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登扣扣顯示檢查網路或者是防火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22:39:05

1樓:吉林瞎虎

如果沒有基礎,簡單的辦法重新安裝qq,安裝過程中注意防火牆提示,要允許或信任。

電腦qq登不上去,說是網路問題,或者防火牆問題,可是網路沒問題啊,該咋辦

2樓:樂觀的順子

利用如下操作進行修復:

1、分別對系統分割槽、qq安裝分割槽進行磁碟查錯。雙擊桌面「計算機」,「磁碟」右鍵--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二項全選--開始(w10:

檢查--掃瞄驅動器)。如有計畫磁碟查錯提示,確認並重啟開始檢查。時間較長。

2、開啟360人工服務,輸入「qq問題」查詢方案,選用「qq相關產品無法登入」方案修復。

3、開啟qq測試,如果還不能正常開啟,則需要重新安裝qq。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沒有通過驗證

qq登不上讓檢查網路或本機防火牆是什麼意思 5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電腦裡,最近有沒有安裝如諾頓之類的軟體呢?如果有的話她們自帶的防火牆會阻止qq訪問網路,所以您只需設定讓qq訪問網路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防火牆關閉試下,不行就把防毒軟體也關了

6樓:叫我子

是0*00000050,那該怎麼辦請問?

電腦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電腦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1.驅動 2.系統 你就從這兩個方面入手吧。只加了跟記憶體條而已,就是這樣了 那你把記憶體拔掉看看。還是一樣就從我說的那兩方面入手。別再補充問題了。祝好運。越早動手,越早解決問題 我也常常有你這個情況 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我有4個重灌電腦的cd 有乙個是vista的 裝好後不能上網不過我在安裝乙太網控...

lol進入遊戲顯示你已斷開連線請檢查網路設定怎麼辦

nice黃三太爺 每次更新時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退了重新進 幻想的 別聽上面的人亂說,你是不是通了無線網?換個無線網路由器就行了 我之前三把掉兩把 換了之後一次都沒掉過,或者你可以試試把無線網路由器拔了 網線直接插在原來的地方 網路波動較大 建議使用加速器 8相約 後來采臣中進士,小倩生三子,一家和和...

請檢查您的網路或者本機防火牆設定

你看看你的路由器是不是限制了。有些上網行為管理的路由器可以選擇性遮蔽這些功能。qq登入提示超時請檢查您的網路或者本機防火牆設定 急!登陸超時,請檢查您的網路或者本機防火牆設定.錯誤碼 0 00000001怎麼回事?100 網路超時的可能性很多,差找原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1.發起端 網絡卡驅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