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移動網上營業廳 美汁源兌獎

時間 2021-12-21 09:5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之源兌獎就是一場**!大家都不要被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沒了一瓶美汁源、蓋上寫的【恭喜中獎】是什麼獎一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美汁源瓶蓋中有恭喜中獎是中的什麼要去那裡可以領取?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只是有恭喜中獎的字樣卻不知道怎樣去領獎。還不如不要去寫這樣的費話。反正也不知道怎樣去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果汁源蓋上說 恭喜中獎,卻不知道怎麼兌獎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美汁源!

我估計最後要以詐騙罪被起訴!

他不是高明的手段!

是自取滅亡!

7樓:子宸123子宸

①上網搜尋“江蘇移動”訪問中國移動江蘇公司門戶**;

②進入“豐富果粒美汁源,精彩移動獎不停”活動頁面;

③登入手機號碼與服務密碼,並輸入兌獎編碼兌獎。

掌上營業廳:

①傳送“美汁源”到10086,免費獲取掌上營業廳兌獎頁面;

②進入“豐富果粒美汁源,精彩移動獎不停”活動頁面;

③無需輸入手機號碼與服務密碼,直接輸入兌獎編碼兌獎。(訪問掌上營業廳免收gprs流量費,傳送與接收10086的簡訊均免費)

8樓:風天使

到營業廳裡查到這個活動

在移動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詢聯絡歷史嗎

您好,如您是北京移動客戶,可通過北京移動門戶 或營業廳的多功能自助終端查詢您近6個月以及當月的消費詳單。查詢方式為 登入北京移動門戶 您好親,我是專業答題師哦,接下來由我為您服務哦,您不要著急我會為您解決您提問的問題,不過您要稍等一會,因為我打字和解答也是需要時間的哦,您不要結束訂單和著急哦,我一定...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怎麼申號,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辦理新號碼

中國移動 撥打10086轉人工諮詢或諮詢當地移動營業廳工作人員 小樹葉過江 直接按到手機上就可以使用,如果 不能使用,應該是還沒開通,最晚214小時也會開通,如果依然不能用,可以撥打移動客服詢問。如何辦理手機卡的實名認證 然後,在首頁導航欄,把滑鼠移動到 我的移動 這裡,出現下拉選單,選擇 實名登記...

四川移動網上營業廳詳單查詢,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的通話詳單怎麼查詢?

3全部答 有兩種方法。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 查詢之前需先確認自己對被查號碼擁有所有權和使用權,否則無法查詢。網上營業廳查詢 登入號碼所屬運營商網上營業廳,輸入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選擇 聯絡歷史查詢 會向被查號碼傳送簡訊驗證碼,使用驗證碼通過驗證,即可查詢聯絡歷史。介紹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