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中國移動的手機變成中國聯通4G

時間 2021-12-19 23:52:04

1樓:中國聯通

這個是不可能的。移動版的手機一般都是移動的定製機。

手機內的基帶就僅僅支援移動的4g模式

不能通過任何刷機或者軟體就讓手機基帶變成支援聯通4g的。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 無法通過軟體改變硬體。

中國移動有了4g中國聯通怎麼辦呢

2樓:中國聯通

目前全國老使用者均可辦理預約轉4g業務,在3月18日-5月31日期間,全國有25個城市針對新使用者開通td-lte網路友好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也會想辦法弄乙個出來…

4樓:加q群

聯通就是有100g,訊號也還是那個樣!

手機為什麼同時顯示中國移動4g和中國聯通3g

5樓:中國聯通

建議您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一、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二、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三、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四、號卡為usim卡。

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使用的是三星s8手機,s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1.s8 4g版g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當一張卡為移動、聯通4g網路時,另一張卡最高支援聯通3g網路語音通話),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2.s8 4g+版g9508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當插入一張卡時,無論哪個運營商的卡,都能使用4g網路。

7樓:

是雙卡的4g手機吧,主卡顯示4g副卡顯示兩g或者3g。

中國移動4g跟中國聯通4g那個好用

8樓:中國聯通

移動4g的td網路最高速率可達100mbps,與聯通的td網一致。但由於聯通另外採用的fdd制式,網速速率最高可達150mbps,所以網速哪家快,聯通更勝一籌。但目前4g網路僅在部分地區覆蓋,但在無4g網路覆蓋的地區看向下使用3g或者2g網路。

而聯通3g採用的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在國外已將其定義為4g標準。

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哪好,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哪乙個好

慕桖甜恬 中國移動訊號好一些,而且 可以隨意改動。中國聯通弊點是 只能往高改。 另 中國移動費用太貴聯通的費用比較便宜給划算 泥巴沒打過沙子 相對於技術和資費,綜合考量,移動相對聯通強些。 伯澎旅夢玉 中國移動雖然訊號好,但是亂收費。聯通雖然便宜,但是訊號差。各有各的好處與壞處,但是本人是用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哪個好,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哪個網路訊號好

阿祖聊社會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哪個的話費和流量最便宜?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聯通,移動和電信是國內三家手機通訊運營商,均是提供手機通訊相關的服務。1 各有優缺點,至於訊號,有的地方相對來說移動要好一些 有的相對於聯通好些,然而電信訊號目前也非常良好,具體可以根據範圍內覆蓋的訊號強度和使用者...

中國移動好還是聯通好,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比較哪個好一點?

你的合夥人 中國移動好。中國移動,本來就擁有海量的使用者群,在市場影響下,移動使用者群越來越大,加之在網路方面移動有先入優勢,投資較大較充分。而後起之秀聯通,不管在市場影響力,還是在投入方面受限較多,相對移動發展條件越困難,兩者之間的使用者數量差距日漸拉開。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是按照國家電信體制改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