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裝完windows10系統後開機就出現這個誰知道

時間 2021-12-21 03:44:43

1樓:花菜hhallway普

啟動c:\******\*******\logilda.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乙個名為「logilda.dll」,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如果沒有跳過,win8的開機啟動在任務管理器的「啟動」中)。

(2)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選編輯查詢乙個名為「logilda.dll」的鍵值項,找到後刪除,多查詢幾次刪除乾淨,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還是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且進行了備份,也可以用軟體、映像備份還原系統)。

2樓:吃吃呵呵闖天涯

系統檔案丟失了!建議修復系統或者重灌!

linux系統怎麼換成windows10系統

windows和linux雙系統的安裝方法 linux經過這些年的發展,其易用性大大提高,這也體現在linux的安裝程式上,所以,將linux安裝在一台已安裝了windows的電腦上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下面,我就談談如何在windows電腦上安裝linux。本文適合在已有windows的計算機上安裝l...

windows10系統開機故障怎麼修復

win10修復系統的方法步驟 winre作用 通過winre windowsrecoveryenvironment 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系統還原 系統映像恢復 啟動修復等操作 也可以在不丟失檔案的情況下恢復無法執行的電腦,甚至是將所所有檔案和設定全部抹掉,初始化整個系統,類似於系統重灌的效果 還能解除...

windows 10 如何關閉系統鍵盤?

在 開始 處 單擊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擇 計算機管理 選擇 裝置管理器 選擇 鍵盤 選擇 ps 2標準鍵盤 在此選項上單擊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擇 屬性 3選擇 電源管理 在 允許此裝置喚醒計算機 將前面的 號去掉,點確定。滑鼠同理 win10怎麼關閉筆記本自帶鍵盤?一 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