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aizhilie」的精彩回答

時間 2021-12-20 23:5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信用卡刷卡消費然後申請分期付款業務最划算。但是信用卡分期沒有5期的,只有3期或者6期的。信用卡分期沒有利息,只有手續費。

每月費率是0.8%,每期支付1746.67元(手續費10000x0.8%+本金10000÷6=80+1666.67=1746.67)

其中合計:手續費80x6=480元。

2樓:足球小子3號

其實樓主可以直接打**給客服諮詢,這樣比我們回答都準確好多,而且不同的銀行可能利息不同,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直接**聯絡客服,這樣就比較清晰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銀行的分期,一般是分3、6、9、12、24期,不同銀行不同期數有不同的手續費,詳情可以諮詢你信用卡發卡行的客戶服務**。

你是深圳發展銀行,也就是現在的平安銀行

每期應還金額=分期總金額÷分期期數(餘數記入第一期應還金額)+分期總金額×每期手續費率

如果消費10000元,分六期的話,手續費是0.8%,第一期歸還1746.7,後每期歸還1746.66。

詳細情況請看這裡

引用“paladinus”的精彩回答

什麼意思?你是說去美國的時間受限制還是回國的時間?去的話要在簽證簽發後的規定時間進入美國,如果超過這個時間了就算自動放棄了,再去美國需要再籤。回來的話就不存在了,你沒去,所以也沒有回國的時間限制問題。如果去了,j1是必須在規定時間回國的。 首先,j1收不收限制,這不一定,要看2019怎麼寫 其次,你...

引用“luosiyong”的精彩回答

sizeof a sizeof b sizeof class ptr class ptr即類指標,指向virtual說明的虛基類列表 注意,這裡面存在記憶體對齊規則 第一個 sizeof a sizeof b sizeof class ptr 1 1 4,對齊,得到8 第二個 sizeof a si...

引用“建築007”的精彩回答

天蠍老彬 可以同時申請,要具備一下條件 一 申請造價諮詢資質要求及申報材料 一 工程造價諮詢企業資質等級申請書 二 專職專業人員 含技術負責人 的造價工程師註冊證書 造價員資格證書 專業技術職稱證書 身份證和勞動合同 三 專職專業人員 含技術負責人 的人事 合同和企業為其交納的本年度社會基本養老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