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wifi斷了就自動開啟流量了這個怎

時間 2021-12-20 00:18:5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手機可以自動開啟資料,建議您把手機的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使用。

2樓:

華為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高階--wlan/移動資料連線切換提示

3樓:澄明長經

蘋果的話,開啟設定-蜂窩移動資料關閉就行了

4樓:爬爬策策

把流量關了不就完事了!得看你是什麼手機!

5樓:綠野紅塵

在wlan設定裡下拉到最後,點「高階」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上wifi會自動關閉 然後資料流量自動開啟 5

6樓:居一龍的大揪揪

因為wifi的訊號減少或沒有了,手機自動切換流量資料。設定裡好像可以取消這種。手機是三星的都這樣。

7樓:勞明鈺

訊號差的情況下就會這樣的,開wifi把流量先關掉

手機老是自動連線移動資料,關掉又自動開啟,為什麼?

8樓:吧友

若手機出現移動資料自動開啟的情況,建議:

1、檢查手機後台是否有聯網的軟體,建議結束後台執行程式。

2、當不使用同步功能時,建議下滑螢幕頂簾取消【同步】功能(部分早期上市機器操作方式:設定-賬戶和同步-關閉同步功能)。

3、若無效,建議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是否為第三方軟體導致。

1、資料連線是智慧型手機上網的一種方式,不同於無線網(wifi)任何智慧型手機在沒有特定wifi的情況下可以開啟資料連線,前提是手機必須開通上網流量**,否則流量超額會造成扣費,也就是我們所說的2g3g4g 當你不上網時要記得關閉資料連線。

2、訪問特定資料庫所需要的資訊的集合。該集合包括資料來源名稱和登入資訊。資料連線儲存在工程中,當使用者執行需要訪問資料庫的操作時這些連線被啟用。

3、例如,sql server 資料庫的資料連線由資料庫的名稱、資料庫所駐留於的伺服器的位置、用於訪問該伺服器的網路資訊以及使用者 id 和密碼組成。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雙卡和網路,進到sim卡管理,有個啟用,按掉就關閉.

之後再看移動資料功能,變灰不可用了.

某些惡意軟體會自動開啟流量,如果可以找到它,把它解除安裝了就好.

10樓:向波特

手機老是自動連線移動資料,關掉又自動開啟,怎麼辦?

11樓:合肥優得

您好:http://www.

建議您在不用流量時或連線wlan後,關閉移動數。

12樓:戀著多喜歡

1、檢查手機後台是否有聯網的軟體。建議結束後台程式。

2.當不使用同步功能時,建議取消賬戶同步。

①若使用的是安卓2.3以及之前版本:設定-賬戶和同步-自動同步、背景資料-分別取消對勾。

②若使用的是安卓4.0版本:設定-賬戶和同步-賬戶和同步-關閉。

③若使用的是安卓4.1或以上版本:待機頁面-下滑螢幕頂簾-關閉"同步"功能。

3、部分軟體如安全衛士等支援開機後自動啟動的功能,建議將該功能禁用。

5、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13樓:犀利的情人

資料會自己開啟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自動開啟,二十分鐘就開了。opr7

為什麼手機放那兒不動,無線網就關了,而移動資料流量會自動開了呢?怎麼辦

15樓:丶人賤合一丶

這是手機的流動網路設定的高階裡沒有關閉無線網路的休眠而當你的無線網休眠後,系統會自動切換到資料流量上網。

只要在流動網路的高階設定裡關閉掉就行了。

在客戶端計算機上為無線網路定義 :802.1x身份驗證:右鍵單擊通知區域中的無線網路連線圖示,然後單擊「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詳細資訊,請參閱「注意」。

在「相關任務」下,單擊「更改首選網路的順序」。

在「首選網路」下的「無線網路」選項卡上,單擊要為其配置 802.1x 身份驗證的無線網路連線,然後單擊「屬性」。

在「身份驗證」選項卡上,執行以下任一項操作:

要為此連線啟用ieee 802.1x身份驗證,請選中「為此網路啟用 ieee 802.1x 身份驗證」核取方塊,預設情況下將選中此核取方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因為你的手機在設定裡wlan設定的高階裡沒有關閉無線網路的休眠,而當你的無線網休眠後,系統會自動切換到資料流量上網!

17樓:寂饃の永恆

wifi有時候那裡的訊號不好,收不到滿格,因此會斷掉直接開啟了你的流量,或者你收wifi是流量沒有關掉,所以wifi斷掉就開始用流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無線裡面的在休眠的情況下繼續保持連線,你把資料直接關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手機?告訴你,用無線的時候,移動資料就要關掉

為什麼手機會自動開流量,自動關wifi

20樓:艹有灰機

嗨!你好,這可能是某些電源管理軟體造成的,建議你關閉電源管理軟體或者重新設定省電規則即可。miui自帶的省電優化設定路徑:安全中心---省電優化---省電模式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接收不到wifi時,就會轉到資料流量,用wifi

時把資料流量關掉

你好,我手機資料流量是關閉的,在有wifi時**東西,wifi斷了,怎麼就自動開啟資料流量**了?

22樓:小公尺

嗨!根據您描述的問題,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系統與安全-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沒恢復任何軟體可以正常使用,那很有可能您的問題是第三方軟體引起的,請您恢復備份的時候,暫時不要恢復第三方的安全軟體,不要獲取root許可權。嘗試可否正常。

為什麼手機連線wifi然後會自動斷開,然後自動連線流量上網?

23樓:中國聯通

一、由於wifi是無線區域網,訊號穿透能力較弱,無法實現連續覆蓋,在wifi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中斷等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機可能會自動切換到2g或3g/4g網路上網,導致產生上網流量費。

二、因此,建議您開啟wifi上網時,先關閉手機資料功能,同時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有wifi網路接入標識,避免無故產生流量。

24樓:其實真的很愛

可能是你手機有問題.試試重啟兩次看看.不行就重啟wifi,再看看是不是手機設定了!!

25樓:糖加一點毒藥

是不是你設定的軟體在流量下才能使用 用無線不行

26樓:遊子心望鄉情

wifi訊號不好或不能連上網際網路!

27樓:

設定有問題或手機質量

為什麼手機我開啟可攜式熱點wifi鏈結自動關掉了

柒言丷 沒有 因為熱點和wifi是乙個接收發信裝置的不能同時使用如果你去買手機便攜wifi那就可以 醜什麼 不知道的別胡說安卓2.2左右的系統wifi和便攜是熱點可以同時開啟。 都不行,wifi和可攜式熱點只能開乙個。現在市面上的手機都是單頻wifi手機 街角奶茶 沒有的。簡單來說你想發訊號就不能接...

我們家的無線wifi為什麼就我的手機總是和電腦IP衝突

小戲爾 1.這說明你的手機 和電腦 兩者當中,有一個是自動獲取的ip地址,另一個是手機設定的ip地址。3.如果你的電腦處於關機狀態下,你先用手機在上網的時候,手機就會自動搜尋一個ip地址,如果它搜尋到的ip地址剛好是192.168.0.8,這時候有人開啟電腦 開始上網 電腦又不能自動搜尋,因為它是手...

為什麼電視和手機明明在同WiFi,為什麼就不能投屏

在大鐘寺看雜技的櫻花 路由器不能開啟訪客模式,不能乙個連線客人網路,乙個連線主人網路,如果無意開啟了,請在路由器後台關閉訪客模式。電視不要直接用網線連線交換機或者光貓,電視即使一定要連線網線,也要連線wifi同乙個路由器的網線。電視或手機不要連線wifi訊號放大器發射的網路wifi,因為訊號放大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