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裡面的水變渾是怎麼回事啊沒充電的時後

時間 2021-12-19 16:06:1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內部的電解液是硫酸。

變混可能是以下情況:

1,變成棕色,說明正極板的活性物質脫落,原因是硫酸比重太高,要用比重計調整電解液的比重;

2,變成白色或灰色,是有雜質,需要更換電解液。否則電池的自放電會很厲害,最終損害電池

2樓:狂野士官

出現這種現像,首先證明電池質量問題(如果自行修理過或更換過電解液除外),一般的蓄電池多為鉛酸蓄電池,變混一般是由於蓄電池放電後,裡面所含的化學物質沒完全反應完或是電池質量問題造正極上面的活性物質過度脫落。另外,電池沒有保養好(使用條件和使用環境因素),使電池內部有雜質(一般情況下,電解液是由純流酸和蒸餾水混合而成,濃度一般為1.24-1.

30g\cm)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電池就會自放電或充電不充(在短時間內就可充滿,但所儲存不足,另一方面在充電過程中,會造成池內部短路,使極板流化,形成白色晶體狀的物質,所以看上去很渾濁)。

水電瓶車沒電了插上充電器就顯示浮充,充一會電瓶就沸騰怎麼回事?

3樓:蒼山小冷

不會是使用的充電器輸出電流太大了,造成能量不能及時轉換,電極板發熱,使電瓶液沸騰了。使用充電電流小的充電器去充電。

4樓:安全護航

1、充電器壞了,

2、電瓶有個別的短路了,可以測量每只電瓶電壓判斷。

5樓:東北風

電瓶內部有短路現象了,不能再用了,換新的

女人沒水是怎麼回事啊

去水龍頭 裝點到進去就可以了,或者搞點輪滑油。 刑思彤 第種能 做前 別剛完事 同第二種能 今事 第三種能 沒覺 淑女味兒很正 女人是水做的,沒水說明她沒被滋潤 鳳淳雅酈美 你好,在性生活時只有在性興奮時,分泌的液體才會逐漸增加.如果性興奮不足,潤滑液便分泌得少甚至不分泌,出現 乾澀.如果平時性生活...

微波爐裡面的盤不轉是怎麼回事啊,微波爐裡面在加熱時候盤子不轉了,怎麼辦呀?

小周維修 微波爐轉盤不轉?很多朋友不知如何修理,老師傅手把手教你 fotile方太 微波爐托盤不轉的原因是轉盤電機不轉。轉盤電機不轉的原因有 電機壞 主控板壞 轉動軸卡死 接外掛鬆脫等。轉盤電機不轉的檢修方法是 1 首先檢查其他程式是否正常 微波 燒烤 2 檢查是否有轉動軸卡死 接外掛鬆脫等問題 4...

冰箱有臭味是怎麼回事?不是冰箱裡面的

向日葵 1 冰箱外面散發臭味,一般是由於儲水盒的緣故。冰箱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冷藏室後面下方的排水孔會有水滴到儲水盒裡,時間長了就會變質產生臭味,使人在冰箱後面或是整個房間都會聞到臭味。2 肉流水浸入縫隙中,流入排水孔,特別在排水孔有渣子附著小管上,壓縮機水盤子上,時間長了腐爛發臭。1 先把冰箱多次擦...