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fastboot模式後如何退出

時間 2021-12-21 13:40:07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通過電腦設定退出命令。

1、電腦進入dos 命令下;

2、fastboot模式下保證電腦上驅動安裝正常;

3、輸入,adb reboot命令。

注意事項:手機中fastboot模式是指一種比recovery更底層的刷機模式(俗稱引導模式)。

進入該模式後,使用usb資料線連線將電腦和手機相連線,利用電腦進行刷機操作。相對於某些系統(如ios)卡刷來說,線刷更可靠,安全。

2樓:一起愛學習

fastboot模式退出有4種方法:

1、嘗試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關機,重啟後即可回到正常開機介面。

2、在fastboot模式裡,使用音量的上下鍵調到reboot,然後再按電源鍵確認後即可自動重啟進入到正常介面了。

3、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且實在無法關機,就只有直接將手機電池扣下重新裝上,再重新開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fastboot模式後,funtouch os 3.2及後續系統需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早期機型需長按電源鍵)30秒重啟手機即可退出,或者選擇「重啟」/reboot/normal boot選項重啟手機。

4樓:美食界的吃貨大咖

如何從fastboot模式退出,你學會了嗎

5樓:哥哥個

如果手機可以扣電池,那就扣下電池來,不信就摁住電源鍵不動,如果你手機是有牌子的,那就按型號查一下

6樓:along菲子

1、進入recovery模式,需要使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定,選擇關機,再長按電源鍵開機即可退出recovery模式。

2、進入fastboot模式,需要開啟後蓋,拔掉電池,重新裝入手機後開機即可退出fastboor模式。

7樓:

您好,在安卓手機中fastboot是一種比recovery更底層的刷機模式(俗稱引導模式)。就是使用usb資料線連線手機的一種刷機模式。

8樓:大倫大倫大倫

1.在fastboot模式,按關機,讓手機黑屏,然後趕緊按音量上。

2.選擇wipe factory,選擇yes。

3.選擇reboot system now,如下。

9樓:小公尺

嗨!你好。如果是刷機成功,會自動重啟。如果沒有刷機或者不成功,只能摳出電池。

10樓:執筆疾書

進去後,你可以直接退出就好了,系統會自己退出的。

11樓:

直接按住ctrl +shift +delete 重啟電腦就好了啊

12樓:

如果音量鍵摔壞了,那有什麼方法

13樓:新鄭市監控安裝

我的華為cun-al00長按電源鍵退出

oppo r7怎麼進入fastboot模式和recovery

貌似需要解fastboot鎖才可以開啟 oppo r7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oppo r7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1,最常見的進入恢復模式方法 首先將oppo r7關機,關機後,我們再同時按住機身右側的 音量下鍵 電源鍵 當看到oppo r7出現開機logo後,我們先鬆開電源按鍵,按住...

兒童手錶你已進入fastboot模式,是什麼意思

多少個什麼 在安卓系統中fastboot是一種比recovery更底層的刷機模式 俗稱引導模式 就是使用usb資料線連線的一種刷機模式。相對於某些系統 如ios 卡刷來說,線刷更可靠,安全。通過進入fastboot介面,在電腦端通過一些特定 操作,例如常見的開機,關機,重啟等等操作都可以在電腦上通過...

華為的fastboot進入後怎麼辦

長按按音量下鍵 開機鍵會進入fastboot模式,fastboot是 快速啟動 的意思,在安卓手機中是一種比recovery更底層的刷機模式。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即可退出該模式。華為手機進入fastboot模式的方式為 關機狀態下,手機連線資料線,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震動後放開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