的電腦是dell的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