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溫衝擊試驗箱價格是多少錢,高低溫試驗箱一般多少錢

時間 2021-12-21 13:11:40

1樓:力邁德醫用器械

不同品牌,不同質量,**都會不同的,一般是18000以上

2樓:

您好,關於高低溫衝擊試驗箱**是跟你的要求有關的

高低溫試驗箱一般多少錢

3樓:勤卓高低溫試驗箱

確定指標,然後初步詢價做好預算,就可以了,然後根據實際經濟能力,選購合適價位的高低溫試驗箱,和任何產品一樣,一定是一分**一分質量。勤卓品牌高低溫試驗箱,十年製造經驗,價效比高。

4樓:東莞萊思測試裝置

高低溫試驗箱的**與裝置的溫度範圍,內箱尺寸大小以及試驗箱的配置有著息息相關的聯絡;

溫度越低,內箱尺寸越大,**越高;

廠家型號尺寸多,客戶可以按照測試產品的大小,測試的溫度範圍來選型,以免採購過剩。

高低溫試驗箱用來實驗各種材料的耐高溫、耐低溫、效能,適合電子、元器件、電路板、通訊、led、液晶屏、儀器儀表、電容、車輛、醫藥、塑膠、金屬、化學、建材、航天航空等製品檢測質量以及高校科研單位之用。

萊思高低溫試驗箱型號尺寸有:

ls-th-30 300*400*250mm

ls-th-80 400*500*400mm

ls-th-100 500*500*400mm

ls-th-150 500*600*500mm

ls-th-225 600*750*500mm

ls-th-408 750*850*650mm

ls-th-800 1000*1000*800mm

ls-th-1000 1000*1000*1000mm

溫度範圍:

-70°c~150°c , -60°c~150°c, -40°c~150°c ,-20°c~150°c, 0°c~150°c

5樓:恆溫恆濕試驗箱多禾

多禾試驗(doaho)高低溫試驗箱適用於工業產品高溫、低溫的可靠性試驗。對電子電工、汽車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單位等相關產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溫、低溫(交變)迴圈變化的情況下,檢驗其各項效能指標。而使用者在選購高低溫試驗箱時**因素佔了挺大的比例。

今天就來說說高低溫試驗箱一般多少錢。

高低溫試驗箱**決定因素離不開配置,同樣的試驗箱,可以選用不同的儀表,**越高的儀表越智慧型。

2.規格尺寸:一般來講,規格尺寸越大,**越高。

3.溫度範圍:多禾高低溫試驗箱常規的溫度範圍是-70°c - +180 °c,也可以根據實驗需求來增加極端溫度。

常用高低溫試驗箱型號

dht-100-0-l-sd,

dht-100-20-l-sd,

dht-100-35-l-sd,

dht-100-65-l-sd;

高低溫試驗箱符合標準

gb/t 2423.1-2008試驗a《低溫試驗方法》;gb/t 2423.2-2008試驗b《高溫試驗方法》以及其它相關標準的要求,可進行各種高低溫環境試驗

6樓:帥華工業稱重衡器

高低溫試驗箱分為很多種型號,例如:lrhs-101b-l、lrhs-225b-l、lrhs-504b-l、lrhs-800b-l、lrhs-1000b-l等5種市場最為常見的,**更是從幾萬小型高低溫試驗箱到幾百萬大型步入式高低溫試驗室。

7樓:上海和晟儀器科技****

不同尺寸和要求**就不一樣

8樓:悟印枝鄧甲

高低溫試驗箱**與很多因素有關係,不同規格大小高低溫試驗箱**不同,其次就是配置,還有售後服務等等。常規規格的高低溫試驗箱一般**在3.8-6w之間,這個**一般工作尺寸都在1000l一下喲,您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問怎麼回答呢?

高溫是多少,低溫是多少?箱子的容積是多大?溫變速率有沒有要求?需不需要做濕度?測試的產品有沒有熱負載,是什麼材質的?這些都關係到**。

深圳市瑞藍技術****是一家專門從事環境與可靠性試驗箱的非標設計、生產、銷售與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我們掌握了非標準試驗箱的核心技術,製冷技術、結構設計、電氣技術、控制技術等都處於國內領先,追趕國際先進水平。

我們的產品主要包括:環境應力篩選試驗箱(ess)、快速溫變試驗箱、高溫試驗箱、三綜合溫濕振動試驗箱、溫濕砂塵試驗箱、溫濕鹽霧試驗箱、步入式溫濕度試驗箱、淋雨試驗箱、降雪試驗箱、結冰試驗箱、老化房、各種夾具/工裝以及各種使用者定製產品等等。其中大負載(靜態負載與發熱負載)產品的環境/氣候試驗箱與可靠性試驗箱的設計與生產更是我們核心技術的體現。

10樓:東莞萊思測試裝置

高低溫試驗箱**根據它的內箱容積、溫度範圍決定:

小型的內箱容積:(型號:ls-gdh-容積+溫度範圍 )大型的內箱容積

30l,(寬*高*深)300*400*250;                                      225l(寬*高*深)600*750*500;

80l,(寬*高*深)400*500*400;                                        480l(寬*高*深)750*850*650;

100l(寬*高*深)500*500*400;                                    800l(寬*高*深)800*1000*1000;

100l(寬*高*深)500*500*400;                                    1000l(寬*高*深)1000*1000*1000;

150l,(寬*高*深)500*600*500;                                      更大尺寸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溫度範圍:高溫150℃或180℃;

低溫範圍有:r:0℃,h:-20℃,z:-40℃,p:-60℃,s:-70℃;更低溫度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高低溫試驗箱廣泛應用於:電子、pc板、電氣、船舶重工、航空、高校、軍用、科研單位等行業的零部件、零元件檢測客戶產品的耐高溫、耐低溫、高低溫交變、高低溫迴圈試驗,試驗器各項效能指標。

高低溫衝擊試驗箱哪些品牌好,高低溫衝擊試驗箱廠家有哪些

無錫海力斯環試 高低溫衝擊試驗箱分為二箱式結構和三箱式結構,二箱式高低溫衝擊試驗箱相對簡單,任何乙個正規的環境試驗裝置廠家基本都有能力生產,但是三箱式高低溫衝擊試驗箱由於技術含量較高,有能力生產合格的三箱式高低溫衝擊試驗箱廠家並不多,我們遇到過很多非我公司生產的高低溫衝擊試驗箱的維修,都是使用過程中...

高低溫試驗箱的壓縮機,高低溫試驗箱使用什麼壓縮機比較好?

高低溫試驗箱壓縮機外殼結冰問題,其實都算不上是技術問題,首要的一點仍是維修養護問題。關於裝置來說,質量是一方面,但是養護對於試驗箱使用壽命來說起著決定性效果。因此對於試驗箱壓縮機外殼結霜問題,我們必須採取足夠的重視盡可能的避免其產生,如果不慎出現結霜現象也要盡快知曉原因盡快進行除霜,以保證試驗箱盡快...

高低溫試驗箱發展的根本原因,高低溫試驗箱的優勢

隨著全球經濟的深入調整及科學技術的不斷提高,與此同時我國的工業製造業也有了相對較大的提公升,並且隨著我國高新技術企業突飛猛進的發展,環境試驗裝置行業不斷的受到各個行業的重視,而高低溫試驗箱行業也得到了翻天覆地的革新,現如今,全國生產該裝置的廠家已經超過了1000家,每年的銷售產量佔國內80 的市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